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317 神与人的差距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方晴情难自抑,脱口道:“签我们工作室怎样?”

  小钻风自打出来以后,还是头一次遇到对待自己这么热情的女生,老脸微微一红:“可以啊。不过……不过……”

  方晴急道:“不过什么?”

  “我……我想知道……”小钻风越发羞涩,“你们那里挣钱多么?”

  其实他听萧逸晨提起过某些主播收入惊人,然而终归是不太了解主播这个行业,再加上玩了这么多天游戏,一分钱也没挣到,难免对萧逸晨的话感到困惑,所以才有此一问。

  方晴与萧逸晨相视一笑,道:“凭你的名声和技术,还怕挣不到钱?”

  小钻风挠了挠头,扭捏道:“说真的,我确实有些怕www.shukeba.com。”

  他是萧逸晨召唤的第二名仙官,眼看着比他出来更晚的桂花仙子、苏东坡等人,都为萧逸晨的事业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心中自然无比紧张,老觉得自己卑微无能,自卑心理越来越强,已经接近于病态了。

  再加上一直以来,他都是吃萧逸晨的、喝萧逸晨的,每次从萧逸晨手中接钱以及花钱的时候,内心都很不安,所以才会对钱看得这么重,甚至于比获得声望值看得更重。

  这家伙,该不会除了玩游戏啥都不懂吧?

  方晴微微有些愕然,旋即笑道:“回家后打一把游戏给我看,我会告诉你能赚多少!”

  “好。”小钻风点头,开始轻轻地揉动手指,缓解一天劳累带来的酸麻感。

  不多时来到萧逸晨的住处,方晴笑道:“先洗澡解解乏,我看你打一把。”

  “不用。”小钻风摇头,“现在就来。”

  到书房打开电脑,登陆游戏,方晴看到他的游戏昵称果然是“萧逸晨是我大哥”,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仍是忍不住心跳加速,暗道:这次真是捡到宝了!

  其实小钻风打游戏的录像方晴看过很多次,心里很清楚小钻风的经济价值,之所以让小钻风在她面前打一把,只因坊间有个传闻,说小钻风是个大土豪,把把都请演员,所以才能保持千局游戏不死的神话!

  对于这个传闻,方晴半信半疑,所以才想亲眼验证一下小钻风的真正水平。

  王者局的排位时间漫长,直到萧逸晨洗完澡以后,游戏方才开始,读条完毕,小钻风熟练之极的购买了出门装备,而后不顾队友的呼唤,径直朝着上路走去。

  方晴点了点头,心道:从来不打一级团,果然是不败天皇的风范。

  其实这一点还是萧逸晨教给小钻风的,他说狗头最重要的就是猥琐发展,叠加Q技能的层数,前期打一级团的话,学习其他技能很容易拖慢狗头发展的节奏。

  对于萧逸晨的教导,小钻风自然深信不疑,所以不管己方英雄配置再怎么适合打一级团,他都不会参战。

  这种风格,曾一度被人骂的很惨,不过当大家发现,不管顺风逆风,小钻风的狗头总能顶住压力,发展的很好,骂的人便越来越少。

  不少忠实粉丝,更是纷纷开始模仿小钻风的这个习惯,以致于游戏里面,狗头前期不参战的情况蔚然成风。

  话不多说,游戏开始以后,小钻风的狗头开始了他猥琐发展的艰辛历程。

  由于不死天皇的名头实在太响,短短不过十分钟的时间,打野就到上路草丛蹲了四次,中单游走两次,甚至于最夸张的一次,下路ADC和辅助都过来一起围攻狗头。

  这摆明了是宁愿输掉这盘游戏也要杀小钻风一次的节奏,然而后者不死天皇的名头也真不是盖的,不管多少人过来包夹,总能顺利逃脱生天。其中最惊险、最刺激的一次,塔下一打三,以飘逸无比的走位反杀上单、打野、辅助三人,最终仅留一滴血赶在中单传送过来的零点几秒钟之前,顺利回城!

  中单白交了传送和闪现,依然没能留住仅剩一滴血的小钻风!

  这风骚无比的走位,从容自信的操作,精准到令人难以置信的伤害计算,全都是专属于不死天皇的个人风格,明眼人一看既知!

  打到这里,对方开始在公屏上面进行各种各样的冷嘲热讽,大都是些“窥屏狗”、“演得好”,以及“土豪求包养”、“Q币已到账”之类的话语。

  要是换成以前,方晴也会有所猜疑,怀疑小钻风请了演员或者是进行窥屏。然而她现在就站在小钻风的身后,深知后者根本没有使用任何作弊的手段,替小钻风抱打不平之余,更多的还是惊叹,她真是无法想象,到底要拥有多么强大的天赋,才能成就出像小钻风这样的游戏高手!

  她甚至在想:这完全不是人类能赶出来的事儿,而是神迹!

  方晴自然不知道,她这个想法竟然完全与事实接轨!

  坐在她前面的那个家伙,还真就不是一个人!

  神与人的差距,凭此尽露无疑。

  说到这里,作者忍不住想插一句话,自从这本书上传之后,书评区各种谩骂层出不穷,其中最多的都是在质疑一个问题:作为神仙的小钻风,为什么还打不过一个黑拳拳手?

  关于这个问题作者真的想反问一句:凭什么神仙就一定能打过黑拳拳手?

  西游记中描写的天庭,文武百官齐备,武官战斗力强大那是毋庸置疑的,可是文官也一定会拥有那么强大的战斗力吗?他们也会天天的打熬身体,练武强身吗?

  不用我说,大家心中也自有答案。

  即便是武官,贪图享受而疏于锻炼的人肯定也不在少数。

  人如此,神仙也是如此,当他们看不到晋升的希望,或者是安于现状,不努力不修炼应该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更何况本书的设定,遵从西游记中一个最重要的设定,即仙即是官。

  所以说神仙与普通人的区别,就是当官的跟普通人的区别,这世上当官的战斗力,或者说是能力比不上普通人的海了去了。

  他们比一般人强的地方,最具特点的就是拥有调动很多人的权利,这也是本书设定声望值系统的原因所在。

  换而言之,一个普通人跟一个当官的去打、去斗,那就相当于跟一个集体去打、去斗。

  说的够明显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