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34 收尾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烟尘滚滚,喊声震天。

  几百号人打群架的阵仗,还真叫一个吓人,度假村保安队长何曾见过这种场面,真的胆都快吓破了,狼狈不堪地跑到徐振东的身边,商量道:“老板,要不,咱们报警吧?”

  “算了,这群家伙打架,谁敢抓?”徐振东有气无力地摇了摇头,“让他们打吧,打累了,总有停的时候www.shukeba.com。”

  如同徐振东所料,这场混战持续了不到半个小时,两伙人都已经快累瘫了,逐渐消停下来。

  就连精力异乎常人的萧逸晨,经历这连番大战,都已经累得打不动了,坐在一个人身上不停地喘着粗气。叶怀春那一派的人马,有几个体力尚存的,感觉良机已到,溜过来就打。

  萧逸晨实在懒得动弹,干脆坐着不动,任他们随便打,反正金刚丹药效还在,打在身上不疼不痒的,就当是挠痒痒了。

  他忍的住,刘小倩可就忍不住了,这妮子之前没参与混战,体力充沛。发现萧逸晨被打第一时间冲了过去,三拳两脚搞定了那几个小混球,拉着萧逸晨的手,急切地道:“萧大哥,你怎么样?”

  “好得很。”萧逸晨有气无力地道,“要是有点儿水喝,就更好了!”

  出了这么多汗,还真是脱水脱的厉害。

  “哦!”刘小倩急忙站了起来,“我去帮你拿水。”

  没一会儿拿来了一瓶矿泉水,萧逸晨咕咚咕咚灌了下去,总算恢复了一点儿力气,拉着刘小倩的手站了起来:“咱们走吧,这儿的血腥味太重了,反胃。”

  刘小倩脸上一红,低低应了一句:“哦。”

  两人携手走了出去,萧逸晨四下没找到周文龙的身影,讶然道:“周总呢?”

  刘小倩指了指西北方位:“刚才去那边找叶怀春打架了,现在就不知道了。”

  萧逸晨顺着刘小倩所指的方向找了过去,没一会儿就见周文龙不顾形象地坐在地上,正在吭哧吭哧喘着粗气,脸上脏兮兮的,充满了灰尘、血液和汗水的混合物,不由笑了起来。

  周文龙喘着气:“太久没打架,真是打不动了,不服老不行啊!”

  萧逸晨笑着伸出手:“先站起来吧。”

  周文龙拉着他的手站了起来,转而看向坐在地上的其他人,道:“哥几个,都起来吧!该散场了。”

  众人纷纷爬了起来,萧逸晨这才发现,原来这些个家伙不是坐在地上,而是像他之前那样,坐在别人的身上。

  仔细一瞧,充当座椅的那群人之中,其中一个正是叶怀春,这家伙已经被揍得鼻青脸肿,趴在地上哼哼唧唧的,那模样真是要多狼狈就有多狼狈。

  招呼大家把自己人聚到一块,清点了一下伤员,周文龙喊了几个身体状态好的,开车带着人去医院处理伤口,其余的一股脑带走,准备设宴款待大伙儿。

  百十号人,开着三十多辆豪车,浩浩荡荡开往市中心,先集体去一家洗浴中心洗了个澡,而后来到一家酒楼停下,包了十张桌,好酒好菜流水般地往上端,派头十足。

  席间周文龙少不了把萧逸晨介绍给大家,众人这才知道萧逸晨的身份,竟然是最近风头极盛的八仙饭店的老板,这次来纯粹是义字当头过来助拳的,自然对他又高看了一眼,劝酒拉关系的络绎不绝,只不过到底有几个真心,几个假意,那还真是不好说。

  这种酒喝起来还真是没时候,金宁宁、刘小倩都不太喜欢这样的场合,来了之后又插不上话,吃了没多久就找借口溜了出去。萧逸晨同样觉得无聊,索性大发神威,将同桌的人全部灌倒,省得喝起来没完没了。

  这时候其他桌上的人早就吃饱喝足了,萧逸晨喊来那些手下将各自的老板抬走,然后架着周文龙回到后者车上,见苗雯丽也有了几分醉意,道:“你们去哪儿?我送你们回去。”

  苗雯丽道:“不用了,在附近找个酒店住下就行了。”

  “行。”萧逸晨坐上驾驶舱,“上车吧,我带你们去找酒店。”

  就近找了家档次还算不错的宾馆,萧逸晨开好房间,送周文龙回到房间躺好,正要回去的时候,突听苗雯丽叫道:“萧先生,要不然喝杯茶醒醒酒再走吧?”

  萧逸晨回头一瞧,感觉她眼神有些异样,难免心生警惕,拒绝道:“算了,我没醉。”

  苗雯丽拿着电水壶,一脸媚笑:“喝醉的人谁肯承认自己醉了?”

  萧逸晨心中一荡,暗道:这女人好会儿勾人!

  这时候苗雯丽微微一笑,已经拿着电水壶走了过来,到他身边时突然一个踉跄,萧逸晨道了声“小心”,急忙伸手去扶。

  苗雯丽啊的一声,一个温软如玉的身子,顺势倒在萧逸晨的怀里,媚眼如丝地勾住他的脖子,近乎呢喃地道:“萧先生,你真有男人味。”

  “是吗?”萧逸晨十分尴尬,想要放开,但是那柔软而富有弹性的身体在怀,加上不浓不淡恰到好处的香水味道,一时大脑有些迷醉,就如同鬼使神差一样,竟然没舍得在第一时间放手。

  苗雯丽将水壶随手丢在了地毯上,一只手轻轻地摩挲着萧逸晨的耳垂,另一只手顺势伸进他的衣服里面,在他那诱人的腹肌上面来回摩挲,不一会儿就攀上了那坚实的胸膛之上,口中发出迷人的呢喃,令人怦然心动。

  好勾人的小妖精!

  萧逸晨不由吞咽了一口口水,瞧着她那轻轻嗫嚅的烈焰红唇,瞧着她那迷离狐媚的醉人双眸,只觉一团火瞬间冲上小腹,越演越烈,已有把持不住的冲动。

  苗雯丽咯咯一笑,踮起脚尖亲吻在萧逸晨的下巴上、脸颊上、耳垂上,腾出另一只手,在他后背上摩挲起来,感受到萧逸晨的心跳陡然加速,壮实的身体就像火一样的热气腾腾,心中越发欣喜,轻启朱唇,含住萧逸晨的耳垂:“萧先生,小弟弟,小冤家,老老实实告诉姐姐,你是不是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