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312 萧逸晨虹桥渡江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就在枪口刚刚指向窗外,小钻风便感到汗毛直竖,大声道:“大哥,有危险!”

  萧逸晨早就在提防这个,第一时间急打方向盘,开车向着右侧护栏冲去,身后那些子弹自然全部打了个空。

  刀疤平头男等人大吃一惊,有人惊道:“我怎么感觉子弹还没打出来,他们的车就开始转向了?”

  一人道:“可不是嘛!要我说,这姓萧的真是邪门的可以!老大,要不然这钱咱还是不挣了吧?我心里老觉得不踏实!”

  遇到这种怪事,任谁也会觉得不踏实,不过刀疤平头男实在舍不得那笔巨款,摇了摇牙道:“怕什么?他逃就证明他们还是怕子弹的,下车,追!”

  公路右侧就是长江堤岸,刀疤平头男觉得萧逸晨他们指定跑不远,还想着趁势追击呢。

  却不料一行人下车以后,分散找了很久,别说没看到萧逸晨的身影,就连理应失事的车子残骸都没看到!

  刀疤平头男揉了揉脑袋,皱眉道:“这真是奇了怪了,什么都找不到,难道那小子扎翅膀飞走了不成?”

  萧逸晨当然没有插翅而飞,不过效果也差不多。

  他的车子本是由墨水绘制而成,落水之后自然没办法维持现状,很快就融于水中化为乌有。

  这时候吴道子再次施展法力,绘制出一条彩虹桥,三人就这么大摇大摆地上桥渡江,因为天色太晚,竟然没有一人发现。

  总算是暂时摆脱了刀疤平头男等人的追杀,不过吴道子本就有伤在身,又接连使用法术,直接导致体力透支,不仅走起路来摇摇摆摆,就连原本红润的脸色都变得无比苍白,令人忧心。

  一左一右搀扶着吴道子渡过长江,萧逸晨三人攀爬到堤岸公路,准备拦辆车送吴道子去医院,却不料接连招手了三次,都没人停车。

  萧逸晨顿时怒了,眼看着又有一辆车飞驰而来,直接走上道路中央,伸开双臂。

  那司机吓了一跳,一个急刹车停了下来,打开车门跳了下来,破口大骂道:“你特么找死是不是?为了碰瓷连命都不要了?神经病!”

  走了两步看清楚萧逸晨的面容,更为气愤,点指着他大骂道:“你说说你,小小年纪干什么不行?学人家碰瓷,没长脊梁还是没长脸?就不觉得臊的慌?”

  一番话说的萧逸晨越发心烦,喝斥道:“少特么废话,借你车子一用!”

  回头冲小钻风招了招手:“还愣着干吗?带吴先生上车!”

  “哦!”小钻风如梦方醒,连忙扶着吴道子向车子后门走去。

  司机急忙阻拦:“哎,你们凭什么坐我的车?他满身血,弄脏我车怎么办?”

  萧逸晨皱了皱眉:“弄脏我赔!”

  “你赔?”司机顿时乐了,“你个小孩子,赔的起吗?我那可是真皮座椅……呃……”

  话没说完,便见萧逸晨甩过来一个物件,接到手中一看,发现竟是一辆宝马车的车钥匙,不觉一愣:“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的车钥匙,暂时抵押给你,到医院以后你要多少,我给多少www.shukeba.com。”萧逸晨强压怒火,“车子返厂维修,今天刚到4S店我还没来得及拿回来,如果你对我的赔偿不满,我那辆宝马归你。如果你还是觉得不满意,我可以把身份证抵押给你。”

  司机稍稍斟酌了一下,终于软了下来:“我要你的车干什么?你还是把身份证给我吧!”

  萧逸晨掏出身份证,丢了过去:“这下可以了吧?”

  司机对着萧逸晨的脸跟身份证对比了半天,悻悻然道:“可以了!”

  “砰!”

  萧逸晨一巴掌拍在车前盖上,怒声道:“那你还不上车?”

  这年头的人也真是的,面对人命关天的大事,竟然还能视若无睹地担心那些芝麻绿豆的小时,萧逸晨真的已经怒了。

  早知道会这样,他就直接开车跑了,还搭理这家伙搞毛!

  司机不由一愣,看到车前盖凹陷了一个大坑,一脸肉疼,正要说些什么,却听萧逸晨又是一声怒吼:“特么的,你还看什么看?修车多少钱,老子通赔!”

  这一句不由自主地附加上龙吟虎啸神通,司机吓的浑身直哆嗦,再也不敢墨迹半句,屁颠屁颠地坐上了副驾驶的位置。

  萧逸晨开上车,心里总算平静了很多,拿手机拨通方晴的电话,还没开口,便听方晴连珠炮地问道:“你刚才在干什么?打那么多次电话你都不接?我听说体育馆外面发生爆炸,跟你有没有关系?”

  “先别说这个。”萧逸晨急忙打断方晴,“晴姐,麻烦你一件事,我有个朋友受了点儿伤,想去你们医院治疗一下。”

  方晴急道:“是你朋友受伤,还是你自己?”

  “我朋友。”萧逸晨有些急躁,“我这不好好的吗?听我说话听不出来?”

  “哦。”方晴语气缓和下来,“要不要派急救车?”

  “不用,我自己过去。”萧逸晨大概讲了一下吴道子的伤势,问道:“像这样的伤,你们那里谁看的最好?”

  方晴道:“当然是我爸,不过他现在休息,我这就通知他去医院。”

  “那就麻烦你了。”萧逸晨估算了一下时间,“我十五分钟左右差不多能到。”

  “明白了。”方晴点点头,“我这就准备。”

  没多久,车子赶到方氏骨科医院,萧逸晨远远看到,护士、担架床全都配齐等在门口,方晴以及一名带着眼镜、看起来温文尔雅的中年男人站在一起,正翘首以待。

  萧逸晨认得那人,就是上次给他治疗骨折的大夫,是方晴的老爸,同样也是方氏骨科医院的院长。

  对于这么大的阵仗迎接自己,萧逸晨倒是没多想,他身旁那个司机却是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地看了看萧逸晨,咽了口吐沫道:“我说哥们儿,方院长他们该不是来迎接你的吧?”

  萧逸晨皱了皱眉:“有什么问题?”

  “没……没……呵呵……”司机吐了吐舌头,“我能有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