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12 你敢走,我就叫了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萧逸晨原本以为二愣子、金宁宁都是叶怀春派来找他麻烦的,这时候得知事情真相,真是又好气又好笑:“就为这么点儿小破事儿,你就找我麻烦?特么的至于吗?”

  金宁宁硬着头皮道:“这事儿还小吗?我朋友过来看不到车,还取笑我呢,我什么面子都没了!”

  艹,这都什么逻辑?

  萧逸晨也是醉了,他意识到自己跟这种刁蛮公主不是一个频道的人,没好气地挥了挥手:“你走,我懒得理你!”

  金宁宁却杵在原地不动:“你偷我车,又打了我,害我面子都丢光了。你必须向我道歉,当众道歉!”

  萧逸晨顿时被气乐了:“靠,臭丫头,你得寸进尺是不是?”

  金宁宁挺了挺胸:“我怎么得寸进尺了?你做错事本来就该道歉!”

  萧逸晨不耐烦地瞪了她一眼,“少特么跟小爷强词夺理!要不是我手底下有点儿功夫,今天挨打的恐怕是我吧?你特么打了我会跟我道歉?”

  金宁宁微微一愣:他说的好像是挺有道理。

  不过这丫头从来就不是讲道理的人,很快抛弃了这个想法:“我不管,你要不当众向我道歉,我就跟你没完!”

  这话要是让熟悉金宁宁的人听到,恐怕会惊掉大牙——以往惹了她的人,从来没有好下场,现在她只让萧逸晨道歉就肯罢休,这要求简直低到不能再低了!

  没办法,人长的帅,面子就是比较大。

  不过萧逸晨根本不了解金宁宁的底细,即便了解,他自认为没做错也不会低头——作为已经“死”过一次的人,现在他的心态异常坚定,以后再活下去,那就得挺直腰杆的活着,什么卑躬屈膝、趋炎附势,跟小爷没关系!

  眼看金宁宁不依不饶,萧逸晨火气也上来了,一言不发地走过去,金宁宁心里怂的要命,下意识地捂着胸口步步后退:“你要干吗?”

  没一会儿就退到了一棵树旁边,金宁宁退无可退,顿时紧张起来:“你……你别再搞我啦,很疼的!”

  “我不干.你,也不搞你www.shukeba.com。”萧逸晨左手撑着树干,给金宁宁来了个树咚,右手捏着她的小脸蛋,“我就想问你怕不怕?”

  两人离得那么近,不仅呼吸交织在一起,甚至还能够听到彼此的心跳声。

  金宁宁紧张而迷乱:“你……你不是想……”

  “你猜!”萧逸晨勾起她的下巴,近距离观察之下,更是发现这女人皮肤细腻白嫩宛如婴儿,纵然不施粉黛,也看不到任何一处瑕疵,面容竟然精致到了一种无以复加的地步。

  幽幽的处子体香吸入鼻孔,即使萧逸晨都无可避免地产生了一丝邪念。

  这女人,真是一个尤物!

  金宁宁比他也好不到哪里去,感受到萧逸晨火辣辣的男人气息,这丫头只觉头皮发麻,小心脏突突突都快要跳出嗓子眼了。

  她吞了一口口水,竟然做出一个连她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举动——踮起脚尖噙住了萧逸晨唇片,继而狠狠地咬了下去!

  我艹!

  剧烈的疼痛袭上心头,瞬间赶走了萧逸晨心中的旖念,一把将金宁宁推开,怒视着她:“你特么是不是疯了?”

  舔.舐了一下唇片,黏黏的、腥腥的,很明显已经流血了。

  金宁宁也是一阵迷茫,很快就咧嘴笑了起来,牙齿上还带着血丝:“你咬我啊!”

  “特么的,你以为我不敢!”萧逸晨吐了一口血水,低下头一口咬开金宁宁的绒领,俯在她那雪白的香肩上咬了起来。

  疼痛加上强烈的兴奋,让金宁宁整个人都迷乱起来,她紧紧地抱住萧逸晨,手伸进他的衣服里面乱摸,一双细长、圆润的美.腿更是勾住了萧逸晨的大腿,很剧烈的摩擦着。

  ********在怀,萧逸晨逐渐迷失,抱着金宁宁仰头倒在草丛中,极为狂野地撕扯着她的衣物,抚.摸着她的娇躯。

  无意识的一个翻滚,将金宁宁压在身下,小丫头只觉屁股.蛋子传来一股剧痛,不由地喊叫起来:“屁股疼,让我去上面。”

  萧逸晨心里咯噔一下,突然间停了动作,趴在金宁宁耳边喘着气,金宁宁愣了一下:“这么快就不行了?”

  萧逸晨以手撑地,白了她一眼:“你才不行了!”

  说完站了起来,金宁宁看了看他的下面,高高鼓起如同一座小帐篷:“怂了,不敢了?”

  萧逸晨不答,使劲儿搓了搓脸,脑子逐渐清醒过来。

  金宁宁见状若有所悟,伸出一手:“大色狼,扶我起来!”

  萧逸晨犹豫了一下,拉她站起,只见她身上的衣服已经被他撕扯的不成样子,于是脱下外套丢给她:“穿上吧。”

  金宁宁道:“你帮我穿!”

  “特么的!”萧逸晨骂了一句,“你爱穿不穿!”

  金宁宁哼了一声,想想还是把衣服穿在身上,期间瞄了萧逸晨一眼:“大色狼,你是不是有女朋友?”

  萧逸晨点头。

  金宁宁酸溜溜地道:“哟,看样子你对她还蛮忠诚的嘛!”说完走到萧逸晨对面,有意无意地瞄着他的下面:“不憋得慌?”

  萧逸晨没好气地道:“关你屁事?”

  金宁宁顿时来了火气:“你摸了我胸,打了我屁股,咬了我肩膀,吊着我的火不管,你说关不关我事?老娘哪点儿配不上你?胸没她大,还是屁股没她翘?艹,你今天不说个明白,老娘跟你没完!”

  这丫头也是疯惯了,说起话来没遮没拦,真的很让人无语。

  萧逸晨只觉头皮发麻,不耐烦地道:“老子对疯丫头没兴趣!”

  “没兴趣你咬我、亲我、摸我?你特么逗老娘玩呢!”金宁宁的欲.望已经被吊了起来,没地儿发泄,心里头这团火可不是一般的大。

  “我就艹了,说的好像你没摸我、亲我一样?”萧逸晨的心情也很烦躁,摇了摇手,“咱们谁也没吃亏,算扯平了!”

  说完就想离开这是非之地,金宁宁瞪着眼大叫:“你敢走,我就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