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318 累不坏的铁人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由于不停地被对手骚扰、围攻,小钻风的发展算不上很好,不过正因为他一个人牵制了大部分对手,从而让队友得到了很好的发育空间,不到十五分钟的时间,团队经济就已经领先对手高达八千以上。

  这在一把高质量的王者局里面,还是很难得一见的场面,小钻风这一方的队伍,因此得以横扫对手,不到十九分钟,就已经打到对方基地开始虐泉了。

  小钻风不贪不燥,在队友们杀到嗨翻天的同时,仍然老老实实地用Q技能补兵叠加层数,不血腥、不华丽,却稳到无人可敌,这正是一名顶级上单最该具备的特质,没有之一。

  游戏结束,方晴很激动地握了握拳头,至此她已经很清楚小钻风并非浪得虚名,也因此更加清楚后者的价值,道:“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明天就可以签约,底薪三万,礼物分成三七开,我三你七。别的我不敢说,只能告诉你,我会尽一切的能力,用最快的速度把你推到顶级解说的位置www.shukeba.com。”

  小钻风一脸茫然地看了看萧逸晨,不知道这个条件是好是坏。

  萧逸晨同样不清楚,笑道:“晴姐,钱这方面,你按市场行情来就行了,不用给我面子。”

  坦白说,混到现在这种层面,钱他已经不是特别在乎,只希望小钻风能获取更多声望值就好。

  方晴略有些尴尬:“说真的,按市场行情来给,我真是给不起。以不败天皇现在的名气,如果跟直播平台直接洽谈的话,最起码也能拿到一百万以上的年薪。毕竟他们看重的长远收益,舍得在前期亏钱。我只能说,让他跟我签约的话,我不会赚他的钱。得自于他的所有收入,我都会投入宣传和包装方面,尽快帮他打响名气。”

  “呃……”萧逸晨挠了挠头,“那你签他干什么?又不能帮你挣钱,纯粹拿来当摆设吗?”

  “还真让你说对了,我就是拿他当门面、当摆设!”方晴对萧逸晨也没什么好隐瞒的,“我们工作室高手也算不少,顶尖高手却没几个,独具特色的顶尖高手更是绝无仅有。我希望能凭借不败天皇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高手加入我们工作室,对我们工作室的发展来讲,意义深远。”

  “高!”萧逸晨笑着竖起了大拇指,“怪不得你能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坐拥千万身家,这眼光、思路,确实了不起!”

  “你就得了吧!”方晴翻了翻白眼,“要是我能像你一样,随便打几场拳就能赢来几百上千万,我才懒得花这么多心思搞工作室呢!”

  “你还真是什么事都能扯到这上面。”萧逸晨摇了摇头,“好了,不开玩笑。回头你准备合同,我这兄弟以后就交给你了!”

  方晴看向小钻风,眼神热切:“你怎么说?”

  小钻风道:“你跟萧大哥商量就好了,不用管我。”

  说完就站了起来:“我去洗澡,你们聊吧。”

  “咦?”方晴微微有些讶异,美目看向萧逸晨,“我还真是没想到,你在兄弟的心目中,拥有这么高的地位呢!竟然连这种大事,都肯让你做主!”

  萧逸晨微微一笑:“是兄弟们看得起我罢了。”

  “真是说你胖就喘上了。”方晴顿时乐了,“搞得跟黑社会大哥似的,你也真有意思!”

  两人说笑了几句,重又回到正题上面,方晴正色道:“既然不败天皇把这件事托付给你,那咱们就得正儿八经商量了……”

  “没什么好商量的。”萧逸晨摇手打断她的话,“签给你,我放心!”

  一句话说的方晴心花怒放,笑靥如花道:“你也别这么不当回事,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不败天皇现在的名气,值钱得很。你要是想让他挣快钱的话,可以不跟我,我找人帮他谈,可以保证他最少拿……”

  考虑了一会儿,伸出五根手指:“五百万年薪应该没什么问题!”

  “我去!”萧逸晨眼前一亮,“看样子你们做主播还真是蛮挣钱的嘛!”

  “这行业现在是挺火的,不过想挣钱的话,那也得有实力才行。”方晴点头,“咱说回正事。不败天皇跟着我的话,也有好处,首先我可以保证他不被人坑;其次我有开一家直播网站的想法,如果这想法得以实现,我保证他能拥有一定比例的股份。这是一个相对长远的收益,你应该知道的,玩竞技游戏一旦过了黄金期,状态会迅速下滑,到时候人气肯定会直线下降的。”

  对于一般人来说,自然是这样,不过小钻风完全不需要考虑状态下滑的问题,毕竟他是神仙,不是人。

  萧逸晨对此心知肚明,却不会向方晴点破,反而对于后者的计划很有些惊讶,心道:晴姐果然不愧是女强人,对于未来的规划真是很清晰呢!这样看来,让小钻风跟着她,绝对没有错!

  主意已定,萧逸晨笑道:“怎么看都是跟着你更划算,没说的,你只管准备合同就行了。这个聚宝盆,以后就是你的了!”

  方晴面露微笑:“好,我一定尽快准备合同。”

  两人到客厅坐下,又闲聊了一会儿,小钻风也已经洗澡换衣出来了,方晴跟他大概谈了一下自己的想法,见他完全不感兴趣,便不再啰嗦下去,起身道:“那暂时就这么定吧,我先回了。萧逸晨,你还去不去医院看你朋友?”

  “肯定去啊。”萧逸晨也从沙发站了起来,“小钻风,你去不去?”

  “我还是算了。”经历那么长时间的追逐战,再加上刚才强打精神玩了一把游戏,小钻风早已累得精疲力尽,这时候别说走路,就连说话他都不愿意开口了,懒洋洋地靠在沙发上,没精打采道,“现在我只想睡觉。”

  方晴这才意识到,萧逸晨今天做了一天解说,之后又经历了几场大战,按理说也该跟小钻风似的累成狗,然而这家伙却像是一头刚睡醒的猛虎,精神奕奕,心中不免有些奇怪:“你怎么都不会累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