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92 彩排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想成为一名职业的解说自然不是一日之功,不过方晴请萧逸晨过来,看重的是后者的专业性,具体方向还是由方晴亲自把控,只要萧逸晨不怯场,就不会出现什么大问题。

  这一点方晴很有信心,简单给萧逸晨讲解了一下解说时需要的注意的几点内容之后,着重强调道:“呆会儿画面切到解说台的时候,说话时记得尽量看着镜头,其他的就当我们闲聊就行了,保持放松,我相信你没问题www.shukeba.com。”

  “嗯。”萧逸晨点了点头,他也算是见惯了大场面,当然不会紧张。

  方晴见状顿时松了口气:“好,我们先来彩排一下。”

  打开电脑播放了几段比武的视频,由方晴带着节奏引导萧逸晨进入,刚开始萧逸晨还有一丝的不适应,不过后来逐渐领悟到诀窍,口条便越来越顺,应答也越来越随心所欲,到最后不仅能把方晴抛过来的包袱全部接住,甚至还学会了插科打诨来取悦观众。

  这一切直让方晴看得惊叹连连,由衷赞道:“没想到你的天分这么高,这要是肯跟着我做解说,我保证不出三个月,就能把你捧成超级网红!”

  “行啊。”萧逸晨笑笑,“只要你肯开工资,我指定干。”

  方晴笑道:“我说说而已,凭你现在的身家,我可请不起!”

  这时候一个工作人员喊道:“晴姐,你过来一下。”

  方晴应了一声,站起来急匆匆走了过去,萧逸晨一个人百无聊赖,便拿着比赛流程表看了起来,发现参赛选手足有三十多号。

  这还是经过筛选剩下来的,据王紫羽所说,最初报名参赛的好像有将近二百人呢!

  萧逸晨心中一动,暗道:这要是跟超女似的,弄个海选什么的,说不定还真能火上一把。真不明白林二愣为什么把这么好的资源给浪费掉。

  他却是一时没想到,林二愣之所以举办这场比赛,为的是干掉那个泰拳高手,所以即便知道延长赛期能够攫取更多的利润,也不想那么做,免得节外生枝。

  至于比赛的模式,也基本上沿袭了地下拳赛的流程,只是在场内增设了一名裁判,免得选手打上头以后会下死手。

  这也就是说,每个选手只要能上台,不管输赢都有钱可以拿,也难怪会让这么多国内外的好手趋之若鹜。

  同样的,跟地下拳赛的规则一样,当冠军决选出来以后,只要台下的观众愿意,可以随时上台对选手进行挑战,这就是萧逸晨根本没报名,王紫羽也敢打包票说可以让他上台的原因所在。

  不过台下观众挑战,却有一点限制,那就是只有赢了才能拿到钱,而且上台要签生死状,所以一般人恐怕不敢过去挑战。

  这一项规则令萧逸晨很讶异,毕竟拳王争霸赛不是地下拳赛,像刘振海、王紫羽之流是可以报名参加的,光明正大的狙击泰拳高手就行了,又何必多此一举?

  萧逸晨自然不明白,林二愣这么做是为了宣传地下拳赛的模式,算是暗地里给他的地下拳坛打了个广告。毕竟林二愣虽然希望能借这个机会在正规的拳赛中占有一席之地,但是他最看重的,显然还是那个能给他带来巨额财富的地下拳赛。

  萧逸晨不懂这些,也没有多想,放下流程表揉了揉眼睛,便转身打量起场内的观众来。

  这时候体育馆里已经坐满了人,就按平均票价五百来算,光卖票就差不多能收回一半成本,再加上各项赞助和赌外围的收入,林二愣多半还能小赚一笔,也难怪他肯不收转播费,便把播出权送给电视台和方晴的直播工作室了。

  萧逸晨暗暗琢磨着这些东西,对于那个未曾谋面的林二愣颇有些佩服,心道:要说这方法还是我提供的,可是打死我也想不到,利用这场比赛再赚一笔。不得不说,我的眼光和思路还是太窄,要想进步还得多学习才行。

  “想什么呢?这么入神。”

  身后突然传来的声音把萧逸晨从沉思中唤醒,他回头一看,发现是方晴来了,笑道:“没什么,要开始了吗?”

  “还有十分钟。”方晴递过去一杯饮料,“冰糖雪梨,先喝一杯润润嗓子吧。”

  “嗯。”萧逸晨接过来喝了一口,看着方晴的打扮感觉很有意思,笑道,“晴姐,你平时直播都穿这种衣服吗?”

  “你问这个干吗?”方晴一脸的警惕,她觉得萧逸晨笑容透着一些坏坏的味道。

  萧逸晨道:“就是觉得太艳了,而且化了浓妆,感觉还没你素颜好看呢。”

  “没办法,素颜不上镜。”毕竟是女人,一说起这方面的东西,方晴立刻来了兴致,“对了,还没问你平时怎么保养的,皮肤怎么会这么好?”

  “呃……”萧逸晨还真是不知道怎么回答,“大老爷们儿一个,我保养皮肤干吗啊?”

  “切,你少来了!”方晴撇了撇嘴,“我记得以前你脸上有块暗斑,左耳旁边还有颗痣,现在都没了,不是做过美容谁信啊!”

  “我脸上长过暗斑吗?长过痣吗?”萧逸晨一脸讶异,“我怎么不知道?”

  “别装蒜啦。”方晴顿觉不满,“我记得清清楚楚,你脸上的暗斑在鼻子右边,大概有指甲盖大,不是很明显,不留意根本注意不到。还有左耳旁边那颗痣,颜色比较淡,也很小,又在发梢附近,所以不容易看出来。”

  眼看方晴说的头头是道,萧逸晨自己都懵了,心道:难道我真的长过暗斑和痣?

  他挠了挠头,讶然道:“你说的可能是真的,不过我自己都没留意过的事,你怎么比我还清楚?”

  方晴的脸唰一下红了,暗道:糟糕,我说这么多干吗啊?

  不过她毕竟是做解说的人,应变能力真的不是一般的快,很快就恢复常态,换上一副若无其事的表情:“你没留意是因为你粗心,这又什么好奇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