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18 美人有毒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百万?”萧逸晨无比讶然地看着金宁宁,“你这么多钱吗?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刚才你换衣服的时候,可是什么都没带吧?”

  周文龙笑道:“没事,没事,我先垫上就行了,呆会儿要是赢了钱,再还我就是了www.shukeba.com。”

  以周文龙的地位,一个金宁宁还犯不着他花这么多钱去巴结,毕竟要是赢了好说,万一输了真没地儿要去。

  他之所以这么大方,给的还是萧逸晨的面子。

  他敢给,金宁宁却不敢接,摇头道:“周总,我不用你的钱。”伸手指向萧逸晨:“我要用你的!”

  萧逸晨也真是醉了:“你凭什么啊,小爷跟你有一毛钱关系吗?”

  这话还是之前金宁宁说给他的,现在原话奉还,那心情真不是一般的爽。

  “就凭你是我老公啊!”金宁宁眨了眨眼,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臭男人,你不会这么小气吧?追我这样的女神,连这么点儿钱都不舍得花?”

  眼看她一而再再而三的,在周文龙等人面前以自己女友的身份自居,萧逸晨顿时火了:“臭丫头,我说你别这么赖皮行不行,我什么时候说过要追你?”

  金宁宁眼珠子骨碌碌一转:“好,就当你没说过!但是你刚才打我的时候,是不是说过花钱了结这件事?”

  打她?

  周文龙吞了一口口水,不可置信地看着萧逸晨,心道:我去!逸晨老弟不会这么猛吧,连这疯丫头都敢打?

  原以为萧逸晨绝对不会干出这种事,没料到后者迟疑了一下,点头道:“不错,我是说过!”

  周文龙差点儿没晕过去,心道:逸晨老弟这也太猛了!

  不过更让周文龙疑惑不解的是,金宁宁挨了打怎么还跟萧逸晨走这么近,想来想去想不明白,最终只得以一句“彪悍的人生,非常人可以理解!”,算是自问自答了这件事。

  金宁宁兴冲冲地伸出手:“行,那你拿钱来吧!”

  萧逸晨道:“行,我就满足你这一次。赢了算你的,输了算我的,不过你必须答应我,以后不许再缠着我!”

  金宁宁点头:“一言为定!”

  周文龙大为感慨,心说这俩人的感情真是乱的可以,这时候萧逸晨递过来一张银行卡,拜托他道:“龙兄,顺带帮我下注。”

  金宁宁只觉眼前一亮:哇,黑卡!原来这家伙还真是一个大款啊!要是能泡到他,以后买车旅游血拼什么的,就有人买单了,想想简直爽.翻了!

  刚才还想着要是能赢点儿钱就放过萧逸晨,反正天下帅哥多的是,既帅又能打的虽然不多,但是找找也会有的,不差那么一个。这时候却又改变了主意,已决定无论如何都不能放过他!

  周文龙将自己的银行卡也拿出来,与萧逸晨的黑卡一起交给一个手下,让他拿去下注。没一会儿比赛就开始了,结果也正如萧逸晨预料的一样,那个叫周庆宇的大胜而回!

  由于赌外围的时候,庄家要抽取百分之五十的佣金,所以金宁宁拿到手的只有五十万,全都被转进了萧逸晨的卡里。

  萧逸晨确认钱已到账之后,道:“臭丫头,把你卡号报上来,钱我现在就转给你!”

  哪知道金宁宁眨了眨眼,卖萌道:“钱我不要了!”

  萧逸晨没好气道:“你又想怎么样?”

  “老公,你别生气嘛!”金宁宁拉着椅子往萧逸晨身边靠,搂着他的胳膊撒娇,“人家只是觉得,跟你比起来,五十万根本不重要,我还是要你不要钱啦!”

  “我去!”面对这么一个神经兮兮的疯丫头,萧逸晨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憋了半天憋出一个字,“艹!”

  金宁宁眨巴眨巴大眼睛,贴在萧逸晨的耳边说:“好啊,好啊!你来艹啊!人家就怕你不敢呢!”

  萧逸晨简直无语,站起来道:“龙兄,我先出去走走,呆会儿回来。”

  周文龙点头道:“好。”

  金宁宁随即站起:“我也要去!”

  萧逸晨坐下来:“我不去了!”

  金宁宁紧随其后:“那我也不去了!”

  看这样子,还真是赖上萧逸晨了!

  萧逸晨很是无语地看向周文龙,以目光向他求助,结果后者很没义气的耸了耸肩,直接表示爱莫能助……

  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都没什么太大看头,唯一令人眼前一亮的是,最后一场竟然有一个青城山的道士过来参赛,而且本事不俗,三招就拿下对手,轻松获得了胜利。

  和尚、道士、小日本都有了,现场的气氛极为热烈,以致于萧逸晨的战意都已经燃烧起来,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大战一场了。

  七轮比赛结束,天色渐晚,大家一起涌入宴会厅饱餐了一顿,期间遇到了金宁宁的朋友刘小倩三人。

  可想而知,半路被甩的三人少不了要埋怨金宁宁几句,却被这丫头装疯卖傻搪塞了过去,只说她受伤没办法再进行比赛,让刘小倩她们三个不要等了先回去,卡丁车友谊赛延后举办。

  结果那一对儿男女倒是回去了,刘小倩听说萧逸晨要参加接下来的保镖格斗赛,死活不肯离开,目光灼灼地盯着萧逸晨,一看就是少女怀.春。

  金宁宁为此大不痛快,但是刘小倩也是省城高官之女,根本不买金宁宁的账。而且脾气又怪,对金宁宁的冷嘲热讽完全不当回事,时不时还反讽几句,金宁宁气的半死,却又拿她没办法。

  当然,要说最不痛快的还是萧逸晨,他原本想借机甩掉金宁宁的,哪知道这个胶皮糖不肯走也就算了,现在又多了一个居心叵测的刘小倩,简直让他无力招架。

  什么叫最难消受美人恩,萧逸晨这回算是彻彻底底的体会到了。

  萧逸晨还记得小时候看书还是看电视的时候,上面说美人都是有毒的,所以才有蛇蝎美人这个说法。他之前对这句话并不是很感冒,现在却对这句话深信不疑。

  要说美人有毒已经很可怕了,更何况是金宁宁这样的疯美人,特么的,一般人真是无福消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