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313 挟恩自重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萧逸晨不知道的是,方院长虽然靠开医院挣了不少钱,但是骨子里却还保留着知识分子的清高,对待病人一向一视同仁,就算市里领导生病找他看,那也得提前预约排号,从不给开后门。

  而且他是医学世家,一直都很很注重养生,一向早睡早起,每天晚上九点之前,一定要上床睡觉,雷打不动。

  方院长的这些习惯,但凡是有些阅历的江州人都知道,但是这个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多钟,本该在家洗漱准备入眠的方院长,竟然破天荒的来到医院,并且破天荒的来到医院门口迎接病人,如果不是亲眼见到,绝对难以置信!

  那司机正是熟知这一切,所以才无比地惊讶,正在暗自揣摩,这个“劫持”自己车子的年轻人,到底是什么来头,竟然能在这种时候,惊动方院长的大驾。

  萧逸晨却不清楚这些东西,对于司机那怪异的眼神也懒得理会,下车之后,直接扶着吴道子走到担架床那里,道:“方伯伯,拜托你了www.shukeba.com。”

  “嗯。”方院长翻开吴道子的眼皮,大概帮他检查了一遍,“生理机能正常,初步看起来应该没什么大碍。”

  说完后也没跟萧逸晨再客气,直接挥手道:“送急诊室。”

  萧逸晨目送着担架床离开,不由长舒了一口气,很是疲累地坐倒在医院门前的台阶上面,仰头看着方晴,笑容可掬道:“晴姐,还要再麻烦你件事,帮我买两瓶水怎么样?累坏了,真是一点儿也不想动了。”

  “该!”方晴打量着萧逸晨,只见他浑身上下脏兮兮的,有土有汗似乎还有血渍,半是心疼半是生气,“你到底惹了什么人?怎么又是暗杀又是炸弹的?对了,我听说还有枪战是不是?”

  萧逸晨颇为惊讶地道:“哟,你消息还蛮灵通的嘛!”

  “别打岔!”方晴白了他一眼,“快告诉我怎么回事?”

  萧逸晨很无奈地耸了耸肩:“如果我说,我知道的跟你一样多,你信不信?”

  想了一下,又道:“依我看,多半还是因为我打残毛利春男搞出来的,那些人应该都是他的同党,为了替他报仇才对付我的。”

  其实他已经隐约意识到,事情很可能没这么简单,只是不想方晴再替他担心,所以并没有把内心中的揣测讲出来。

  “哦。”方晴点头,“那你以后可要小心点了,这些日本人简直就是疯子,没人性的!你要是需要保镖的话,我知道一家安保公司,那里的保镖很尽职的,可以为雇主挡子弹。”

  “没必要。”萧逸晨满不在乎地摆了摆手,“凭我的身手,谁也杀不了我。”

  他这还真不是吹牛,原本他的战斗力就已经高达十点,经过这一次擂台赛又收获了大量声望值,战斗力更是飙增了好几倍,百儿八十个普通人,根本不可能是他的对手。

  方晴脸色有些不愉快:“身手再好,你还能挡得住枪弹?”

  “呃……”

  其实以萧逸晨现在的生命力来讲,普通的子弹还真的不可能对他造成致命伤害,如果再加上小钻风的预警神通,这世上有人想杀他,估计比刺杀一国元首都要困难!

  不过这种事萧逸晨当然不可能讲出来,无奈道:“晴姐,话说能不能先帮我买几瓶水,让我喝口水咱们再聊?我真的很渴,嗓子都快冒烟了……”

  “好吧。”方晴这才重新记起这件事,转身走向医院门口的便利店,过去买了几瓶饮料回来,分发给萧逸晨、小钻风和那个司机。

  萧逸晨毫不客气地拧开瓶盖灌进肚子,那名司机却是受宠若惊,连声道谢。

  萧逸晨这才想起他的存在,道:“你也别在这儿干等着了,想要多少钱就直接说,我让晴姐先打给你。”

  司机一脸谄媚:“都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我这也是行善积德,哪儿能要钱呢?您这不是打我脸吗?”

  “哟,这会儿说的倒像是句人话!”萧逸晨顿时乐了,站起来拍了拍那人的肩膀,“行啦,你自己是啥样人自己心里清楚,我也就不揭你老底了,痛痛快快的给个价。实在不成,就把车子折旧卖给我也行,我无所谓。”

  “您看这怎么说的……”司机讪笑,“刚才那都是误会,我当时还以为你们是坏人,所以一时情急……”

  “打住!”萧逸晨心里逐渐明白过来,似笑非笑地看着那名司机,“不要钱?呵,那就想要别的了?”

  “这个……”司机笑的越发谄媚,“真是什么都瞒不住您?嘿嘿,我有个儿子是学医的,今年大学毕业,一直没找到工作……我看您跟方院长挺熟的,您能不能帮忙说说情,让他到这里来上班?”

  萧逸晨不由瞪大了眼睛:“我靠,你还真是敢开口啊!”

  “嘿嘿……瞧您说的……”司机嘿笑,“我这还不都是为了孩子吗?”

  要是这名司机刚才不讨价还价就送他们来医院,单冲着他这份古道热肠,萧逸晨也会尽力促成此事,能不能进来他不敢打包票,不过至少也会给那孩子一个面试的机会。

  但是这司机刚才的作为让他很不爽,心说当爹的冷漠无情,当孩子的估计也好不到哪儿去,让这种人做白衣天使,那不是拿患者的性命开玩笑吗?

  这件事萧逸晨不想答应,不过人家毕竟也算帮了他一把,这份人情得还,萧逸晨想了想道:“你儿子要真想找份工作,可以去我那里上班,苦是苦了点儿,工资待遇其实也还不错。”

  司机笑道:“您是干什么的?”

  “开饭店的……”

  萧逸晨话没说完,那司机脸就已经黑了,心说:我就算再不济,也不能让儿子去饭店打杂不是?你这不成心恶心人么!

  萧逸晨见状,也不想再多费口舌,道:“得了,我看我那里也容不下你家公子那尊大佛,你还是老老实实报个价,我给你钱算完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