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13 够狂够拽够爷们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女人萧逸晨见得多了,不过像金宁宁这么野的女人,他还是第一次见到。

  在他看来,这丫头多半是某个二世祖的小蜜或者情妇,要不然绝不会这么野、这么浪。

  想想真要是任由金宁宁叫起来,有人过来看到他们俩人现在这幅模样,那真是跳到黄河都洗不清了,萧逸晨无可奈何地停下脚步:“开个价,你想要多少封口费?”

  金宁宁勃然大怒:“艹,你特么当老娘是什么人?”

  萧逸晨一点儿面子也没给她:“疯女人!”

  金宁宁火冒三丈,冲过去又抓又挠,嘴里还骂骂咧咧个不停,脏话连篇简直比泼妇骂街都溜。

  萧逸晨捉住她的手腕,怒声道:“够了,再不住手,老子可要还手了!”

  金宁宁愣了一下,终于安静下来,萧逸晨这才发现,这丫头眼里竟然饱含泪水,悲愤之余,似乎还夹杂着些许委屈。

  萧逸晨微微一愣,放开她的手腕,商量道:“咱们俩到此为止不行吗?如果闹大了被你的金主知道,你能有什么好处?”

  “什么金主?”金宁宁直愣愣地看着萧逸晨,过了好一会儿才明白过来,“哦,我知道了,你以为我是别人的二.奶、情妇,是不是?”

  “难道不是?”萧逸晨反问,他之前一路所见,都是男人带着小蜜过来参加派对,会产生这种想法纯属正常。

  金宁宁哈哈大笑,萧逸晨奇道:“你笑什么?”

  “当然是笑你这个无知的臭男人!你知不知道本小姐是谁?”

  “疯女人!”

  金宁宁满头黑线:“哼,告诉你吧!本小姐就是人称江州第一公主党的金宁宁,我爸是金立成,臭男人你懂了没有?这世上能包养起本小姐的人,还没有出生呢!”

  “切!”萧逸晨不屑一顾,“你是江州第一公主党,那田雨欣算什么?”

  事实上,什么金宁宁、金立成,萧逸晨连听都没听说过。到目前为止,他所知道的江州公主党,唯有七仙女组合,不巧的是,七个女孩他全认识。

  金宁宁瞬间变了脸色,哼哼了两声,却也没能说出些什么。

  金家是江州势力最大的政治派系,金立成虽然没有坐在江州一把手的位置上,但是作为本土官员的领头羊,他的话语权绝对不在江州一把手之下。

  正因为如此,金宁宁才敢自称是江州第一公主党。

  不过金家势力虽强,比之传奇人物田毅堂的影响力还要弱了一筹,所以在江州百姓眼里,田雨欣才是名副其实的江州第一公主。

  金宁宁对此已经吃味很久了,此时听到萧逸晨哪壶不开提哪壶,心里那郁闷劲儿就别提了。

  萧逸晨笑道:“怎么,没话说了吧?要我说,人家田雨欣不仅出身比你好,人也比你漂亮,还知书达理,那才是真真正正的公主范儿。你以后还是不要自我吹捧了,省得贻笑大方www.shukeba.com。”

  金宁宁气得不行:“她出身再好、长得再好关你屁事?跟你有一分钱关系吗?你瞎嘚瑟个什么劲儿?”

  萧逸晨道:“怎么不关我事,你知不知道她是我女朋友?”

  “切!”金宁宁翻了翻白眼,“你得了吧!她要是你女朋友,那车神舒马赫还是我老公呢!臭男人,你少BB两句,姑奶奶我今天把话撂这儿了!姑奶奶看上你了,现在你马上回去找你女朋友,跟她谈分手,要多少分手费姑奶奶给你出!搞定以后就回来找我报到,咱们先处几天试试,如果各方面都能让姑奶奶满意的话,那姑奶奶不介意娶了你,到时候包你少奋斗三十年!”

  萧逸晨听的完全愣住了,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艹,你神经病吧?”

  金宁宁瞪了他一眼:“随你怎么想,反正姑奶奶看上你了,你跑不掉!”

  萧逸晨感觉到金宁宁的语气挺郑重:“不是吧,你来真的?”

  金宁宁道:“这种事,姑奶奶从不开玩笑!”

  “靠……”萧逸晨愕然,“你丫看上我什么了?”

  金宁宁竟然郑重其事地想了想,这才回答说:“看上你够狂够拽够爷们儿!牛.逼的老爷们儿我见多了,牛.逼到敢当众打我,敢当众摸我胸,敢跟我滚草地的,我还是第一次见!”

  “艹,果然是个神经病!”萧逸晨真是醉了,“不仅神经病,还有受虐倾向,丫的,咱俩不是一路人!”

  “是吗?”金宁宁突然走了过去,一把抓住萧逸晨的下.体,“真的不是一路人的话,那你丫怎么现在还挺着呢?”

  “那是自然反应……”

  金宁宁飞扑到萧逸晨的身上,搂着他上下其手:“那就让自然反应来的更猛烈些吧!”

  靠,这女人简直太浪了!

  萧逸晨怎么说也就是个纯情小初哥啊,哪里受得了这样的诱惑,只是没一会儿工夫,就已经春.心荡漾,快要把持不住了。

  这时候金宁宁突然伸开双手,吊在萧逸晨的脖颈上,双腿跳起来夹住他的腰,整个人就像是八爪鱼一样吊在他身上,耳鬓厮磨,口中呢喃有声:“臭男人,你真的不喜欢我?”

  萧逸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对于这个极具诱惑力的身体,他真的有种无力抵抗的感觉。不过对于金宁宁的性格,他却完全无法接受。

  天气很凉,金宁宁的脸颊却异常的热,贴在萧逸晨的脸颊上面,就好像熨斗一样滚烫,将一**的热浪,无休止地传递到萧逸晨的脸上、心上!

  麻痹的,这简直欺人太甚!

  萧逸晨紧紧地抱住金宁宁,恨不得将她揉进身体里面,金宁宁嘤咛一声,痴痴笑道:“对,就这样抱紧我!”

  萧逸晨简直快要疯了,一把握住金宁宁的小蛮腰,后者嬉笑的扭动起来,细腻而光滑的皮肤自萧逸晨的指尖划过,令他不由自主地心悸起来。

  整个人就像是一团火,差点儿就燃了!

  金宁宁嘻嘻笑着:“臭男人,我的腰是不是很细?我的身材是不是很好?我的美是不是让你很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