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30 中招了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去!”萧逸晨真是惊得合不拢嘴,“原来你丫缠着我不放,是为了钱?”

  金宁宁急忙摇手:“没……没……”想想抵赖也是没用,干脆承认:“一部分为了钱,一部分也是为了你长得还行嘛!”

  萧逸晨摇头:“你丫真是疯了!”

  金宁宁扁了扁嘴:“哼,难道我喜欢钱有错吗?”

  萧逸晨没兴趣调教她,只是颇为好奇:“听说你出身挺好啊,这么贪财不应该吧?”

  金宁宁道:“我爸是当官的,又不是做生意的,他能有多少钱?”

  萧逸晨道:“你少来了,三年清知府,十万雪花银,我就不信你爸不贪www.shukeba.com。”

  金宁宁撇了撇嘴:“你知道什么啊,我爸是真不贪,他平常还骑电动车上班呢!”

  萧逸晨对此很不屑,电视上报道的海了去了,平常骑自行车上班的官员,贪污的也多着呢!

  不过转念想想,这种人就算是贪,也不敢露富,不给女儿花钱也很正常。

  这时候周文龙已经带着两名医生过来了,医生替萧逸晨检查了一下伤口,同样惊异于后者的恢复能力,萧逸晨照例含糊其辞地搪塞过去。

  虽然萧逸晨的伤口已无大碍,但是为了保险起见,还是给他打了一针破伤风,而后包扎了一下,叮嘱他几句之后,便离开了。

  周文龙这才松了口气,歉然道:“逸晨老弟,我是真不知道会出现这种变数,连累你受伤,实在抱歉。”

  萧逸晨笑道:“能预料的变数还叫变数吗?放心吧,我没事的。”

  周文龙道:“要不然我们弃赛得了,能打成这样已经不错了。”

  “不用。”萧逸晨漫不经心地看了一眼,已经走上擂台的青木真柱,“这个冠军,我拿定了!”

  接下来的比赛并没有意外发生,青木真柱轻松获得胜利。屡劝萧逸晨弃赛无果的周文龙,满怀着疑虑走向裁判席,这一次当然不是为了抽签,而是商议赌注来的。

  叶怀春志得意满地笑着,远远地就跟周文龙打招呼:“哈哈,周总今年果然找了个好帮手啊!怎么样?这次要不要再赌五百万,让你把去年输的钱给捞回来?”

  眼看周文龙略作犹豫,叶怀春笑的更欢了,装模作样地一拍额头:“哎哟,我差点儿忘了,周总那个手下受了伤对吧?真是可惜啊,今年这个冠军又要便宜我了!”

  叶怀春记恨周文龙在赌狗的时候不给他面子,这时候冷嘲热讽,也是没留什么余地。

  钱可以输,面子不能丢!

  周文龙不由冷哼一声:“少他娘的啰嗦,五百万就五百万,签协议吧!”

  五百万对于周文龙来说,不算多却也不少,白白扔出去也很可惜,所以周文龙说完这句话就有些气闷。但是回想起萧逸晨那信心满满的样子,周文龙也像是吃了一粒定心丸,故意诈了叶怀春一下:“看样子叶大少今天收获颇丰吗?怎么样,要不要赌个大的?一千万,让我连本带利赢回来?”

  这一次轮到叶怀春心虚了,回想起萧逸晨这几轮比赛的表现,犹豫了老半天,怎么也不敢答应下来。

  “哈哈,就知道你不敢!”周文龙哈哈大笑,只觉胸中一口闷气总算解除了,很爽快地签下对赌协议,心道:逸晨老弟,这次可就看你的了!

  叶怀春哼哼了两声,没敢接腔,犹豫着签下了协议。第一时间跑回观众席,询问青木真柱:“青木先生,这场比赛你有多少把握?”

  青木真柱犹豫了一下:“如果他没受伤,我们俩的胜算应该是五五开。现在嘛,我可能要高一些,六成胜算!”

  叶怀春登时傻眼了:“不是吧?只有六成?”

  青木真柱点头:“也许还要更低,看他刚才的表现,我吃不准他是不是保留了实力。”

  “我擦,那怎么办?”叶怀春完全没想到是这样的结果,“你之前不是还说能碾压他吗?”

  “头几场他隐藏实力,让我看走眼了。”青木真柱拍了拍叶怀春的肩膀,“不过你放心,我说的只是正常PK下的胜算。”

  叶怀春眼珠子骨碌碌一转:“你的意思是?”

  “既然萧逸晨得罪了叶少,那我不介意使用一下非正常的手段,帮你教训他一下!”青木真柱伸出右手,给他展示无名指上的戒指,也不知他怎么一弄,戒指上突然弹起一根细入牛毛的银针,“这戒指是特别打造的,里面藏着世界上最先进的麻醉药,分量足以麻翻一头大象,呆会儿我找机会下手,只要他接触到银针,嘿嘿……接下来怎样,不用我说了吧?”

  叶怀春眼前一亮:“好东西!那接下来就拜托青木先生了!”

  想想很快就能大赚五百万,又能狠狠地教训萧逸晨一顿,他的心里确实高兴到了极点。

  “好说,好说!”青木真柱嘴角挂上一抹邪异的微笑,不过稍纵即逝,很快就恢复如初。

  决赛之前,照例由一群美少女上台跳了一段热舞,这却是为了方便观众下注做的准备。

  毕竟已经到了决赛,观众对于选手已经知根知底,不需要等他们上台再进行展示了。

  好容易等到徐振东宣布开赛,青木真柱信步走上擂台,向四方观众鞠躬之后,笑着走到萧逸晨的面前,伸出右手:“萧先生,能跟您这样的高手一较高下,是我的荣幸!”

  萧逸晨微微一愣,却是下意识地伸出手掌:“客气了!”

  伸出手以后就后悔了,心道:他娘的,我跟这个小鬼子客气什么?

  但是这时候后悔都来不及了,青木真柱已经快速抓住萧逸晨的右手,脸上笑意更浓:“呆会儿请不要手下留情,这样对我对你,都是一种尊重!”

  萧逸晨怎么看都觉得这家伙笑容里有鬼,满心都在戒备着他突然加力偷袭,却不料两手相接,只觉手掌上似乎一麻,其他的倒没什么异常,于是松开右手,点头道:“放心,我一定会的!”

  青木真柱邪邪一笑:“你猜萧先生这句话没说完,你一定想说,我一定打的你满地找牙,是不是?”

  萧逸晨看着他那邪异的笑容,突然觉得一阵头晕目眩,内心剧烈一跳,暗道:不好,我中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