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35 天天找你哭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突如其来的尴尬,让萧逸晨瞬间清醒了许多,轻轻推开苗雯丽:“你醉了www.shukeba.com。”

  苗雯丽环住他的脖子,眼神迷离而妩媚:“我是醉了,看到你这么迷人的小帅哥,真是想不醉都难。”

  说着将头埋在萧逸晨的肩膀上,语气近乎呢喃:“陪我跳一支舞,好吗?”

  看她那模样,摆明了已经动情,这时候却还要跳舞,调.情的功力比之金宁宁,足足高明了十倍也不止。

  萧逸晨已经明白,这女人必然是个绝世尤物,要不然周文龙也不会走哪儿把她带哪儿了。

  作为一个从未尝试过********的初哥,想要抵御这样的诱惑实在很难,不过萧逸晨根本不会跳舞,苗雯丽的请求让他越发尴尬,不过也因此越发清醒,拍了拍她的肩膀道:“醉了就好好休息,别闹了。”

  苗雯丽却是会错意了,吃吃一笑,摊开双手:“好啊,那你抱我过去。”

  萧逸晨微微一愣,摇头道:“别闹了。”

  “怎么?你怕周文龙会醒?放心吧,他喝醉以后,就算天塌下来也醒不来。”苗雯丽歪着脑袋,伸出食指点在萧逸晨的胸口上,在上面画着圈圈,“要不然你再开一间房,我过去找你?”

  一个大明星提出这样的要求,简直要命,萧逸晨脑子一热差点儿就答应了,好在他根本没有醉意,还清楚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轻轻拨开苗雯丽的小手:“别闹了,我把周文龙当兄弟的。”

  苗雯丽微微一愣,突然笑了起来,笑容复杂,似是自嘲,又像讥笑:“兄弟妻不可欺是吗?你觉得他真的把我当老婆看,你觉得他以后会娶我?你错了,他把我当玩物,当赚钱的工具……这么说或许太昧良心,在这个行业里面,周文龙应该算是比较有人情味的老板了,他确实把旗下的艺人当人看了,尤其是我,他对我真的不错。但是这又能怎样呢?他终究给不了我想要的,他不会娶我,不会给我嫁入豪门的机会,就算我已经私底下给他生过一个儿子都不行……呜呜……”

  苗雯丽越说越激动,到最后忍不住大哭起来:“都知道我去美国进修音乐,其实哪儿是进修?我是给他生孩子去了,周文龙对我很好,为他生孩子我心甘情愿,就算没名分我也认了,就算一个人呆在人生地不熟的美国我也认了。但是你知道吗?生下孩子以后,他第一件事是做什么?验DNA,是验DNA,生怕孩子不是他的!他娘的,在那之前,除了他周文龙,我没让任何人碰过!就算是拍戏时遇见那些大导演、大老板,答应我只要陪他们睡一夜,就给我更好的上位机会,我也没同意过!我把这辈子的青春都给他了,可是他竟然不相信我!你说可笑不可笑?”

  陡然间听闻这种豪门秘辛,萧逸晨不由为之一愣,沉吟半晌却不知该说什么才好,拍了拍苗雯丽的后背,苗雯丽顺势扑入他的怀中,痛哭失声。

  萧逸晨不忍将她推开,听着那令闻者伤心的大哭,心中自然再没有丝毫旖旎的念头,只是想到:其实我跟苗雯丽的处境何其相似,只是我有东坡先生帮忙,侥幸赢了跟田毅堂的赌局。要不然的话,多半还是要跟雨欣分手吧?

  结识了越来越多的豪门子弟,萧逸晨对于这些人的了解也随之越来越多,知道这些人对于外人的防范心理,远比普通人要强得多,总是疑神疑鬼,担心别人接触他们是别有用心。

  坦白说,他跟这些人真的有种玩不到一块的感觉,与其跟他们虚与委蛇,他宁愿跟灞波儿奔那类没心没肺的家伙一起吹牛打屁。

  不过事与愿违,随着他的生意越做越大,结交的层面也只能往上升,就算想跟那些普通人混在一起都不可能了。

  毕竟层次不一样了,就算他不在乎,底下那些人也会很明显地产生疏离感。

  最明显的例证,就是在八仙饭店老店的那些服务生们,以前在萧逸晨面前称兄道弟、插科打诨,什么话都敢说。自从新店开张以后,再见到萧逸晨就没那么随便了。即使萧逸晨每次见面,都把姿态放得跟以前一样甚至更低都无济于事,疏离感已经产生,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想到这里,萧逸晨内心难免产生了一抹苦涩,暗道:没钱的时候满脑子都在想钱,真正有钱了以后,却又怀念穷日子的欢乐时光,人的欲念还真是无穷无尽,没有满足的时候啊!

  就在他大发感慨之时,苗雯丽也哭的累了,轻轻脱离了萧逸晨的怀抱,低着头悄声道:“谢谢你,能在我哭的时候给我提供一个依靠。”

  “没事。”萧逸晨从床头拿过来几张抽纸,递了过去,“怎么样,哭出来是不是感觉好受多了?以后真的感觉到累,就找个人说说心里话,想哭就大哭一场,心里就会轻松很多的。”

  苗雯丽擦拭着眼泪,微微摇头,自嘲笑道:“呵呵,像我这种人,能找谁说心里话呢?说给周文龙,他根本没兴趣听。说给其他人,我还怕他们在记者面前瞎爆料呢!”

  萧逸晨微微一愣,道:“新闻上看你们明星抱怨日子苦,我一直都觉得是在装蒜,没想到是真苦啊。连个说真心话的人都没有,的确可怜。”

  苗雯丽呵呵一笑,狡黠地眨了眨眼睛:“没办法喽,不想坐在自行车后面笑,就只能躲在宝马车里面哭啦。有舍有得,这也是命啊!”

  “看样子你比我看得开。”萧逸晨顿时笑了,“我觉得你不需要人开解,你缺的,只是一个缓解压力的渠道。这样吧,你什么时候想哭,可以告诉我。别的我帮不了,但是一个肩膀还是可以提供给你的。”

  苗雯丽噗嗤一声笑了:“好啊,那我天天找你哭去!”

  “没问题!”萧逸晨哈哈笑道,“只要你不怕经常哭老得快,我是不介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