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29 说漏嘴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眼看之前几轮比赛颇有几分儒侠风范的周庆宇,竟然变得跟个野兽似的,红着眼、龇着牙,张开嘴就要咬人,底下的观众惊呼连连,内心不由生出了几分寒意。

  首当其冲的萧逸晨,更是惊怒交加,空有一身巨力,却因为刚倒地就被锁死,身体不舒展不好发力,挣了一下竟然无法挣脱!

  不过他身体扭动这一下也不是完全没有效果,由于位置偏移,周庆宇这一咬并没有咬到萧逸晨的脖子,而是咬到了他的肩头。

  这个已然无法理喻的疯子,奋力咬掉萧逸晨肩膀上的一块肉,口中嗬嗬一声怪叫,竟然咬着那块肉大嚼起来。

  周庆宇披头散发、脸上血迹斑斑,和着热血咬噬血肉的画面,实在太过凶残!

  即使胆子最大的观众,看了都难免两腿打颤,有不少胆子小的,只觉胃里一阵翻涌,哇的一声吐了起来!

  不过这些杂乱的声音,全被萧逸晨那撕心裂肺般的惨叫声给盖过去了。

  这阵子他是受过不少伤,却没有一次能与这次相比,活生生被人从身上撕咬掉一块肉的感觉。坦白说,真的不是常人所能忍受的,萧逸晨没有被疼晕过去,已经算是忍耐力超强的了。

  听到萧逸晨的惨叫声,周庆宇目光越发疯狂,三两口生吞了口中肉,张开嘴又一次朝着萧逸晨的脖子上面咬去。

  萧逸晨强忍着剧痛,暴喝道:“滚开!”

  一声暴喝犹如洪钟大吕,现场的观众只觉大脑一阵嗡鸣,俱是吓了一跳!

  青木真柱脸色为之一变:这难道是……音波功?

  他猜测的不错,这一声暴喝确实附带了龙吟虎啸神功,声如洪钟、振聋发聩,即使疯狂状态下的周庆宇,都不由愣了一愣,眸子里闪过了一丝迷茫之色,不过很快又恢复成疯狂、暴戾的模样。

  不过高手过招,刹那间的疏忽也足以致命。萧逸晨趁周庆宇这一疏忽,早已经运起全力,挣脱开后者对他双手的束缚,而后奋力推向周庆宇的胸口!

  萧逸晨拥有足足高出常人将近十倍的怪力,这一次全力出手之下,周庆宇如何禁受的住?

  只听怦然一声响,掌胸相接,周庆宇那原本挺壮实的身体,就像是一只弱不禁风的纸鸢,瞬间倒飞而去!

  足足飞了五六米,方才重重地摔在地上,扑通一声将搭建擂台的木板砸了个坑!

  青木真柱倏然站起,心中头一次对萧逸晨产生了惧意:这个支那人,好大的力气!

  这时候萧逸晨一跃而起,几个箭步跟了过去,见周庆宇挣扎着想要爬起来,眸子里依然充满了疯狂和杀念,又是好气又是好笑,心道:到了这种时候,你特娘的还想着打架,真是不知死活!

  飞起一脚将周庆宇踹飞,跟过去俯身将他拎起,砰砰砰接连打了好几拳,总算是出了一口恶气。

  这时候场下某些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观众,又开始起哄:“杀了他,杀了他!”

  萧逸晨听在耳里,再瞧了瞧手中那个已经奄奄一息的周庆宇,突然生出几许悲凉,心道:不过是为了帮人打场比赛,你这又是何苦?

  默不作声停了下来,拎着周庆宇走向徐振东所在的方位,后者还以为萧逸晨来找他的麻烦,不由打了个哆嗦:“你要干什么?”

  周庆宇身后的几个保镖立刻冲到前方,将他护住,萧逸晨暗暗冷笑:老子真要是搞你,就凭你身边这几个人也能挡得住?

  不过萧逸晨并没有找他麻烦的意思,只是将人往那几个保镖怀里一推,说了句:“送医院吧www.shukeba.com。”而后转身离去,徐振东不由松了口气,觉得手心里粘糊糊的,抬起手一看,已然捏了一把冷汗。

  萧逸晨走回观众席,周文龙、刘小倩早就迎了过来,关切地询问着萧逸晨的伤势。

  萧逸晨扒开肩膀上的衣服看了看,发现血已凝结成痂,虽然疼痛依旧,但是却不像最初那样血如泉涌的吓人,随意道:“应该没什么事了。”

  周文龙看着那触目惊心的伤口,心头一紧,急道:“这么重的伤可不能掉以轻心,我去叫医生过来。”

  刘小倩学过急救,先扶萧逸晨坐下,而后认真检查了一番,发现伤口处结的痂已经很硬了,保护着血液不流出来,不由惊咦了一声:“萧大哥,你伤口愈合好快啊!按理说这种程度的伤,没个几天时间根本不会结痂的!”

  萧逸晨微微一愣,心道:应该是我生命力太强,所以自愈能力也比一般人强很多吧?

  这种东西当然没办法跟刘小倩讲,萧逸晨笑笑,信口胡诌道:“别大惊小怪,我内功这么强,伤好的当然快啦!”

  刘小倩眸子里闪过一抹倾慕之色:“原来萧大哥还会内功啊,真是太厉害了!你……能不能教我?”

  萧逸晨道:“师门秘辛,不得外传。”

  “哦。”刘小倩低头,情绪明显有些失落。

  萧逸晨直当没看见,不想在这种问题上面纠缠,于是瞄了一眼远远的站在一旁的金宁宁,岔开话题道:“喂,臭丫头,刚才还老公长老公短的叫我,怎么刚过一会儿就对我避之不及了?”

  金宁宁扁了扁嘴,很不情愿地道:“我晕血,不敢离你太近!”

  “我去!”萧逸晨顿时乐了,“晕血你来看什么比赛?回去玩你的卡丁车吧!”

  金宁宁翻了翻白眼:“你以为姑奶奶喜欢打打杀杀吗?要不是你要参加比赛,求我我也不来!”

  “哟!”萧逸晨也是醉了,“我还真没看出来,我对你那么重要啊!”

  “那当然,要不然我会给你叫老公吗?”

  “切,你少来了!哥受这么重的伤,你连看都不敢看一眼,还好意思说我对你很重要?”萧逸晨摆了摆手,“我说臭丫头,你玩也玩够了,该走还是走吧!对了,要是觉得吃亏就把银行卡给我,赢的钱我呆会儿就转给你。”

  “不要,那点儿钱谁看的上啊,连一辆好车都买不了……”金宁宁话没说完,就捂住了嘴巴,心道:我靠,说漏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