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86 实力暴涨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呦www.shukeba.com。”紫金红葫芦接过卡片一看顿时乐了,抬头看了一眼萧逸晨,“极品草还丹,不错嘛!看来你对于晋升九品仙官势在必得啊,别怪我没提醒你,你之前已经服用过极品长春丹,已将体内的杂质排出了七七八八,这么快就服用草还丹,效果有所叠加,多少有些浪费啊!”

  “嘿嘿,少蒙我。”萧逸晨自信满满地笑了起来,“哥好歹也吃了那么多仙丹了,对于这些丹药的属性也能判断个大概。这土行丹我现在用不着,留着白白佚失药性。火焰丹虽好,依我的判断,它多半跟疾风丹差不多,吃起来要人命,凭我现在的身体状况,八成扛不住,还是草还丹最实在。”

  “嗯嗯,有想法!”紫金红葫芦竖了根大拇指,“接你的草还丹!”

  葫芦盖“啪”的一声打开,从中飞出一粒圆滚滚的丹药来。

  那丹药约莫有鸽蛋大小,绿油油、浑身散发出一股浓郁的青草香,萧逸晨一时经受不住,“阿嚏”一声打了大喷嚏,揉着鼻子道:“好重的味道!”

  紫金红葫芦呵呵一笑,道:“快吃吧,别浪费药力。”

  萧逸晨嗯了一声,捉住草还丹放入口中,味道甜甜的,口感有点儿像荔枝,很爽口。

  丹药入腹之后,缓缓化成一道气流,顺着血脉慢慢地游走全身。那感觉就像有一条小虫子,在血脉中慢慢蠕动,但是并不恶心,只是稍有些痒痒的,让人感觉很怪异。

  在萧逸晨的内视之下,可以清楚地看到,草还丹的药力进入血脉之后,就开始缓缓地温养、修补受损的经脉。药力虽然温和缓慢,但是所过之处,刚刚被疾风丹伤到的经脉就会恢复如初,甚至更加强韧,可见药效奇佳!

  感觉一切良好,除了一件事以外——就在药力修复萧逸晨身体的同时,也将他体内存在的杂质逼出体外,没一会儿的工夫,就感觉身上某一处部位黏黏的,并且散发出不雅的味道,令萧逸晨感觉浑身不自在。

  要知道之前服用极品长春丹的确有过类似的情况,但那一切都是在萧逸晨沉睡的时候发生的,所以感觉并不是特别强烈。

  而现在在清醒状态下发生这样的事,差异真的很大,这时候萧逸晨的感觉就像猫爪挠心,非常别扭。

  尤其是紫金红葫芦露出一脸嫌弃的样子,拍拍屁股站起来逃到阳台的时候,萧逸晨忍不住老脸一红,觉得好像当众放了个屁一样很尴尬。

  等等,也许不该这么形容,当众放一个屁顶多尴尬一小会儿。

  萧逸晨这个却要持续三个小时,奶奶的,这不仅是一个大写的尴尬,更加是一个超长版的尴尬,脸皮薄的人完全受不了嘛……

  更可气的是,没一会儿的工夫,这酸爽的气味竟然把完全沉醉在游戏世界的小钻风都给逼出来了,这小子探出头见到萧逸晨,很欣喜地喊了一声萧大哥,然后就一脸懵逼地问道:“煤气泄露了吗?这味道怎么这么重?”

  萧逸晨欲哭无泪,语重心长地道:“老弟,这就是成长的味道啊!”

  可不是,这味道虽然不好闻、不卫生,但是排出这些杂质之后,身体却会变得更健康、更干净,也更加强大,没的说只能忍了。

  好容易过完这悲催的三个小时,萧逸晨迅速洗澡换衣,带着小钻风出去溜达透气。出去后自是感觉神清气爽、焕然一新,尤其是这草还丹的药效的确惊人,短短三个小时,就把萧逸晨被疾风丹折磨到千疮百孔的身体修复如初,更胜从前,损失的生命力已经全部补回来了,现在已经是高达60点之多。

  而萧逸晨,自然如愿以偿地晋升为九品仙官,整个人的气质形象已然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身上的仙灵之气越发浓厚,整个人都拥有了一股极为特殊的韵味,魅力大增。

  毫不夸张地说,这时候如果让他套上一身古装,背上一把宝剑,那活脱脱就是一个超凡脱俗的美剑仙,可以直接去演仙剑奇侠传的男主角了。

  尤其是他那原本有些粗糙、晦暗的皮肤,变得光洁如玉,犹如婴儿般嫩滑,简直羡煞天下美人。

  比之这些外在的变化,更让萧逸晨振奋的还是实力的大增——原本他以为九品仙官跟不入流仙官的差别并不是特别大,直到真正进阶以后,才发现自己错的离谱!

  最明显就是他已经掌控的法术,不仅描述变得更加详细,而且威力大增,就比如天眼通,之前的描述就是简单的一句:入门级仙法,可查探人物属性,有一定几率看破人物弱点。

  晋升为九品仙官以后却是这样的:入门级仙法,等级1,可查探人物属性,看破一切虚妄,免疫所有幻术,有10%的几率看破人物弱点。

  首先说这看破虚妄、免疫幻术,从萧逸晨在江州土地庙的经历来看,以前的天眼通也是能看破虚妄、免疫幻术的,但是他看不到隐形的鬼怪,所以说之前的看破虚妄、免疫幻术只是一定程度上的看破和免疫,所以天眼通并没有对这个作用进行描述。

  其次是10%的几率看破人物弱点,之前的天眼通也有这个属性,却没有数字呈现,按照萧逸晨的推断,这很有可能是几率不到1%的缘故。

  如果他的推断属实,从1%到10%,这简直就是质的飞跃。

  不单单是一门天眼通,当萧逸晨晋升为九品仙官之后,他的其它法术同样威力大增,完全可以用突飞猛进来形容。

  直到这时候,萧逸晨才明白过来,原来仙官的等级高不仅仅是拥有更多的生命力那么简单,他们所拥有的法力会变得更加强大。

  不过很有意思的是,萧逸晨明明可以感觉到,晋升为九品仙官之后的自己,吊打两个以前的自己完全没问题,但是根据资料显示,他的战斗力却并没有提升。

  这一度让他百思不得其解,直到后来灵光一闪,才瞬间明悟过来,原来这战斗力单独指的是物理攻击,跟法力高低没有任何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