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14 看老公打比赛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个绝色美女搂着自己又亲又啃,恐怕是个正常男人都抵抗不住,更何况萧逸晨还是个身心健全、拥有超乎常人精力的小初哥。

  眼看着就要擦枪走火,突然手机铃声响起,萧逸晨一个激灵,往上拽了拽金宁宁的腿,伸手去勾放在裤兜里的手机:“等等,我电话!”

  金宁宁死死地夹住大腿不动弹,半是呢喃半是恼怒道:“这时候还接电话,你丫到底是不是男人?”

  萧逸晨道:“要是把你换成我女朋友,就算天王老子的电话老子也不接了,关键你不是!”

  “靠!”金宁宁伸出中指,跳到了地上,眼看萧逸晨拿出手机,勾着头去看,“是不是你女朋友?开视频,告诉她咱们在干吗!”

  “神经病!”萧逸晨打开手机一看,发现是周文龙的,还没接听,就听金宁宁“咦”了一声,很好奇地看着他:“行啊,臭男人,没想到你还认识周文龙!”

  萧逸晨白了她一眼,没理她,接通电话以后喂了一声,马上就听到周文龙焦急而兴奋的声音传来:“逸晨老弟,你在哪儿呢?保镖格斗赛要开始了!”

  正事来了,萧逸晨瞬间冷静下来,歪着脑袋夹起手机,一边整理着衣服,一边问道:“不是说晚上吗?怎么又提前了?”

  “嗨,还不是因为斗狗闹的www.shukeba.com。”周文龙解释道,“没人斗狗没了乐子,那些家伙觉得无聊,就决定提前开赛了!”

  说白了,这些二世祖来到这个派对就是为了寻刺激、找乐子,林二蛋新设计的玩法狗撵兔子虽然新鲜,但是论血腥程度远远比不上斗狗,这些二世祖玩了几把就没兴致了,所以才商议提前举办保镖格斗赛。

  萧逸晨问明原因,点头道:“好,我马上过去找你。”

  金宁宁一直躲在旁边偷听二人说话,极为兴奋地搂住萧逸晨的手臂:“我也去!”

  萧逸晨白了她一眼:“你还是回家先把衣服换上吧,免得过去丢人现眼!”

  “靠,就凭姑奶奶这身材,就算不穿衣服,也没人能挑出毛病!”

  “行啊,那你不穿衣服过去试试。”

  “姑奶奶怕你吃醋!”金宁宁拽着萧逸晨的手臂就往大门方向走。

  “你干吗?”

  “陪我去换衣服啊。”

  “不去,没听说比赛就要开始了吗?”

  “不用很久的,我车里带着礼服呢!”

  原来为了参加晚上的假面舞会,金宁宁另外准备了一身晚礼服,就在车里面备着呢。

  萧逸晨本来没打算陪她去,但是扛不住这丫头拿叫人威胁,只好勉为其难跟了过去。

  在她躲在车上换衣服的时候,毫无意外地又被调戏了一把——这丫头在换上晚礼服之前,竟然大着胆子喊萧逸晨回头去看,仅穿着三.点式的她,将堪称完美的身材展现出来,红果果的就是色.诱!

  要不是接下来还有正事要办,萧逸晨真的产生了一种把她就地正法的冲动!

  靠,这特娘的太欺负人了!

  萧逸晨真的很无语,心里一直想着:这要是田雨欣该多好啊,想也不用想就能把事儿办了!也省得小兄弟这么尴尬憋屈了。

  正在胡思乱想的时候,突听车门哐当一声打开了,萧逸晨回头一看,只见金宁宁身穿一喜白色及膝连衣裙,香肩半露,长腿玉立,青春洋溢却又透着几分性感,简直美的不像话,难免惊艳了一把。

  只可惜金宁宁一开口就把这份美感给破坏了,这丫头大咧咧的道:“喂,臭男人,看姑奶奶这身打扮怎么样?”

  萧逸晨骂道:“艹,疯女人就算打扮成天仙,骨子里还是疯女人!我给你个提议,接下来你最好别说话,肯定加分不少!”

  “切!老娘又不是活给别人看,凭什么要顾忌你们的想法?”金宁宁不屑一顾,从车里面拿出一包烟,点燃一根,“抽吗?”

  “没兴趣!”萧逸晨转身就走,想想田雨欣要是穿成这个样子,绝对美呆了,暗自打定主意:等田雨欣回来,就带她选购一套晚礼服,当然是越性感越好!到时候最好能把事儿办了,省得小兄弟一直得不到满足,完全扛不住诱惑。

  “喂,你等等我!”金宁宁显然不习惯穿高跟鞋,走起路来晃晃悠悠跟个鸭子似的,让人看着就替她担心。

  萧逸晨只当没听到,心道:刚才你穿着破衣服小爷怕你乱喊,现在还怕个鬼!跟你这种疯丫头,还是少接触为妙!

  “靠,臭男人,你过河拆桥是不是?”金宁宁勃然大怒,弯下腰脱掉高跟鞋,光着脚就跑了过去。这模样,也真是虎的不能再虎了。

  萧逸晨简直无语:“拜托,大庭广众之下,你注意点儿形象好不好?真是可惜了你这身漂亮衣服!”

  “谁让你不等我!”金宁宁得意洋洋,一手拎着鞋,一手试图挽着萧逸晨的手臂,只可惜萧逸晨双臂垂直,根本不配合她,金宁宁勃然大怒:“你丫有点儿绅士风度行不行?姑奶奶这模样这身材,妥妥的就是国民女神啊!跟你走在一起,难道让你很丢脸吗?”

  萧逸晨点头:“坦白说,跟一个光脚提鞋的女人走在一块,是挺丢脸的!”

  金宁宁道:“艹,你嘴巴真毒,不过姑奶奶喜欢!”

  “……”萧逸晨满头黑线,这时候他已经完全确定,金宁宁脑子绝对有问题,而且绝对有受虐倾向。

  两人斗着嘴来到擂台附近,急不可耐的周文龙早就在外面等着了,一看到萧逸晨就快步迎了过去:“逸晨老弟,你怎么现在才来?”

  萧逸晨耸了耸肩:“喏,还不是这个神经病给闹的。”

  一向目中无人的周文龙,这才留意到金宁宁的存在,瞧了一眼顿时惊得目瞪口呆:“金……金小姐,怎么是你?”

  金宁宁丢下鞋子,一边穿一边说:“哦,我是来看老公打比赛的,周总你不用管我,该忙忙你的去吧!”

  老公?怎么这疯丫头也找到男朋友了吗?

  周文龙大吃一惊:“不知道你男朋友是?”

  金宁宁仰头朝着萧逸晨的方向努了努嘴:“不就是他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