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17 撩阴腿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现实中见到日本人,对于萧逸晨来说还是第一次,难免多看了几眼。

  只见这家伙一身笔挺的西装,个头不高,脸上的肌肉如同被刀削斧凿过一样,棱角分明。

  他就像是传闻中的日本人一样,很懂礼貌,上台后对着四方观众以及对手都来了个九十度的鞠躬礼,一副彬彬有礼的模样。

  不过萧逸晨却观察到,青木的礼数虽然周到,却是满脸冷漠,一双眸子更是如同无波的古井,不带丝毫感情,给萧逸晨的感觉就像是个冷血的杀人机器。

  就在萧逸晨观察着青木真柱的同时,天眼通查询而来的信息也已经涌入脑海,这才发觉对方竟然是合气道高手,战斗力更是高达六点,比他还强上一筹!

  合气道是什么鬼,萧逸晨没听说过,不过战斗力这么高的家伙,竟然会来小小的江州给叶怀春当保镖,的确有些不可思议。

  不容萧逸晨细想,比赛已经开始了,练习跆拳道的那个帅小伙,试探性的一个前踢外加直拳以后,趁着青木真柱闪避时身体后仰的时候,突然来了个腾空三百六十度的旋风腿,专等青木真柱直起身体以后,踢中后者头部,华丽的招式顿时引起一阵欢呼。

  金宁宁更是兴奋地跳了起来:“打啊,打死那个小日本!”

  萧逸晨却是摇头叹了口气,心道:这小伙功夫底子其实不错,要是能沉住气稳扎稳打,支持了三五分钟应该没问题,但是太急功近利,这一招肯定输了!

  这念头刚刚升起,就见青木真柱大喝一声,脚下的劲力已松,令他原本准备直起的身体就此硬生生止住了势头,挺直了身体向地上倒去。

  不等身体摔落,青木真柱早就伸直了左臂,几乎就在左手撑地的同时,右腿已经高高扬起,猛然踹在了跆拳道小伙的裆下!

  只听“啊”的一声惨叫,跆拳道小伙高高飞起,在空中打了个滚,“扑通”一声摔在擂台上面!

  摔下时头先着地,由于大脑承受不住重击,瞬间就晕了过去。

  萧逸晨见状不由皱起了眉头,心道:这小日本下手忒狠!

  要知道青木真柱这一脚毫不留情,踢中跆拳道小伙的下体要害,就算运气好能救得活,恐怕以后也不能再行人道,简单点儿说就是不死也会变成太监,对于这么年轻的小伙子来说,确实残忍之极!

  金宁宁吓了一大跳:“格斗比赛不是不能攻击下体吗?这小日本犯规怎么没人管啊?”

  周文龙解释道:“咱们这比赛模拟的是地下黑拳的套路,无规则无限制。不过话是这么说,参赛的老板基本上都认识,一般都会事先交代选手,不让他们下死手。只有叶怀春和青木真柱不当回事,为了赢啥招都用得出来www.shukeba.com。”

  说着看向萧逸晨:“逸晨老弟,我估计你肯定会跟这小日本碰上,到时候一定要好好教训教训这家伙!”

  萧逸晨点头,郑重道:“放心,我一定会的!”

  纵然青木真柱战斗力稍高,但是萧逸晨还有法术傍身,完全不虚他,别的不说,单是战斗时来上几道掌心雷,就够他小子喝一壶的。

  “不行!”金宁宁突然变得极为紧张,“我不让你参加比赛了!”

  周文龙知道这事不能搀和,端起茶碗装模似样地品起茶来。

  萧逸晨不耐烦道:“你又想搞什么飞机?”

  金宁宁忧心忡忡地道:“他那么厉害,万一踢爆你的蛋蛋怎么办?”

  “噗!”周文龙一口茶给喷了出来,心道:这丫头,真是越来越疯了,真不知道逸晨老弟怎么跟她混到一块儿了!

  苗雯丽不禁莞尔,虽然强忍着没笑出声,但是眼睛里却满满的都是笑意。

  就连他们身后那些看起来不苟言笑的西装墨镜男,都忍不住嘴角微翘,有一个笑点低的,身体更是急剧颤抖,差点儿就憋住。

  萧逸晨满头黑线,没好气地道:“输了是小爷技不如人,关你屁事?”

  “怎么不关我事?”金宁宁瞪着眼睛,“姑奶奶刚决定要跟你好,要是你不中用了,我还怎么跟你好?”

  艹,这真是越说越过分了!

  萧逸晨一时为之气结,狠狠地瞪了她一眼,却不知该说什么才好,过了好一会儿才憋出两个字:“闭嘴!”

  金宁宁正要跟萧逸晨理论,无意中发现他眼神怪异,似乎在瞄着自己的屁股,瞳孔一缩把想说的话都给咽回了肚子里,气哼哼地道:“随便你!不过你可别怪姑奶奶没提醒你,被踢爆蛋蛋的话,姑奶奶可就不要你了!”

  萧逸晨彻底无语,剜了她一眼转过头去,心里好生懊悔:我怎么就惹上了这么一个麻烦精!

  气氛一时有些尴尬,这时候刚好又上来一对选手,周文龙趁机打圆场:“逸晨老弟,这一局你看好哪一个?咱们下注玩玩。”

  萧逸晨用天眼通观察了台上选手的属性,道:“那个叫周庆宇的,应该更胜一筹。”

  周文龙点头:“好,就听你的,先买个十万块的外围玩玩!”

  打这样的比赛,派选手下场的金主,都会下赌注在自己的选手身上,这叫对赌。

  至于其他人下注,就叫赌外围了。

  作为元旦派对的发起人之一,周文龙也算是外围的庄家之一,赢的钱自然会分他一份,所以他对赌外围赢钱的兴致并不大,只当是凑凑热闹罢了。

  萧逸晨早就知道这些东西,所以并没有利用天眼通的优势赚钱,毕竟这次为了请他出手,周文龙已经花了不少钱,如果现在再赢周文龙的钱,那就太不地道了。

  但是金宁宁显然没有这方面的觉悟,听到周文龙下注,立刻拍手叫好:“这一次我也看好周庆宇哎,难得咱们三个意见一致,我也要下注!”

  萧逸晨只当没听见,周文龙笑道:“好啊,难得金小姐有这个雅兴,你要下多少?我让人帮你投注。”

  金宁宁兴冲冲地伸出一根食指:“一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