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72 碉堡了,盗圣的极品收藏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其实以萧逸晨目前的实力,选择用强,时迁还真不是他的对手。

  不过自始至终,时迁一直对他坦诚相待,可以说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对他一点儿防范都没有。

  这么坦荡荡的热血男儿汉,萧逸晨又怎么忍心对他下手?

  时迁犹豫了一下,咬了咬牙:“好,跟我来吧www.shukeba.com。”

  带着萧逸晨走进卧室,时迁拉好窗帘、关上房门,走到一个大约有两米高、一米五宽装潢的古香古色的壁橱前面,回头道:“小心,呆会儿光会很亮,很刺眼的!”

  “嗯。”萧逸晨点了点头,一颗心砰砰乱跳,怎么也平静不下来。

  时迁深吸了一口气,闭上眼拉开壁橱门,壁橱里陡然间射出霞光万道,即使萧逸晨早有准备,却也被照得睁不开眼睛!

  好容易适应了这足以令人致盲的耀眼光芒,萧逸晨开始审视壁橱中的宝贝,其中最醒目的,是一个半米高的铜铸佛首,表面上锈迹斑斑,长满了绿色的铜锈。

  然而在萧逸晨的眼中,这尊佛首却比任何艺术品都要诱人,它的表面绽放着强烈的霞光,绚丽而迷人。

  用天眼通查探的信息更是惊人:

  千年佛首,品级未知。

  除却脖子上挂的那枚聚宝金钱,这佛首是萧逸晨见到的第二件品级未知的法宝,硬说他不心动是不可能的。

  佛首旁边的格子里面,摆着一件很奇怪的物品,色白如玉,是一个中间镂空的长方体,高不过寸许长短,然而体表却绽放出黄、白、红三色霞光,三色光绕着本体缓慢旋转,看起来极为不凡。

  萧逸晨急忙用天眼通查探,得来的信息也极为惊人:

  仿造的佛指舍利,九品上等法宝,虽然只是仿品,但是经过数代高僧念力加持,因而得以晋升为仙品,随身携带,诸邪不侵!蕴含仙元力九十点。

  我去,这么高品质的一件法宝竟然是仿制品!

  萧逸晨一阵头懵,顿觉这宝贝颠覆了自己的三观!

  除此之外,还有一柄桃木剑也极为不凡,那剑长不过一尺,浑身黑漆漆的看起来很陈旧,然而绽放出来的霞光却极度惊人,丝毫不弱于那千年佛首。

  而且它放出来的霞光与众不同,带着一股极为凶猛的戾气,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头凶猛异常的史前怪兽,能轻易将人劈成两断。

  天眼通查来的信息是:

  张天师用过的桃木剑,品级未知,斩鬼如砍瓜,劈魔如切菜,驱鬼降魔的极品利器!

  又是一件品级未知的法宝,萧逸晨的小心脏突突跳个不停,简直快要跳到嗓子眼了!

  桃木剑上面的格子里面,摆着一只金碗,表面雕刻着九条栩栩如生的金龙,雕工精美之极,只不过龙头全是朝着碗底方向,看起来很别扭。

  萧逸晨拿起来一看,才发现碗底上竟镶着一颗小小的明珠,那九条金龙龇牙咧嘴,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在抢夺明珠一样。

  运起天眼通一瞧,得来的信息令萧逸晨大为讶异:

  井龙王的龙珠,井龙王一生精华之所在,普通人佩戴可拥有辟水的功能,龙族佩戴可吸收龙珠精华,提升修炼速度。

  这么美轮美奂的一个九龙戏珠金碗,原来所有的精华都在碗底那颗明珠之上,倒是让萧逸晨大吃了一惊。

  不过更令他吃惊的还在后面,或许是小金龙感受到龙珠的特有气息,突然间盘旋而起,口中发出一声长吟,然后极为欢快地疾飞到龙珠上方,张开小嘴一吸,那龙珠“啵”的一声脱离了碗底,倏然间到了它的嘴里。

  这一切发生的实在太快,就在萧逸晨刚刚反应过来,想要阻止的时候,小金龙已经嘎嘣嘎嘣,将龙珠嚼碎咽进了肚子里面,而后很惬意地在云雾中翻腾起来,就像是一个吃饱了的孩子在嬉闹玩耍一样。

  萧逸晨见了自是目瞪口呆,心道:这小家伙,怎么跟老葫芦一样,逮啥都敢吃!

  时迁却是一脸的懵逼,又惊又喜地看着萧逸晨:“萧大哥,这难道是……龙?”

  萧逸晨闻言一愣,回头道:“是。老弟,这次真是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它喜欢吃这种玩意儿。”

  “没事,没事。”时迁却是满脸的欣喜,“这辈子能见到神龙,也是此生无憾了!”

  说着就往小龙身边凑,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想要摸摸这小家伙。

  哪知道这小东西实在傲娇的厉害,不等时迁靠近便高高飞起,居高临下很不耐烦地看着时迁,“啾”的一声喷出一道龙息,一口黄沙脱口而出,将时迁喷的满身都是,看起来极为狼狈。

  萧逸晨皱了皱眉,呵斥道:“小龙,不得无礼!”

  “哼。”小龙很是不屑地歪了歪脑袋,丝毫不给萧逸晨面子。

  我去,这小东西!

  萧逸晨满头黑线,看时迁抖擞着身上的黄沙,歉然道:“老弟,真是不好意思,这小家伙一直不听话,我也管不住它。”

  “没事,没事。”时迁完全不在乎,嘻嘻哈哈道,“我倒蛮喜欢它,有个性!”

  这时候正在云雾中盘旋的小金龙,突然嗝的一声摔在了地上,而后艰难地爬了起来,努力飞到萧逸晨的手上,绕成一枚指环,头一歪懒洋洋地就睡去了。

  时迁见状大惊:“萧大哥,小龙怎么了?不会是生病了吧?”

  萧逸晨挠了挠头:“我也不知道,不过应该不是生病,要是真的出事,我能感应的到。”

  话是这么说,眼看这小东西睡着之前那懒洋洋、病怏怏的样子,萧逸晨的心里也跟猫爪挠心了一样,唯恐它受到什么伤害。

  他却不知,龙珠乃是龙族一生精华凝练,里面蕴含着极为强大的能量。要是普通的龙族,吃下去只有暴毙一途,所以只能佩戴在身上,慢慢吸收龙珠的能量。

  唯有小金龙这样的王族成员,天生懂得秘法,才敢吞食龙珠。不过那么强大的能量可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消化的,必须进入休眠状态,慢慢进行炼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