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67 猫捉老鼠的大戏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刚刚还在紧张钱包,突然就跟人攀起交情来了。

  萧逸晨这突变的画风的确令人不解,时迁同样摸不着头脑,不过他倒没想过萧逸晨已经怀疑到自己头上来了,他对自己的手艺拥有绝对的信心。

  眼看着萧逸晨伸出手来,时迁微微一笑,跟他握了握手:“是吗?那咱们还真是有缘,只可惜你钱包不见了,要不然非得让你请我喝上一杯不可www.shukeba.com。”

  “没事,没事。”萧逸晨笑吟吟地,加重了手上的力气,“不见了可以找回来,到时候自然要请你喝一杯才行。”

  他这时候已经完全清醒过来,意识到以他现在的感应力,一般的小贼根本偷不走他身上的物品,所以在银行那里失窃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而钱包拉在车里的可能性也是微乎其微,毕竟他的钱包不是放在裤袋,而是放在怀里,基本上不可能滑落出去。

  目前嫌疑最大的,当然是眼前这个盗圣转世之人,所以一上手就用了真功夫。

  说起来时迁战斗力虽然比萧逸晨要高,却是靠超高的敏捷度拉升了战斗力的平均值,单比力量的话跟萧逸晨的差距可不是一星半点儿那么简单,被萧逸晨这全力一握,只觉得右手就像是被两块铁板夹住,火辣辣的生疼。

  我靠,他好大的力气!

  时迁又惊又惧,额头上已经不自觉地渗出一层细密的汗水,强笑道:“老兄,别玩了,再捏手就要断了!”

  “知道疼就好。”萧逸晨勾动左手食指,“东西拿过来,我立刻放手。”

  时迁心中一动,暗道:难道他真的发现是我干的,这不可能!

  抱着侥幸的心理笑了一下:“什么东西?”

  “还装蒜?那我只好自己搜了!”萧逸晨嘴角微微一翘,劈手砍向时迁的脖颈,却是害怕撒手之后,时迁反抗收拾起来太麻烦,所以准备先搞晕他丫的。

  眼看着就要得手,却不料异变陡生——也不知那时迁搞了什么鬼,右手突然变得绵软无物,倏然间从萧逸晨的手中逃脱出来,脚下轻轻一点,瘦弱的身子登时向后飘去,犹如风中柳絮,姿态灵动而自然,看起来极为不凡。

  萧逸晨微微一愣,随即醒悟过来,赞了声:“好一招妙手空空,有点儿意思!”

  时迁眉头微皱,失声道:“你怎么知道我这一招的名称?”

  “哼。”萧逸晨蔑然一笑,“我知道的还多着呢!”

  话音未落,脚下一蹬豁然跳起,已经朝着时迁飞扑过去,这一扑犹如大鹏展翅,气象非凡,跟时迁的灵动的身法又有不同。

  围观的群众见了,忍不住都赞了声“好”字!

  时迁可不会天眼通,自然不知道萧逸晨的战斗力比他还低,由于之前已经亲身体验了一把萧逸晨的怪力,心中先存了几分畏惧,见萧逸晨追击而来,第一反应就是躲避。

  他的敏捷度远高于萧逸晨,身法灵动而玄妙,一味的逃窜起来,萧逸晨还真是没有办法抓到。

  不过萧逸晨毕竟实战经验丰富,第一眼看到时迁的身法之后,就意识到这家伙的敏捷占优,所以出手时很是小心,不图有功但求无过,活动的范围总是不离门口左右,为的是不让时迁伺机逃窜。

  要不然等他逃出大门,依仗着这不可思议的身法速度,再追可就难了。

  二人你追我逃,搞得福彩中心里面人仰马翻,尖叫声、怒骂声接连不断,几个保安闻讯赶来,大声斥责道:“你们两个,干什么呢?”

  两个伸手去抓时迁,后者却像游鱼一样,身形飘忽不定,任他俩连抓了三次,都落得一个无功而返。

  两名保安惊咦了一声,俱道:“邪门!”

  另有二人过去拦截萧逸晨,却被后者身体一撞,整个人立刻倒飞了回去,轰然倒地,捂着胸口嗷嗷叫个不停!

  那感觉,就像是中了子弹一样,麻辣酸爽,令人终身难忘。

  事态越发混乱,没一会儿几个警察来到门口,持枪示警:“全都住手!”

  原来就在二人闹事的时候,福彩中心的员工第一时间已经按下了警铃,而旁边正有一个派出所驻扎在这里,所以才会这么快到达现场。

  虽然听说这些派出所民警的枪里面大多没有子弹,但是萧逸晨也不想跟他们发生争执,停下来高举双手,只是背对着门口,仍在防范时迁脱逃。

  时迁见状,也停下来举起了双手,直勾勾地看着萧逸晨,眸中带着笑意,不知是戏谑还是别的什么意思。

  “大家不要慌,不要乱。”一个警察喊了一声稳住围观群众,另外几个走到萧逸晨的身后,推了他一把,“去墙边,双手抱头!”

  “不能去。”萧逸晨摇摇头,“我走了,对面那个家伙就要逃了!”

  “嘿,我说你小子最好老实点儿!”一个年轻警察伸手去推萧逸晨的后背,后者感受到这股劲风,眉头微微一皱,预估到那警察落掌的位置,深呼吸运起安静,背后的肌肉陡然间弹了起来,刚刚好跟那警察的手掌撞在了一起!

  只听啪的一声响,年轻警察感觉这一巴掌好像拍到了铁板上,只觉浑身一震,忍不住惨叫起来。

  抬手一看,发现整只手掌像个红烧猪蹄似的又红又肿,火辣辣的生疼。

  “我艹!”年轻警察何曾受过这样的委屈,顿时火冒三丈,“你特么衣服里面装了什么?”

  说话间飞起一脚踢向萧逸晨的小腿,萧逸晨眉头紧皱,心道:你特么也是够了!

  胸中陡然生出一抹戾气,萧逸晨运劲于小腿,不着痕迹地往后退了小半步,正跟年轻警察的那一脚撞在了一起,只听啊的一声惨叫,那警察抱着腿大哭大叫。

  旁边的警察急忙问道:“小刘,你怎么了?”

  年轻警察指了指萧逸晨,道:“他……他……袭警!”

  疼的鼻涕一把泪一把的,连说话都无比困难。

  萧逸晨听了,嘴角微翘:“别仗着自己是警察就冤枉人,大家都看着呢,我刚才什么也没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