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90 担任解说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种话要搁一般女人的身上还真是受不了,不过方晴有过留学经历,对于性方面的东西要看得更开,而且她对萧逸晨的印象确实挺好,所以并不是特别介意。

  尤其是看到萧逸晨手足无措的样子,知道他是无心之失,就更不当回事了,摇摇头道:“得了,看在你一直表现良好的份上,姐就不跟你计较啦!”

  萧逸晨顿时松了口气,乖乖地道:“谢谢晴姐www.shukeba.com。”

  “先别这么快说谢谢。”方晴眨巴眨巴眼睛,“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让姐出丑,你是不是该做点儿什么弥补一下?”

  萧逸晨不觉一愣:“你要我做什么?”

  “不是说你挺能打吗?”方晴笑眯眯的,“姐那直播间就差一个专业的解说呢……”

  萧逸晨恍然大悟,拍着胸脯道:“包在我身上。”

  “三克油!”方晴打了个响指,“跟我来吧!”

  “稍等。”萧逸晨看向王紫羽,“老弟,我这两位朋友就交给你了,麻烦你给他们安排一个位置。”

  王紫羽点头:“没问题。”

  一切安排妥当,萧逸晨跟着方晴走进体育馆,来到工作区域,一个带着眼镜的年轻男子马上迎了过来,招呼道:“晴姐。”

  “嗯。”方晴点点头,脱下身上的羽绒服递给那人,露出一条红色及膝修身连衣裙,完美的身材一览无余,看起来极为火爆,然而她脸上的表情却十分郑重,一副干练女强人的模样,“都准备好了吗?”

  “差不多了。”眼镜男点头,“只不过赵志阳请来的那个武术大师,感觉夸夸其谈,没什么真本事,我担心他做不了解说。”

  “我就知道他不行。”方晴笑笑,指着萧逸晨道,“这不,我请来一位真正的高手。”

  “他?”眼镜男一脸愕然,从头到脚打量了萧逸晨一番,感觉眼前这位比他还年轻,除了长得帅点儿好像没啥特殊的,完全看不出高手风范。

  那眼镜男应该跟方晴很熟了,说起话来也不避讳,摇头道:“晴姐,我觉得他还不如那位。别的不说,光说年龄他就不行,太小太嫩,站到台上说他是高手指定没人信,压不住场子。”

  萧逸晨不由为之愕然,摇摇头道:“我说哥们儿,你嚼人舌头根好歹别当着我面,这特么当众打我脸,我要是不给你点儿教训以后传出去还怎么混?”

  眼镜男不觉眉头一皱,暗道:这小子还真是狂的可以啊!知不知道哥看起来瘦,但是天天健身,那也是有人鱼线的人,收拾你应该不在话下!

  方晴却是乐了:“行啦,他说话就那样,给姐个面子。”

  萧逸晨撇了撇嘴:“可不就是给你面子,要不是谁给他废话呀?一巴掌打的他满地找牙,从此再不敢狗眼看人低!”

  眼镜男皱了皱眉:“你怎么骂人啊?”

  “骂你还是轻的。”萧逸晨不以为然,眼前这家伙摆明就是个涉世未深的小年轻,如果可以的话,他还真是不介意给后者上一课。

  “够了,都给我少说两句!”方晴终于忍不了了,“远山,你去跟赵志阳说一声,让他把那人请走吧。记得给人一些出场费,也免得人家白来一趟。”

  “哦。”眼镜男颇有些不情愿地离开了,临走前还狠狠地瞪了萧逸晨一眼。搞了萧逸晨好不郁闷,嘀咕道:“晴姐,你从哪儿找来这么个奇葩?不是我说,这家伙说话办事太差劲!”

  “没办法,那是我表弟,我小姨硬要他跟着我,不要也不成啊。”方晴耸了耸肩,“不过他其他方面虽然不行,玩游戏还不错,是我们工作室的骨干。”

  “后台这么硬,怪不得这么嚣张。”萧逸晨吐了吐舌头,“好在我没在你们工作室干,要不然肯定被封杀!”

  “你得了吧。”方晴咯咯娇笑,“你就算肯跟我干,我也用不起你啊!”

  萧逸晨心中一动,正想跟她说说小钻风的事,这时候有人招呼道:“晴姐,过来补妆了。”

  “哦。”方晴应了一声,推了推萧逸晨的手臂,“快走,差点儿忘了还要给你上妆。”

  方晴来之前就已经化好妆了,只需要稍微补补就行,关键是萧逸晨,依然素面朝天,临时上妆需要花费的时间还真不少。

  没料到那化妆师对着萧逸晨的脸上下左右来回看,竟然没发现一点儿瑕疵,别说黑痣黑头,就连暗斑都没看见一个!

  化妆师简直对萧逸晨惊为天人,连声赞叹道:“这么好的皮肤,我还真是头一次看到!上化妆品肯定影响你的肤质,我真舍不得!”

  端详了良久,最终给萧逸晨简单弄了一下眉毛,又抓了个发型,然后就这么结束了。

  方晴见了暗暗称奇,补完妆后扳着萧逸晨的脑袋来回看,越看越是心惊,道:“这不科学!这世上怎么可能有这么好的肤质?”

  “玩去。”萧逸晨实在受不了她把自己的脑袋当玩意儿,挥手打开方晴的手,“这就叫完美无瑕,你羡慕不来!”

  “切。”方晴故作不屑,其实心里面真是无比地艳羡,恨不得把萧逸晨的皮扒掉换到自己身上。

  这时候只听远处一阵吵闹,方晴循声看去,只见眼镜男正跟一个身穿短打装扮的老者争执着什么,不由皱起了眉头,心道:还真是应了萧逸晨的说话,除了玩游戏,远山根本啥事儿也做不了!

  那老者方晴认识,正是赵志阳请来的“武术大师”,不过这个人除了打扮得像那么回事以外,就只会夸夸其谈,让他露几手都不愿意,所以方晴一直对他心存不满。

  只是因为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替代品,所以才留他到了现在,一直到刚才碰巧遇到萧逸晨,方晴才想起来这位也是高手来着,于是临时动起了换角的念头。

  这时候只要客客气气地请老者离开就行了,没料到她表弟说话太直太冲,一不小心又将那位给得罪了,所以才吵闹起来,也真是够不让人省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