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311 杀手穷追不舍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车子完全模拟萧逸晨那辆悍马H2的情况,除了动力稍差一点儿之外,其他方面别无二致,所以萧逸晨开起来非常顺手,发动车子之后一骑绝尘,很快就拉开了跟杀手们的距离。

  众杀手停下追击,一个左脸颊有一道长疤痕的平头男,狠狠地甩手大骂:“草特么,真是见鬼了,这兔崽子从哪儿又找来一辆车?”

  “叶君,稍安勿躁,咱们这么多人,他跑不了的!”一个西装革履的中年人,从平头男身后走了出来,他个头不高,头发花白,赫然就是之前负气离开的吉田正野。

  原来这老家伙走出体育馆以后,觉得同伴未必能杀掉萧逸晨,又想到后者刚经历一场大战,身体势必会很虚弱,这时候再截杀萧逸晨,必然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想到自己的人手不足,所以吉田正野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叶怀春,告诉后者他的想法。

  却不料叶怀春更狠,竟然直接派出一队杀手过来狙杀萧逸晨,为了避免正面交锋会引发不必要的麻烦,那些杀手过来以后,就在萧逸晨车上装了遥控炸弹,却不料被小钻风预感到危险降临,轻轻松松躲过了这一劫。

  杀手们不得已,只能现身跟萧逸晨正面搏杀,眼看着就要大功告成之际,萧逸晨竟莫名其妙地搞来一辆车,也难怪这些杀手生出一肚子的气!

  不过这时候再气也无济于事,刀疤平头男招了招手:“都给老子上车,这次就算追到警察局,都要把这姓萧的做掉!”

  这群杀手训练有素,听到刀疤平头男的指挥,立刻分散上车,十几人共开了三辆套牌面包,朝着萧逸晨逃跑的方向追去。

  要是萧逸晨开的是他原来那辆悍马H2,这三辆面包车说什么也追不上他。不过吴道子法力虽强,但毕竟是第一次绘制汽车,别的方面虽然神似,动力方面却是差了不少,没过一会儿,竟然真的被这群杀手赶了上去。

  小钻风留意到这个情况,不觉心跳加速,大叫道:“大哥,后面那些车好像在追咱们!”

  萧逸晨瞄了一眼后视镜,眉头微微皱起,将油门一踩到底,只可惜车子的速度已经达到极致,再也没办法提速了!

  就在这时,一马当先的刀疤平头男,看到萧逸晨的车子出现在视野之后,二话不说就加大油门撞了过去,原以为这一次肯定会把萧逸晨的车撞个七零八落,却不料那车子就像是橡皮泥做的一样,虽然被撞的完完全全变了形,但是当他的车子弹开以后,转眼间就已经恢复了原状!

  小钻风看在眼里,又惊又喜,大笑道:“哈哈,就算他的车动力再强,撞上吴先生的画,也没什么用!”

  刀疤平头男见状,却是吓了一跳,摸了摸头上短发,暗自嘀咕道:“特么的,老子是不是眼花了,这狗.日的车怎么还能变形?”

  加大油门又一次撞了过去,结果依然如此,刀疤平头男更是心里一哆嗦,失声道:“他娘的,真是见了鬼了!”

  这特么简直就是一辆变形金刚,太离谱了!

  同车的杀手见了,心里也难免怂了起来,颤声道:“老大,我看那个姓萧的真的有点儿邪门,咱们还是别跟他作对了吧?”

  其实刀疤平头男心里也害怕了,但是为了在手下面前逞能,却是大声斥责道:“邪门个屁,这都他娘的啥年代了,还特么这么迷信!真害怕就特么别干这行了,别的不说,就说咱们杀的人,没一百也有五十了!要是他们全都变成鬼找咱们,咱们就算死十次也不够!”

  说这些话也是为了给自己壮胆,不过确实挺管用的,说完之后不仅感觉自己胆子大了不少,就连那些手下也慢慢平静下来,纷纷说道:“老大说的对,咱们干的就是刀口上舔血的营生,就算真有鬼也不怕,还怕他一个大活人搞毛线!”

  “不错www.shukeba.com。”刀疤平头男点头,“就是这个道理!”

  一人问道:“话是这么说,不过这家伙的车不怕撞,咱们怎么才能逼停他?”

  “逼停他搞毛?”刀疤平头男白眼一翻,“直接开枪,打死他们去球!”

  “啊?”其他人面面相觑。

  一人说道:“老大,这里可不比停车场。这可是闹市公路,要是闹的太大,恐怕没办法收场吧?”

  其他人纷纷附和道:“就是,就是,国内可不比国外,闹大了不好收拾。”

  “怕个卵子!”刀疤平头男满不在乎,“叶少说了,干完这票给咱们一千万。那么多钱,够咱们回乡下舒舒服服的养老了!”

  “一千万?”其他人面面相觑,“老大,你之前不是说五百万吗?怎么又变成一千万了?”

  “咳咳……”刀疤平头男意识到说漏嘴了,赶紧想办法弥补,“我之前说过五百万吗?也对,是咱们跟日本人平分一千万,可不就是每家五百万吗?”

  “哦。”其他人点了点头,有精明的,已经意识到其中必有猫腻。

  不过还有几个脑袋不太灵光的,却对刀疤平头男的话信以为真,颇有些不满地道:“叶少也真是的,请我们不就够了,干吗还请那些日本人?白白分给他们一杯羹,真是可恶!”

  “我也这么说,不过叶少说想买个双保险,人家的钱就愿意这么花,我有什么办法!”刀疤平头男唯恐说多错多,不敢再继续讲下去,摆了摆手道,“好啦,别想这么多了,赶紧搞定姓萧的,拿到头功。我向叶少请示一下,让他多分一份给咱们,到时候少不了大家的好处!”

  “嗯!”听到能多分一份,所有人的积极性都被调动起来,纷纷拿起枪,上膛打开保险,逐一报告道:“老大,准备好了!”

  “好咧!”刀疤平头男落下车窗,将手一招,“兄弟们,让那姓萧的,好好尝一尝爆炒花生米的滋味,上菜吧!”

  几把黑黝黝的枪口对准萧逸晨的车,按动扳机,子弹嗖嗖嗖的打了过去。

  刺耳的枪声,瞬间划破长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