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314 暗恋不好玩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司机以为萧逸晨在故意耍他,顿时心生不快,黑着脸道:“修车费用,再加上我的误工费,最少也得一万。你要是觉得不合适,可以请人仲裁www.shukeba.com。”

  眼见他翻脸的速度竟然比翻书还快,萧逸晨也是醉了,更加没心思再跟他废话,直接就让方晴给那人取了一万块钱,干净利落地解决了这件事。

  萧逸晨原以为经历这段小插曲,方晴就能遗忘杀手的事,没料到那司机刚走,她就旧事重提,萧逸晨无可奈何道:“晴姐,你真的不用担心我了,这件事我会处理的。”

  对于萧逸晨漫不经心的态度,方晴微微有些不豫,又觉得萧逸晨不愿意跟她商量这件事,摆明是拿她当外人,一时来了火气,便也闭口不再继续说下去,只道:“行吧,你好自为之就行了。”

  萧逸晨知道她生气也是为了自己,当然不会见怪,转移话题道:“晴姐,你说这场手术要做多久?”

  “这可不好说。”方晴也吃不准,“短了几十分钟,长了几个小时也说不定。不过你不用担心,我会跟我爸说,安排专人看护你的朋友,没时间的话你不用过来。”

  “哦。”萧逸晨点点头,“那你能不能开车送我们回去?以我们俩现在这幅样子,我想很难打到车的。”

  “不送。”方晴撇了撇嘴,“你又没把我当自己人,凭什么使唤我?”

  “呃……”萧逸晨挠了挠头,一脸懵逼道,“你这话说的,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接……”

  “摆明是你惹我不开心,哄哄不就行了?”方晴翻了翻白眼,“我可事先声明啊,别跟我装纯情。你要是连哄女人都不会,我就不信雨欣能上你这条贼船……”

  “……”萧逸晨更觉尴尬,“说真的,哄雨欣我就会,哄其她女孩我还真不会……”

  “呸,老司机装什么小菜鸟。”方晴说着自个儿就先乐了,再也维持不住冷若冰山的高姿态,“以后少在姐面前秀恩爱,明知道姐还单着,偏来刺激我,这不是找打吗?”

  说起这件事,萧逸晨顿时来了兴致,看了看周围也没别人,更加按捺不住好奇心:“我说晴姐,你到底暗恋谁来着,能不能跟我说说?”

  “切!”方晴昂着头,一脸不屑一顾的模样,“凭姐的条件,还会暗恋别人?别人暗恋我还差不多!”

  “是吗?”萧逸晨嘿笑,“感情这回事,还真是不好说……嘿嘿……”

  方晴眼眸中闪过一丝慌乱,故作镇定道:“你该不会真的以为我在暗恋别人吧?我告诉你土豪甲纯粹是瞎猜乱说,你可别听他的。”

  “他是不是瞎猜乱说我不知道。”萧逸晨笑笑,“不过我不是相信他,而是相信我自己,你唱歌的时候我有感觉,你真的有暗恋的人呢!”

  他竟然听得懂我的心声!

  方晴微微一怔,看着萧逸晨那充满活力的帅气笑容,黑漆漆的眼珠子骨碌碌转了好几圈,神色慌乱无比,而后再也无法保持镇定,一时陷入沉默之中。

  “呃……”萧逸晨倍觉无趣,“好啦,不想说就不说喽。其实我只是好奇,是多么优秀一个男人,才能获得你的垂青。”

  “严格来说,他还算不上优秀。”方晴突然开口,“他很顽皮,最喜欢惹是生非,有时候很不正经,有时候很霸道,有时候又傻的可爱。不过最可气是,他脾气很倔,根本不听人劝,想干嘛就干嘛,肆意妄为。别人对他好都不懂,净惹别人生气。”

  “别人?”萧逸晨嘻嘻一笑,“那个别人是不是你啊?”

  方晴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你猜?”

  “我猜当然是喽。”萧逸晨得意洋洋,“照你这么说,那个人其实没有一点儿优点嘛!你到底喜欢他什么啊?”

  “最开始只是觉得他跟一般男生不太一样,感兴趣而已,还谈不上喜欢。”方晴还是头一次遇到可以倾诉这段心事的人,不知不觉地竟变得滔滔不绝起来,“不过后来听他的故事听多了,就发现他真的是很有趣,有趣到你无法拒绝去喜欢他。”

  “切!”听着一个大美女,当自己面夸奖“别的男人”,萧逸晨多少有些不乐意,趾高气昂道,“反正我觉得既然他有那么多缺点,就不值得你喜欢他,听我的,再换一个男人喜欢吧。我跟你说,一个男人有什么样的缺点都好,就是不能没心没肺,他都不能感受到你的好,又怎么可能对你好?”

  “噗!”方晴忍俊不禁,她以往只从田雨欣口中听说萧逸晨很逗,现实中却是头一次见到后者的逗比属性,实在开心到不得了,一边笑得花枝乱颤,一边说道:“你个大男人怎么可能懂女人的心思?对于一个女人来讲,爱一个人就是爱他的一切,不管是优点还是缺点,都有他可爱的地方……哎,你不懂,真的不懂!”

  “我有什么不懂的?”萧逸晨顿时不服气了,“我爱田雨欣,就是爱她的一切,不管她哭她笑她撒娇她发脾气,我都喜欢!”

  “真的?”方晴直勾勾地看着萧逸晨,眸子里透出一道犀利无比的光芒,似乎可以直击人心。

  萧逸晨被看得心虚无比,只得坦白道:“好啦,我是不喜欢她发脾气,不过那也没什么,她很少发脾气啦。”

  “这还差不多。”方晴熟知萧逸晨的一切,对于后者的喜好可以说了如指掌,自然不会被他蒙骗。

  萧逸晨对此感觉很不好,打岔道:“咱别说我行不行,说说你暗恋那个呗,他到底是谁啊?国内的还是国外的,我认识不认识?”

  “我说你怎么这么八卦?”方晴翻了翻白眼,“问这么清楚干吗?是想帮我牵红绳呢,还是想破坏我体验暗恋别人的感觉?”

  “当然是想帮你牵红绳啦。”萧逸晨理直气壮地道,“你忽悠别人还行,忽悠我就不行了。暗恋的感觉我知道,甜蜜、苦闷、牵肠挂肚、患得患失,不好玩,一点儿也不好玩,我劝你还是趁早解脱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