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33 群架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青木真柱的拳头越来越近,萧逸晨终于看到戒指上那根银针,自是又惊又怒,心道:可恶,这小鬼子好阴险!

  这时候他已体会到金刚丹的威力,自然信心满满,面对这根阴毒的银针,非但不闪不避,就连眼都不眨一下。

  青木真柱看在眼里,内心狂喜:下一拳,就让你跟光明说声永别!

  眼看着拳面相接,先是“叮”的一声轻响,那根银针碰触在萧逸晨的护体金光之上,倏然间断成三段,向外弹射出去。而后砰然一声,青木真柱拼尽全力的一拳打在萧逸晨的眼窝之上,萧逸晨承受不住这样的巨力,仰头一个踉跄,轰然倒在地上。

  然后就是一声凄厉之极的惨叫,观众们定睛一看,才发现青木真柱左手捂住眼睛,鲜血自指缝流出,而他的右臂垂落,颤抖的五指鲜血汩汩流出,滴落在地——惨叫竟是他发出来的!

  观众们一阵懵逼,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只可惜在场之人,根本没有一个人能看得清当时的情况,自然无人能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不过书友们应该已经猜出了事情的真相:那银针崩断成三段以后,其中一段刚好弹射在青木真柱的左眼里面,这小鬼子作茧自缚,已然瞎了一只眼。至于他的右手,自然是被反震之力所伤,拳面血裂、指骨尽断,差不多算是废了。

  受伤如此严重,即使经过特训的青木真柱也无法忍耐,发出一阵鬼哭狼嚎般的惨叫,凄厉而恐怖。

  这种痛打落水狗的时机怎能错过,萧逸晨翻身爬起,走过去一拳打在青木真柱的嘴巴上,一时间血水四溅,半口碎裂的白牙,随着血水喷出,叮呤当啷落在地上。

  青木真柱疼的眼泪都流了出来,用含糊不清的声音说道:“你是个魔鬼,魔鬼!”

  萧逸晨没听清,还以为他是想认输,又是一拳打在他嘴巴上,这一次青木真柱嗬嗬怪叫了两声,吐出满口的血水和碎牙,连呻吟都已无力,更别说开口求饶了。

  底下那些支持萧逸晨的观众,陡然间爆发出震天一样的欢呼声,纷纷叫嚷着:“杀了他,杀了他!”

  “杀你麻痹!”叶怀春气急败坏地站了起来,挥手道,“兄弟们,给我上!不管怎样,一定要把青木先生救回来才行!”

  他拿下手下听了,全都嗷嗷叫着冲了过去,保安想要阻拦,却挡不住这群如狼似虎的家伙,只是刹那间就被冲散。

  萧逸晨听到异动,不再迟疑,一拳打在青木真柱的太阳穴上,后者仅剩的那只眼睛白眼一翻,轰然摔在地上。

  叶怀春见了,只觉脑子嗡然一声炸响,差点儿没吓晕过去,缓过神后跺着脚破口大骂:“王八蛋,你特么知道青木先生是谁吗?他可是山田组鹰堂的高手,你敢杀他,真是活的不耐烦了!”

  他的声音的确不小,只可惜现场一片混乱,就连他身边的人都听不清,更不要说远在擂台上的萧逸晨了。

  这时候叶怀春的一波手下已经冲上擂台,周文龙愤然站起,还没来得及下令,就被一人拉住手臂,仔细一瞧,发现竟是徐振东,大叫道:“你干什么?”

  徐振东紧紧地拉着周文龙手臂,扯着嗓子喊道:“周总、周老弟,给哥哥一个面子,不要冲动。你要是再一闹,就真的没办法收拾了!”

  “我去你妈.的!”周文龙一把将徐振东推倒在地,挥手道,“兄弟们,抄家伙,给老子上啊!”

  来的时候没带家伙,不过不打紧,随手拿起折凳,没折凳的就一脚将八仙桌踢裂,一人拿一条桌腿就往擂台跑。

  只不过还没跑到位置,就发现已经用不上他们了——虽然被人团团围住,但是依仗着金刚丹护体的萧逸晨却毫不畏惧,正在大发神威,劈头盖脸一顿揍,只把叶怀春的那群手下揍得那叫一个哭爹喊娘!

  至于那些围在他背后、身侧偷袭的家伙,任他们下什么阴招、狠招,萧逸晨都跟没事人一样,光后脑勺都挨了十几下了,却还活蹦乱跳的毫无损伤。

  周文龙的属下面面相觑,心道:这他娘的也太变.态了!

  叶怀春眼看手下这么不给力,那叫一个又急又气,这时候跑来一队人马,大叫道:“表哥,我来帮你!”

  叶怀春定睛一看,发现竟是自己远房表弟杜成玉,带着一帮手下过来助拳,不由大喜,拍了拍他的肩膀:“兄弟,快上!”

  杜成玉带的人都是一帮愣头青,冲上擂台发现挤不到萧逸晨身边,全都叫嚷起来:“让道,让道,助拳的来了!”

  周文龙的属下见了,彼此使了个眼色,抡起折凳、桌腿就打了过去,那群愣头青过来的时候没带武器,被这一顿胖揍给打的,个个是皮青脸肿、抱头鼠窜。

  不过这时候台下那些人已经认清了局面,哗啦啦上来不少助阵的,有叶怀春的亲朋好友,也有周文龙那一伙的,纷纷涌上擂台开始了大乱斗。

  只是没一会儿的功夫,擂台上就已经人头攒动,挤满了人。小小的擂台哪儿经得起这样折腾,只听轰隆一声响,擂台散架垮落在地上,一百来号人随即摔落,或叫或闹扭打成了一团,场面越发混乱。

  小弟们越打越凶,反而是当大哥的没人参与,到底是周文龙机灵,四下观望,于纷乱中寻找到叶怀春的身影,将手一招:“哥几个,走着,跟我揍他丫的!”

  带着一群西装革履的二世祖趁乱冲了过去,按住叶怀春就是一顿毒打。叶怀春身边的二世祖们愣了一下,随即冲上去帮忙。只不过他们这群人小弟是带了不少,论带头人的数量,跟周文龙一派人马却差得太多了,寡不敌众,只有被揍的份了。

  在地上沾了一身土的徐振东,苦着脸看着眼前的一切,暗暗叫苦:完了,这群家伙都他娘疯了,谁能管得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