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89 拳王争霸赛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吃饭吧www.shukeba.com。”萧逸晨笑笑不想再说什么,他知道小钻风自从出来以后,不管说话还是做事都如履薄冰,显得十分自卑,所以才会一直显得跟这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格格不入。

  这也许是他看到其他人都混的风生水起造成的,却不知他自己虽然名声不显,但是凭借玩游戏俘获了大量粉丝,可以说是目前为止收获最大的一个,根本没必要羡慕别人。

  这一切萧逸晨心知肚明,却没想过要去点破,毕竟小钻风的不自信由来已久,不是单凭他夸两句什么的就能改变,还是得让他真正体会到成功的感觉,才能逐渐恢复自信。

  小钻风嗯了一声,默默地拿起一个大肉包子吃了起来,包子是在他平常最喜欢吃的那一家店铺里买的,肉汁香浓,要是平时他能一口气吃上四五个,但是今天也不知怎么,总有一种食不下咽的感觉。

  无他,包子不是他自个儿挣来的,吃起来的滋味像是寄人篱下,又怎能咽得下去?

  一个包子还没吃完,吴道子便从房间里出来了,身上已然换上了时装,他似乎对自己的装扮挺满意,笑容可掬,出来后便跟小钻风打招呼:“起来了?快吃,萧大人说要带咱们出去转转。”

  “哦。”小钻风连忙加快吞咽的速度,看着吴道子笑容满满的模样,心里面只觉很不是滋味,暗道:还是人家有本事,刚来就被萧大哥这么器重,再看看我,哎……

  说到底,他还是没感觉到,天天呆在家里玩游戏有什么出息。

  不知不觉一个包子已经吃完,小钻风站了起来:“我饱了。”

  萧逸晨随之站起:“好,那咱们走吧。”

  三人一起来到楼下,呼吸到外面的空气,小钻风的感觉好了很多,奇道:“咱们去哪儿玩?”

  “看拳赛怎么样?”萧逸晨笑笑,“今早上王紫羽给我打电话,说要举办一个拳王邀请赛,请我过去观战。”

  “好啊。”小钻风顿时来了兴致,其实他对打架的兴趣不是很大,不过这阵子他情绪不佳,憋在家里总觉得难受,只要能出去不管干什么都很开心。

  王紫羽所说那个拳王邀请赛,其实就是按照萧逸晨的建议举办的,总奖金高达千万,专为引诱那个祸害地下拳赛的泰拳高手参赛。

  据王紫羽透漏的消息,那个泰拳高手的确没经受住如此巨大的诱惑,已经报名参赛,而林二愣也派了多名高手进行狙击,势要将泰拳高手一举拿下。

  这么大的阵仗可不多见,因此萧逸晨才会兴致勃勃地赶去观赛。不过等他到了举办比赛的理工大体育馆以后,才发现这次真是来着了!

  原来林二愣为了收回一些成本,不仅拉来大量赞助,而且还联合了市电视台进行直播,经过电视台进行的一系列宣传造势,这场赛事已经引起极大的关注。不仅有许多来自于全国各地、原本隐藏在民间的高手报名参赛,甚至还吸引了不少外国拳手的过来参赛。

  场面之大,竟然远远超出了林二愣的想象,这厮兴致勃勃,想要拉省电视台下水,意图趁势打造出一个堪比河南电视台“武林风”的经典赛事出来。

  却不料刘三爷从中作梗,让他败兴而回,林二愣郁闷之余,竟然另辟蹊径,联合当地网络直播界大拿——方晴直播工作室——在网上进行同步直播,现在比赛还没开始,就已经引起网友热议,相当火热!

  据初步估计,到时候通过各种方式观赛的人最起码能达到十万人次以上,绝对可以称得上江州近些年最轰动、最爆炸的大场面!

  萧逸晨听到王紫羽的介绍,不觉一愣,暗道:原来我回家这几天,江州竟然发生了这么多事,可笑作为始作俑者的我竟然不知道!

  其实这也怪不得他,自从八仙饭店开张以后,他就变得很少再上网、看电视,甚至于手机因为经常收到很多骚扰信息和电话,也变得很少去看,不知道这些讯息也很正常。

  眼看着体育馆外人山人海,那阵势比之他之前跟邹云浩打擂的时候更热烈上十倍百倍,萧逸晨内心蠢蠢欲动,暗道:这场比赛要是打下来,也不知能给我赚来多少声望!

  王紫羽看出他眼神中的炽热,不由笑了起来,道:“萧大哥,我师父早就料到,你不会错过这样的场面。放心,到时候你要是想参赛,我帮你安排,不过这冠军嘛……嘿嘿,还请手下留情,让我师父拿就行了。”

  萧逸晨微微一愣,心道:冠军无所谓,关键放水就等于要我输,这种摆明了会掉粉的事我能干?靠!

  心里颇有些不快,不过王紫羽平常对他还算敬重,萧逸晨不便发作,淡淡道:“这个等回头再说吧。”

  “萧逸晨!”这时候突听身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萧逸晨回头一看,发现一个俏生生的大美女,亭亭玉立地站在他的身后,看起来有些眼熟,但是突然间却想不起是谁,不由愣了一下,“你是?”

  那美女一张脸顿时拉的老长,没好气地道:“你还真是贵人多忘事啊,前阵子还晴姐晴姐叫的挺欢,一转眼就翻脸不认人了!”

  来人竟是方晴!

  萧逸晨尴尬地不行,挠挠头道:“这真不能怪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没穿衣服没化妆,印象太深了,现在你穿这么厚,又化了浓妆,我怎么认得出来?”

  他也是一时慌乱口不择言,却不料一句话说完,方晴脸都绿了,其他人更是一阵懵逼,脑子里不由浮现出某些少儿不宜的画面。

  萧逸晨顿时意识到说错话了,老脸一红,连忙捂住嘴巴!

  方晴的脸色由绿转白,又由白转红,似笑非笑地看着萧逸晨一眼:“哟,原来你对我穿比基尼的印象这么深啊,那要不要姐姐找机会再穿一次给你看看?”

  “不……不用了……”萧逸晨干笑,内心里却涌现出一抹苦涩,暗道:本来还想让她帮衬一下小钻风呢,这下看来是没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