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15 少林俗家弟子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萧逸晨是金宁宁的男朋友?

  周文龙目瞪口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

  萧逸晨忙道:“别听她瞎说,这丫头脑子有问题www.shukeba.com。”

  金宁宁翻了翻白眼:“你脑子才有问题呢!”

  周文龙意识到他们俩之间的感情问题挺复杂,不想在比赛前的节骨眼上节外生枝,道:“题外话咱们回头再说,比赛就要开始了。逸晨老弟,我先给你讲一下规则,刚才我们已经统计过了,这次比赛一共有十五个选手参加,两两一组,以抓阄决定顺序。”

  萧逸晨点头:“什么时候抓阄?”

  周文龙抬腕看了看时间:“五分钟以后,你去还是我去?”

  萧逸晨道:“你去吧,我先热热身。”

  周文龙点头:“好,你先跟我来吧。”

  带着二人来到擂台前排一张桌子前面,萧逸晨远远就已经看到,苗雯丽正坐在那里等着,她后面站着七八条身材魁梧的壮汉,全都清一色的深色西装黑超墨镜,躬手肃立,看起来很有范儿。

  这群西装男里面,有两个萧逸晨认识,是周文龙的保镖,剩余的就没见过了。周文龙介绍说:“那是我们公司的武行,今天带他们过来见识见识。”

  “切!”金宁宁嗤之以鼻,“撑场面就说撑场面,说那么虚伪有意思吗?”

  周文龙也不生气,哈哈笑道:“这么多天没见,金小姐还是一点儿没变,仍然是这么的快人快语,哈哈!”

  萧逸晨瞪了她一眼:“闭嘴,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金宁宁哼了一声:“我又没说错,参加一个派对还带这么多人,不就是为了装.逼来了!”

  “你跟车友进行友谊赛,也要跑这里来,不也是为了装.逼吗?也好意思说别人?”萧逸晨真是看不惯金宁宁这种人,明明自己也喜欢装.逼,还要再嘲讽别人。

  金宁宁被噎的无言以对。

  这时候苗雯丽站了起来,跟萧逸晨打过招呼以后,很热情地跟金宁宁握手打招呼:“金小姐,你怎么也来了?”

  “你是……苗雯丽吧?我的天,你也来了啊?你去年拍的那部新戏,我很喜欢哎!”金宁宁似乎是苗雯丽的粉丝,对待她的态度明显不一样,一见面就拉起她的手聊起天来。

  周文龙如释重负地看向萧逸晨:“逸晨老弟,你先休息一会儿,我去抓阄马上就回来。需要什么东西的话,就告诉雯丽,让她去办。”

  “嗯。”萧逸晨点头,“你忙吧,不用管我。”

  金宁宁跟苗雯丽聊的异常火热,但是基本上都是在打探拍戏时的趣事,一副对拍戏很感兴趣的样子,不过随着越来越熟稔,她的问题尺度也越来越大,甚至问道:“雯丽姐,上部戏你跟男一号有好几场床.戏呢?拍的时候有没有假戏真做?”

  苗雯丽脸上一红,很有些尴尬地道:“呵呵……拍戏嘛,都是假的啦!”

  金宁宁不依不饶:“那你会不会真的来感觉?就算你不会,男演员也会吧?那怎么办?”

  苗雯丽招架不住,内心无比尴尬:这疯丫头,怎么能当这么多人的面问这种东西,太过分了!

  萧逸晨见状,不由笑了起来:“臭丫头,看样子你对拍戏很感兴趣嘛?怎么不找文龙兄商量一下,到他们公司上班?”

  金宁宁一反常态地叹了口气,郁闷地道:“我倒是想,可是我妈不喜欢我抛头露面,死活不同意。”

  接下来嘟嘟囔囔的,说的都是她的明星梦,可是被她妈阻挠不能实现什么的。

  苗雯丽嘴里安慰着她,心里的一块石头倒是落了地,对于萧逸晨的解围很是感激。

  萧逸晨不再理会二女,随意地活动着手脚做热身运动,没一会儿就见周文龙喜气洋洋地跑了过来,笑道:“怎么这么开心?”

  周文龙哈哈大笑:“人品好,抽到了轮空,我能不开心吗?逸晨老弟,先不用热身了,第一轮比赛结束,差不多就该吃晚饭了,到时候再准备不迟。”

  要知道这几轮比赛,每个人只能派一个手下参赛,中途不能更换选手,能轮空一场就代表着可以节约不少体力,所以周文龙才会这么兴奋。

  萧逸晨耸了耸肩:“看来我这热身是白做了。”

  周文龙笑道:“不着急,接下来有的是机会。”

  没一会儿一个西装革履的中年男人走上擂台,开始做赛前致辞,周文龙向萧逸晨介绍道:“这个就是度假村的老板徐振东,你别看他的生意不大,但是这小子会做人,黑白两道都挺吃得开,算得上是一号人物。”

  萧逸晨点头,心道:能跟你们这群二世祖玩这么好,肯定有他的过人之处。

  徐振东讲完了客套话,笑道:“接下来比赛开始,有请一号选手吴俊豪,六号选手孙向阳登场。”

  一个比基尼少女举着牌子绕场一周之后,徐振东下台。然后一个身穿蓝色练功服的彪形大汉快步登上了八角形擂台,一手按着护栏栏杆纵身跃起,轰然跳入擂台,只震的那简易的木质擂台颤声作响!

  台下一阵叫好声,吴俊豪对空挥了几拳,看样子很是兴奋。

  这时候一个短打装扮的光头男人从对面走来,骨瘦如柴,浑身没有三两肉,走起路来轻飘飘的,好像一阵风都能把他吹倒!

  看到这么弱不禁风的男人上台,下面发出阵阵嘘声,叶怀春更是肆无忌惮地大叫:“赵志海,你丫的是不是来送钱的,竟然派这么菜的选手过来,手里没钱请保镖了吗?要不要哥哥送你一个!”

  一个男人应声站了起来:“叶大少,你可别小看孙向阳,他可是少林寺俗家弟子,身手好着呢!”

  萧逸晨心中一动,凝神打量起这光头男人,信息很快涌入脑海:

  少林俗家弟子孙向阳,生命力6,战斗力4,目标轻身功夫一流,指力更加非凡,是凡人中不可多得的好手!

  再看吴俊豪,虽然人高马大,但是战斗力只有三点。如果没有意外发生,这场比赛他应该是输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