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306 事有蹊跷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眼看萧逸晨如此得意,直播间的观众开始起哄:“切,这么嚣张,到底是不是真的?你该不会是吹牛吧?”

  “噢噢www.shukeba.com。”萧逸晨耸了耸肩,“那你们就当我吹牛好了。”

  底下嘘声一片,不过很快就有人发声道:“不管你是不是吹牛,我们都爱你!”

  一句话引起满屏附和:“对对对,我们都爱你,最爱你吹牛皮!”

  “哈哈。”萧逸晨大笑,直到这个时候,他才感受到当一名解说的乐趣,原来跟这么多人一起吹牛打屁,也是蛮有趣的一件事。

  想到这里,他不由得看了方晴一眼,心道:晴姐家世这么好,学历又高,回国后却不顾家人反对,执意要抛弃专业改行做主播,恐怕就是为了这个原因吧。

  在这轻松愉快的氛围之中,叶无殇越打越凶,确如周老爷子所说的那样,他的打法跟萧逸晨相似,不拘泥于招式和派系,而且随机应变的能力超强,胆子又大,什么奇招险招都敢用。

  查猜出山将近十年,却还是头一次遇到这样的对手,因此极不适应,不过短短交手二十多招,就已经出现三次失误。

  要不是叶无殇存心戏耍,没有趁机强攻,他早就输了!

  这时候查猜也已看出来对方是在侮辱自己,自然又羞又愤,用一招懒驴打滚很狼狈地躲过叶无殇的鞭腿之后,爬起来愤而飞扑过去,一招飞身膝撞,直朝叶无殇的胸口撞去!

  这一招是泰拳中最为狠毒致命的杀手锏,出招时腾空而起,并腿突膝,借重力增大威势,一旦打中对手,非死即伤,极其残暴!

  不过与铁山靠类似的是,这一招腾空蓄力耗时也比较长,用来打击实力比较弱,或者已经失去反抗能力的对手堪称无敌必杀技。但是如果用来对付实力差别不大,而且状态全满的对手,那真可以说脑袋秀逗了!

  叶无殇一见查猜竟然使出这一招,就知道后者已经上头了,心想耍他也耍够了,便不愿再跟这家伙继续纠缠下去,弯腰嗖的一下从查猜身下钻过,旋即转过身子,飞起一脚踹在查猜的屁股上面!

  他的力量极大,再借了查猜前冲的势头,这一脚足足将查猜踢飞了十米开外,重重地摔在擂台之下,眼看后者伛偻着身子不断抽搐,口中还不断地吐着白沫,不由地冷笑一声,心道:敢来我中华耀武扬威,这次没能杀了你,算你小子命大!

  这一幕实在太过震撼,全场观众一时震惊失声,直到裁判举起叶无殇的手,方才爆发出雷鸣般的喝彩声。

  直播间的观众同样兴奋地要命,有许多人拿着键盘狂摔,更有甚者,激动地差点儿没把显示器或者手机给砸了!

  还有不少观众去别的直播间,到处宣传特种兵王爆打泰拳王的消息,引来一大批观众涌入。

  只是眨眼间的工夫,人数就已经突破五十万,眼看着红包到手,年轻导播握拳喊了声耶,然后喜滋滋地播放起精彩回放,引起一众赞叹叫好声!

  一直呆在方晴直播间看热闹的平台老总,一激动又甩出一个十万块的大红包,一时间宝箱乱坠,自然引来了更多人的欢呼。

  至于那些潜藏在观众之中的主播,心里面当然是又羡又恨,全都酸溜溜地想到:看来这一次,方晴肯定会得到老板的力捧了!我就艹了,为什么不是我?!!!

  诚如萧逸晨所料,在三大高手依次出场之后,接下来的上台挑战的选手水平明显要差了不少,叶无殇豪取七连胜,最终因为体力不支,败在一名少林俗家弟子手中,引起唏嘘一片。

  很多观众都在质疑,这种比赛规则的合理性,方晴笑道:“我想主办方这么做,是为了告诉我们,成功的道路崎岖不堪,能获取最终胜利的,通常不是天分、能力最高的人,而是最能隐忍,最能坚持,同时也最能把握时机的人。”

  至于这个人选,自然就是熟谙比赛规则,一心一意想拿冠军奖金的刘振海,这一位直到最后一局方才出场,三两招干净利落地拿下比赛,昂首抱拳道:“欢迎大家上台挑战!”

  这样新颖的模式又令所有的观众耳目一新,只觉主办方的设定其实也有可取之处,不过有些观众愤愤然道:“是高手早就报名参赛了,还会等到现在吗?”

  “那也不一定,现成的大师不是有一位吗?”有人起哄道,“萧大师,动口这么长时间,也是时候该动动手了吧?”

  萧逸晨微微迟疑了一下,心道:上次刘振海请我出手,我没答应,这次再上台夺他冠军似乎有些不妥。

  方晴见状,帮忙解围道:“你们当解说一天是玩的吗?萧大师现在体力、精神消耗那么大,怎么跟别人打架?”

  许多粉丝纷纷应和道:“就是,要打你自己打,瞎起什么哄啊?”

  这时候还真有一个人,在高达五百万的冠军奖励之下,上台签了生死状,信而走上擂台,脱下鞋袜,彬彬有礼地向刘振海鞠了一个九十度的躬,说道:“刘桑,请指教!”

  竟然是个日本人!

  萧逸晨微微有些讶异,利用天眼通查看来人的信息,发现这家伙战斗力高达六点,竟也是个相当牛.逼的高手,心中顿时来了兴致,暗道:原来观众席也藏龙卧虎,有意思!

  这日本人是名空手道高手,出手干净利落,实战经验很足,然而刘振海的实力毕竟高他不少,堪堪过了十几招,便已败下阵来。

  这时候又有第二人上台签了生死状,上台之后又是脱鞋脱袜,鞠躬行礼那一套。

  萧逸晨难免有些讶异,暗道:怎么台下来了这么多日本人?

  这一位功力稍逊,只有五点战斗力,不过他似乎没有取胜的念头,只是一味躲闪,足足过了二十多招,到最后似乎是感觉气力实在跟不上了,这才击地认输。

  很快就有第三人登上擂台,上台后又是老一套,竟然又是一个日本人!

  萧逸晨不觉一愣,终于意识到这件事有些蹊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