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309 名声大噪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个保安慌乱地说:“他……死……死了……”

  萧逸晨心中一动,加快脚步走了过去,只见那保安肩头倚着一个日本人,双眼翻白,面如黑铁,用手试了一下,鼻息全无已然丧命。

  “可能是中毒而死,他们嘴里应该含有致命的毒药,大家小心,别让其他人再咬破毒药www.shukeba.com。”一名很有经验的安保人员,大声喊了起来。

  只可惜为时已晚,那些早就抱着必死之心登台的日本人,已经全部咬破了嘴里的药丸,不一会儿便两脚一蹬下十八层地狱去了。

  萧逸晨微微有些讶异,心道:这特么到底是什么人?为了杀我竟然连命都不要了,简直也太疯了点儿!

  这时候保安大队的队长朗声道:“大家不要慌,架着他们走出去,多余的人围成一群遮挡,千万不能让观众发现他们死了,以免引起混乱。”

  他显然很有经验,知道在这种情况之下,把事态压制到最小程度,对主办方会更有利。

  只可惜十二人的死虽然可以隐瞒起来,主持人的死却无从遮掩,现场观众还以为是遭遇恐.怖.分子袭击,早已经慌乱成了一团,正大吵大闹地、一窝蜂地往体育馆门口涌去。

  萧逸晨逆着人流回到直播工作室,方晴见他大喜,快步走来打量了一番,发现萧逸晨身上并没有一处伤痕,不由松了一口气,笑道:“看到你没事就好了,我刚才真担心你受伤,没办法给雨欣交代!”

  “我肯定没事。”萧逸晨道,“反倒是你们,刚才日本人上台杀人的画面,播出去会不会影响到你们工作室?”

  方晴道:“那时候画面正好在我这里,后来导播发现擂台上出了问题,当然不会再切换镜头,所以我们也没事的。”

  “那就好。”萧逸晨点了点头,“我衣服呢?”

  “这儿。”方晴找到萧逸晨的外套递了过去,“刚才到底怎么回事?那群日本人为什么要杀你?”

  “没什么。”萧逸晨边穿衣服边说,“我猜那些日本人应该跟毛利春男是一伙的,对我伤他心生不满,所以上台报仇。”

  方晴忧心忡忡地道:“照你这么说,那些日本人的势力应该很大,你说他们以后还会不会继续找你麻烦?”

  “也许会吧。”萧逸晨没当一回事,“这种事躲也躲不了,随他便!来一个我杀一个,来一双我杀一双!”

  其他人看他说的这么轻巧,登时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心说:这一位看起来倒是蛮平和的,没想到杀伐之心这么重。

  却不知萧逸晨心里想的是:格老子都已经杀到我头上来了,不以牙还牙还能怎么办,难不成把脑袋凑过去给人砍吗?

  方晴听了却是眉头紧皱,斥道:“你说的倒轻巧!这种典型就是亡命之徒,你惹他们干什么?”

  “那你说怎么办?”萧逸晨整理了一下衣领,抬头看了方晴一眼,“人打也打了,死也死了,难不成我还有办法救活他们不成?”

  说起来他还真有办法救活那些个日本人,不过他绝不会这么干就是了。

  方晴皱眉想了一会儿,出主意道:“要不然就报警吧,警局里的人我熟,让他们先查查对方来路再说。”

  说实在的,萧逸晨最近对警察还真是没什么好感,不过方晴提出来也是好意,他也不便拒绝,笑道:“报警就不需要了,发生这么大的事,警察肯定会认真查案的。我在警局也有几个熟人,到时候问问他们就行了。”

  方晴点了点头:“那行,你自己处理,这件事我就不告诉雨欣了,免得她担心……不对,发生这么大的事,她不可能不知道,你还是自己告诉她吧。”

  “没问题。”萧逸晨笑笑,“我发现你还真是天生就有当大姐大的料!”

  方晴皱眉:“你什么意思?”

  萧逸晨笑道:“这么喜欢操心,想问题又这么细,换我我可做不来。”

  “这都什么时候了,亏你还有心思开玩笑。”方晴翻了翻白眼,转而吩咐工作人员收拾器材。

  萧逸晨见状,告辞道:“晴姐,那你们先忙,我外面还有两个朋友等着,就不搭手了。”

  方晴道:“你出去喊他们稍等一会儿,等我们忙完一起吃顿饭,很快就好。”

  “都是自己人,就不用客气了。”萧逸晨摇摇头,“我也累了,想谢我改天再说吧。”

  说着想起小钻风的事,接道:“正好我也有事要找你,过两天雨欣回来,咱们再约。”

  方晴想想也是,点头道:“那行吧,你们路上慢点儿。”

  “知道了。”萧逸晨摇了摇手,转身走出门去,到了外面跟小钻风打了个电话,手机响半天却一直无人接听。

  接连打了两个电话都是如此,萧逸晨无奈,到门口商贩那里买了瓶饮料,刚刚喝了两口,就有一群小姑娘围了上来,热情四溢地说个不停。

  要签名的、问电话号码的,甚至于问家庭住址的,什么都有。

  萧逸晨一阵头大,好容易将她们全都打发走了,天色也已经晚了,他连忙拿出手机,看到好几个未接来电,都是小钻风打来的。回了过去,才知道小钻风、吴道子一直都在门口等他。

  萧逸晨不觉一愣:“你们在门口?我怎么没见着啊?”

  问了好一会儿,才弄明白二人走岔道去了南门口,萧逸晨哭笑不得,心道:车在北门这边停着,你们去南门搞个鬼啊?

  生怕小钻风、吴道子再走岔道,萧逸晨让二人停在原处,自己过去找他们,到了南门一瞧,却没看到二人身影。

  萧逸晨刚刚拿出电话,就见对面墙上面走出来两个人,可不就是小钻风和吴道子么!

  萧逸晨不觉一愣:“你们躲墙里面干吗?”

  小钻风挠了挠头,嘿笑道:“刚才打电话大半天你都不接,我就让老吴画了个歇脚的地方,休息休息。”

  我去,还真有想法!

  萧逸晨摇摇头:“走吧,带你们吃东西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