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16 青木真柱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周文龙笑吟吟地问道:“逸晨老弟,你看好哪一个?”

  还没等萧逸晨回话,金宁宁已经大咧咧地道:“那还用问吗?当然是吴什么什么豪啦,看人家那身高、那体重,一个都顶瘦和尚三个了!”

  说着看向周文龙:“你要押注吗?听我的,准没错!”

  周文龙笑道:“果然是英雄所见略同,那我就小押个十万块吧!”

  萧逸晨摇头:“如果不出意外,赢的会是孙向阳www.shukeba.com。”

  周文龙微微一愣,笑道:“不会吧。逸晨老弟,不是哥哥我吹牛。要论功夫我拍马也赶不上你,不过要说眼力,哥哥还是有的。武术行里有句话,一力降十会,孙向阳就算功夫再好,体重在那儿摆着,力气绝对比不上吴俊豪。单从概率来讲,还是吴俊豪的赢面大。”

  你的眼光再好,又岂能好的过天眼通?

  萧逸晨摇了摇头,坚持己见:“要下就下孙向阳,要不然我劝你还是别下了。”

  金宁宁翻了翻白眼:“臭男人,你耍什么酷啊,就算要下孙向阳,也得把你的看法说一下吧!不然我们凭什么下他啊?”

  “因为他强。”萧逸晨瞥了金宁宁一眼,“什么都不懂就别跟着瞎掺合,当一个无脑小白很有意思吗?”

  “你才无脑!”金宁宁大怒,“你个臭家伙,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能不能给我留点儿面子?”

  萧逸晨老神在在:“受不了你可以走啊,反正也没人留你。”

  “哼,你想得美!姑奶奶我吃定你了!”金宁宁意识到萧逸晨是故意气她,也不生气了,反而很嘚瑟地翘起二郎腿,心道:姑奶奶看上的东西,还有到不了手的?萧逸晨你等着,姑奶奶非把你跟你女朋友拆散了不可,到时候玩几天再把你一脚踹开,让你知道得罪姑奶奶的下场!

  眼看两人竟然为这事儿吵了起来,周文龙呵呵一笑:“那这场就先不下了,看看情况再说。”

  没一会儿各大老板都已经下好了赌注,比赛正式开始,吴俊豪早就看孙向阳不顺眼了,踮着脚小跳过去,不屑一顾道:“就你也是少林俗家弟子?骗谁呢?”

  孙向阳根本不予理会,双手合十来了个少林拳的起手势“礼敬如来”,道:“请!”

  “请你妹!”吴俊豪练的是西洋拳,就在大骂之时,一招迅猛无匹的右勾拳已经打了过去,哪知道一拳挥去,孙向阳竟然已经消失不见。

  吴俊豪微微一愣,这时候突觉双肩传来一股剧痛,不由惨叫起来,叫声未落,后背就挨了一脚,扑通一声倒在地上,没等他爬起来,孙向阳就已经飞扑过去,俯身一掌打在他的脑后!

  吴俊豪脑袋一歪,就此晕倒过去。

  这一系列的动作犹如兔起鹘落,只有少数人看明白了其中的细节,剩下的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心中难免产生疑惑。

  尤其是金宁宁,急得大叫:“怎么回事,谁能告诉我,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

  周文龙同样不明所以,扭头向萧逸晨求助:“逸晨老弟,你看明白了吗?”

  “嗯。”萧逸晨点头,“孙向阳眼光极其老辣,刚才他预判到吴俊豪的出招,于是趁着吴俊豪一拳打来的时候,缩身从吴俊豪的裤裆里钻了过去。到吴俊豪身后,就用爪功捏住吴俊豪肩胛骨,然后一记穿心腿踢他后心,接下来你们都看到了,就不用我再解释了吧。”

  金宁宁闻言皱眉:“艹,这个少林和尚竟然用出钻裆这一招,简直太卑鄙了,就不怕丢他们少林寺的颜面吗?”

  萧逸晨瞪了她一眼:“你懂个屁,真正的比武就是无所不用其极,能赢的招,就是好招!”

  话是这么说,能当众用出钻裆这种招数的人,不但证明他脸皮够厚,更说明这种人战斗经验丰富,很难对付。

  萧逸晨仰头看了看台上的孙向阳,面不改色就仿佛一切都没发生过一样,心道:这家伙,肯定会是一个强敌。

  这时候医护人员抬着担架上台,看到吴俊豪肩头流血,就先撕开肩头衣服看了看,赫然发现,这家伙双肩上各有三个血洞,深有半寸,看起来触目惊心!

  不知谁嚷了一句:“少林鹰爪功!”

  周文龙听了心中一动,下意识看了萧逸晨一眼,只见后者不动如山,心中便也安定下来,暗道:看来逸晨老弟有对付他的把握。

  第二轮、第三轮的比赛,双方势均力敌,都是战斗力三点的选手,这种级别的比赛在萧逸晨眼里当然没什么看头。

  不过对于普通人来说,势均力敌就意味着比赛会更加胶着、更加紧张,看点自然更多。所以两场比赛下来,气氛越发热烈,已经点燃了观众的激情。

  就连一直对格斗比赛不感兴趣的金宁宁,也已经完全融入到比赛的氛围当众,拿着手拍乱拍乱叫,完全不顾个人形象。

  第四场比赛选手上台,比较引人注目的是叶怀春派来的选手青木,听到主持人曝出这个名字之后,萧逸晨微微一愣,扭头看向周文龙:“怎么像是个日本名字?”

  周文龙道:“哦,忘了跟你说,那家伙就是个日本人。全名叫青木真柱还是什么的,去年我曾经让人打探过,不过现在已经忘了。”

  萧逸晨点头,倒是没想那么多,不管那家伙叫什么名字,总之打倒他就对了。

  金宁宁一听日本选手上场,更是无比激动地起哄:“臭男人,日本鬼子哎,呆会儿你一定要打倒他!”

  这时候双方选手登台,一名身着白色练功服的跆拳道小伙上台以后,虽然很帅气的做了两个高难度的腾空飞腿动作,却并没有得到多少关注。

  几乎所有观众的视线,都集中在他对面的青木真柱身上,而等到西装革履的青木真柱跨上擂台,仅仅是简单的鞠躬,就引起无数人的欢呼。

  不愧是去年的冠军选手,今年的头号种子,人气果然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