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310 神奇画圣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劳累了一天,中午直播又没停,只是抽空简单吃了点儿东西,萧逸晨是真饿的不轻了。

  带着小钻风、吴道子走到北门停车场,距离停车位置大概还有二十米的样子,小钻风突然汗毛直竖,惊叫道:“小心,有危险!”

  话音刚落,就见一道刺目的火光冲天而起,犹如雷鸣般的炸响传来,震的三人耳朵嗡嗡作响,萧逸晨心道不好,大叫道:“快趴下!”

  急回头看到吴道子、小钻风还跟傻了一样一动不动,萧逸晨心情越发急躁,猛地伸出双手,推向二人肩头,俯身倒地。

  却不料小钻风力量远不及萧逸晨,自然一推就倒,吴道子的力量却比萧逸晨高出很多,被萧逸晨推了一下,只是踉跄后退了几步,被爆炸的冲击波迎面击中,顿时受伤不轻。

  萧逸晨摇摇头吐出嘴里的灰尘,拍拍屁股站了起来,身上虽然被几块碎玻璃划伤,但是其实并没有受到太大的损伤,只是耳朵里嗡嗡作响,十分难受。

  这时候小钻风也拍打着衣服站了起来,大骂道:“特么的,这什么法宝,威力这么大!”

  萧逸晨随口道:“应该是炸弹,不是法宝……”

  说着注意到面前的吴道子,整个人灰头土脸的,而且衣衫褴褛,不少破洞处都在往外汩汩流着鲜血。

  萧逸晨大惊失色,急问道:“吴先生,你怎么样?”

  吴道子显然从未经历过这种场面,整个人都有点儿吓呆了,磕磕巴巴道:“没……没什么,被法宝……不,是炸弹,弄破了几个洞而已……”

  这是典型的文官风范,纵然战斗力超群,遇到真枪实弹仍然会怂,表现甚至还远不如战斗力低下的小钻风。

  不过萧逸晨却没心思管这个,听说吴道子身上被弄穿了几个洞,连忙查看,发现确实有不少玻璃渣子已经深入肌理,甚至很可能已经穿透内脏。

  要不是吴道子远高于普通人的生命力,绝对已经挂掉了,萧逸晨不觉眉头微皱,心道:特么的,这次又是谁?竟然来暗算老子,就连炸弹都用上了,真他娘的够狠啊!

  凭借超强的眼力,萧逸晨已经看到爆炸的车子就是他那辆悍马H2,这显然是有人事先在他车上安置了炸弹,等他们靠近之后,就遥控按下开关,却不料小钻风拥有神奇莫测的预警神通,提前预感到危险降临,使他们躲过了这一劫。

  萧逸晨不知道以他现在的生命力,能不能正面承受这一次炸弹的正面冲击,不过他显然也不想知道,心中恨恨不已,只想把敌人揪出来暴打一顿方才痛快。

  只不过萧逸晨虽然猜到遥控炸弹的人很可能就藏在附近,利用天眼通仔细寻找的话应该能把那人揪出来,但是看到吴道子遍体鳞伤的模样,他又担心后者得不到及时治疗的话会出大事。

  两害相权取其轻,萧逸晨咬了咬牙,道:“吴先生,你撑着点儿,我这就带你去医院!”

  吴道子点点头道:“嗯,萧大人不用太担心,我感觉暂时还没问题……”

  一句话还没说完,就听小钻风暴叫一声:“小心!”

  吴道子犹如惊弓之鸟,迅速俯身倒地。萧逸晨毕竟实战经验丰富,倒是没被轻易吓住,只见对面一辆车子后,有一人探出头来,甩手就是一枪打了过来!

  他也是艺高人大胆,利用超强眼力预判到子弹的轨迹,轻轻一甩头,只听子弹“嗖”的一声,竟然擦着他的耳朵飞了过去!

  打枪那人吓了一跳,心道:特么的,还能这样躲子弹?真特么见了鬼了!

  甩手又是两枪打了过去,萧逸晨又是轻而易举地躲了过去,只不过心头怒火越发炽热也是免不了的,红着双眼大喊道:“你特么找死!”

  抬起脚正要冲过去,却被小钻风一手拉住,萧逸晨回头怒目:“你先送吴先生去医院,我马上过来!”

  小钻风摇头:“萧大哥,很危险!”

  萧逸晨勃然大怒:“特么的,一个小枪手算个屁!我就面对面站他面前,他也打不中我!”

  要是昨天下午之前,萧逸晨还真没底气说这种话,但是自从他服用了疾风丹之后,敏捷度大涨,脚步灵活比之以前简直提升了十倍。

  配合上天眼通的超强眼力,想躲避子弹根本不在话下!

  不过他话刚说完,就看见远处有一辆厢货,车门打开之后唰唰唰下来十几个人,每个人手里都拿着枪。

  除了手枪之外,竟然还有几个人,很夸张地端着微冲和AK47!

  我靠!

  萧逸晨简直醉了,脑筋急转,自觉如果应对得当,应该有机会利用地形和速度的优势搞定这些人,不过风险很大。

  不过这么做的话,万一有人过来追击吴道子,那乐子可就大了!

  盘算好其中的利害关系,萧逸晨咬了咬牙,跟小钻风一起搀扶着吴道子:“特么的,咱们走!”

  三人俯低身子,接着其他车辆的掩护往前走,那些杀手快步追击过来,无数发子弹不要钱似的往三人所在的方位招呼,枪声乱成一团!

  眼看着子弹从身边穿过,洞穿了车皮和车窗,小钻风只觉头皮发麻,叫道:“特么的,这玩意儿厉害,再这么下去不是办法!我有预感,危险,超级危险!”

  萧逸晨皱眉道:“那也没办法,咱们车子被炸,想跑也跑不快!”

  “要车吗?我有办法!”吴道子顿时有了主意,示意二人松开他的手,提起千钧笔在地上画出一辆汽车的模样,当先打开车门钻了进去。

  小钻风拍手大笑:“好宝贝,怪不得人家都说,文人一支笔可抵千军!吴先生的确有这个本事!”

  萧逸晨同样松了一口气:“先别乐了,快上车吧!”

  说着开门坐上驾驶舱,发现里面的一切都跟真车一模一样,萧逸晨心中不免有些惊叹,暗道:原来高品级的仙官,跟低品级的仙官,差别竟然这么大,真是不可思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