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91 解说席位之争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眼看着直播马上就开始了,竟然又闹出这样的事,方晴真是烦的不行。

  按捺住心头的不快,方晴朝着发生争执的方向走了过去,对着她表弟道:“远山,你怎么回事?”

  “晴姐,你来的正好www.shukeba.com。”眼镜男连忙迎了过来,“这老王头不识好歹,给他五百块还不肯走,非要两万块不可。”

  “什么老王头?”方晴皱了皱眉,“叫王师傅!”

  对于这表弟的情商,她也真是醉了,心道:连句客气话也不愿意讲,人家肯跟你谈才怪!

  好声好气跟王老头谈了几句,却不料这位来了火气,根本不给面子,宣称不满足他的要求,就要大闹现场,让他们下不来台。

  方晴不免暗暗来气,心道:本来商量好的出场费就只有一万,现在你什么都不做,还要抬价,这世上哪有这样的道理?

  为了不节外生枝,方晴强行压下火气,道:“王师傅,您是知道的,咱们做这次直播,跟主办方是合作关系。人家也没给咱钱,现在是亏是赚还不好说,您就这么要走两万,我们工作室真的承担不起……”

  一句话还没说完,便被王老头打断,他颐指气使地挥了挥手,道:“这我不管,你们的人好说歹说求我来当解说,现在说不用就不用了,传出去让我的面子往哪儿搁?”

  萧逸晨已经用天眼通查看过了,这老头子只有区区两点的战斗力,不过三脚猫的功夫就敢在这里装高手,而且还撒泼耍无赖,简直把功夫瞧的也忒贱了!

  萧逸晨一时气不过,忍不住道:“不用争了,王师傅是吗?你看我这主意怎么样?咱俩过两招,赢的留下,输的走人,谁也别墨迹!”

  王老头斜睨了萧逸晨一眼:“你是什么人?我跟管事的说话,有你什么事?去去去,小孩子一边玩去!”

  萧逸晨气急反笑:“巧了,我就是管事的请来替代你的高手,你说关不关我的事?”

  他故意把高手两个字咬的很重,王老头听了微微一愣,摇摇头哼了一声:“这世道还真是乱了,什么阿猫阿狗都敢自称高手,真当功夫是那么好练的吗?”

  可不是,自打萧逸晨服用草还丹以后,身体里的杂质被排出体外,原本略有些黝黑的肌肤变得白皙嫩滑,与以前相比就更加不像是练家子了,也难怪王老头小瞧他。

  萧逸晨听了微微一笑:“您说的不错,一个在公园里打了几年太极拳的老头子,也敢对外宣称是武术大师,这世道的确是乱了!”

  王老头不由愣在当场,心道:这小子怎么知道我的底细?

  “咳咳。”王老头轻轻咳了两声,摆脱尴尬,故作不屑道,“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不知道我说什么不要紧。”萧逸晨笑笑,做了个请的姿势,“咱们手底下见真章就好!”

  “切!”王老头不屑一顾,“小孩子知不知道什么是国术?国术可是杀人术,我出手就伤人,你真想试试?”

  眼看他越吹越离谱,萧逸晨登时不耐烦了,微微摇了摇头,突然一个箭步冲了过去,快捷无比的身形彷如化成了一道流光,刹那间来到王老头的面前,右手成爪抵住王老头的咽喉,轻哼一声:“信不信我只要出一成力,就能要了你的老命?”

  王老头陡然间吓了一跳,却还没意识到遇到了高手,怒喝道:“放手!”

  说着已经抬起膝盖去顶萧逸晨的下.阴,萧逸晨暗暗冷笑,心道:这老家伙,还真是不知好歹!

  这么大的场合之下,他不愿出手伤人,以免惹出不必要的麻烦。心念一转,右手撤离王老头的咽喉,左掌轻推王老头的肩膀,那王老头滴溜溜一转,眨眼间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

  萧逸晨飞起一脚,踹在王老头的屁股上,将后者踹了个狗啃泥,喝道:“赶紧滚!以后再让我看见你打着武术大师的名号招摇撞骗,绝对见一次打一次!”

  这几招看起来并没什么震撼性的效果,实际上却是萧逸晨这一时的巅峰之作,无论是出手的时机、方位、速度乃至于力道,全部拿捏的恰到好处。

  那王老头虽然本事不济,倒还真有一点儿眼力,已经识得厉害,额头上登时惊出一层冷汗,慌慌张张爬起来就逃,连方晴答应的那五百块都不敢再要了。

  众人暗暗称奇,再看萧逸晨的眼神明显有些不一样了,心道:看不出这孩子年纪不大,还真有两下子,真是人不可貌相!

  方晴更是惊讶无比,伸臂撞了撞萧逸晨的胳膊:“可以嘛,身手真的很不错呢!”

  萧逸晨笑道:“是他身手太差。”

  方晴笑着摇了摇食指:“谦虚是美德不假,不过过分谦虚就是装.逼哦!刚才他只出了一招,你却用了三招,而且还能做到后发先至,真的很快!”

  萧逸晨微微有些讶异:“你行啊,竟然看出我用了三招,不错!”

  “那是!”方晴得意地昂起头,“姐在留学的时候也进过武术社,虽然本事没学会,眼力可还是有的哦!”

  “行啦。”萧逸晨也是醉了,“说你胖还喘上了,赶紧准备吧,我还不知道呆会儿要干什么呢!”

  “你可真没情调!”方晴吐了吐舌头,“真不知道雨欣喜欢你什么?”

  “那还用说?”萧逸晨趾高气昂,“当然是喜欢我帅!”

  “诶。”方晴作势欲呕,翻了翻白眼道,“刚还说你谦虚呢,这会儿又显摆起来了,羞不羞?”

  萧逸晨笑道:“这你就不懂了吧?功夫比我好的多了去了,我没资格显摆,这叫自知之明。但是比我长得帅的就没有,这么明显的优势都没有自信的话,活着岂不是太无趣了?”

  方晴乐不可支:“我看你这不是自信,摆明了是自恋!”

  “随你怎么说。”萧逸晨不屑一顾,“反正我就那么帅!”

  “好好好,你是天下第一帅哥行了吧?”方晴笑着摇了摇头,推着萧逸晨的后背往前走,“快走啦,大帅哥,我给你讲讲解说流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