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316 流水的国服第一,铁打的不死天皇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萧逸晨其实早就听田雨欣讲过,方晴之前谈过几次恋爱,妥妥的都是男人,取向是绝对没问题的,这句话只不过开个玩笑罢了。

  方晴却对这样的玩笑很不感冒,皱眉道:“你再说这样的话,我可真生气了www.shukeba.com。”

  “OK。”萧逸晨连忙道歉,“我错了还不行吗?好了,不跟你开玩笑了,说回正事儿,如果不忙的话,能不能送我回去?”

  “你这么着急回去干吗?”方晴不解,“这么晚了,不也没什么事吗?”

  萧逸晨拽了拽自己的衣领,苦笑道:“姐,我好歹也得回去洗澡换身衣服吧?”

  方晴不以为然道:“这附近就有商场,去买一身换上得了,洗澡去我家里就行,跑回去干吗?”

  倒不是不想送,而是她忙了一天也挺累的,这时候不太愿意开车,再加上觉得没必要那么麻烦,所以才拒绝。

  “穿这样你让我逛商场?我可不去!”萧逸晨朝右边努了努嘴,“再说了,这不还有他呢吗?不方便。”

  方晴朝右边一瞧,发现小钻风远远地坐在那边,既不说话又不活动,这才记起他的存在,点头道:“也是,那好吧,我这就去开车。”

  没一会儿把车子开了过来,等萧逸晨、小钻风依次上车,方晴便掉转车头,一路朝萧逸晨的住处开了过去。

  路上闲聊了一会儿,方晴突然想起一件事,道:“对了,你银行卡号是多少,回头发给我。等结算礼物的时候,我分一半给你。”

  “打脸是吧?”萧逸晨一听顿时不乐意了,“友情客串一次而已,这要是还收你的钱,传出去我还怎么混?别的不说,要是让雨欣知道了,恐怕第一个不愿意。”

  “行业规矩,友情客串也得封个红包给你。”方晴以一种毋庸置疑地语气说道,“别跟我争这个,让你发你就发好了。”

  “你别跟我争才对,我说不发就不发!”萧逸晨根本不理这一套,“我又不是你们圈里的人,守你们的规矩干吗?”

  “那行吧。”方晴点了点头,“回头等雨欣回来,我请你们吃饭。”

  萧逸晨笑道:“这个可以有。”

  这时候只听小钻风在后面轻咳了两声,萧逸晨心中一动,道:“对了,晴姐,我问你件事啊,想当主播有什么条件没?”

  方晴道:“严格来说是没有,不过这行业是入行容易,想挣钱难。”

  “怎么说?”

  方晴想了一下:“我这么跟你说吧,进这行的一百个有九十九个挣不到钱。想挣钱,就要跟工作室或者是平台签约,没有一定的实力,根本签不了。”

  “哦。”萧逸晨点头,“如果是游戏主播的话,想签约需要达到什么样的条件?”

  方晴道:“这个每个平台或者工作室的要求都不一样,就拿我们工作室来讲,以英雄联盟为例,最少要具备一区钻石一,其他区王者的实力,才能达标。”

  这么说小钻风想签约是妥妥的了!

  萧逸晨精神一震,继续问道:“这行业到底通过什么来挣钱?单纯靠刷礼物吗?”

  “那也不是,对于签约的主播来讲,只要他们每个月完成指定的直播时长,工作室都会提供一笔底薪。当然,对于那些人气高的主播来说,一般底薪只占很小一部分的收入,最主要还是靠礼物分成。观众刷礼物折算以后,会跟工作室进行五五分成,然后工作室再跟旗下主播按比例进行分成。这个比例就不完全一样了,主要也是看谈合同的时候怎么讲了。”

  方晴说着有些好奇,“怎么,你还真的对直播感兴趣了吗?是打算进这行玩玩票呢?还是准备开个工作室啊?”

  “不是我。”萧逸晨朝后边努了努嘴,“是我朋友,他玩英雄联盟挺厉害的,我想帮他问问。”

  “是吗?”方晴瞄了一眼后视镜,“哪个区?什么段位?”

  小钻风道:“一区,王者。”

  “这么强?”方晴惊咦一声,“一区王者号我都知道啊,你ID是哪个?”

  小钻风道:“萧逸晨是我大哥。”

  “吱……”刺耳的刹车声响起,方晴一个急刹车停在了路边,差点儿没把萧逸晨和小钻风甩出去。

  “不好意思,太激动了。”方晴一脸的惊讶,回头看着小钻风,“你刚说你的ID叫什么?”

  “萧逸晨是我大哥啊!”小钻风挠了挠头,“有什么问题吗?”

  “你就是上单大哥,传说中的不死天皇?”方晴瞪大眼睛,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

  “好像是有人这么叫过我。”小钻风很谦虚、很低调的说道。

  “我去,不是吧!”方晴兀自不敢相信,“你是不是把把都玩狗头,其他英雄根本没用过?”

  “嗯。”小钻风点头,“其他的我不会,一般狗头被抢,我就挂机不玩的。”

  这一来,方晴几乎可以完全确认,小钻风就是目前引起极多人物关注的那传奇路人王。

  事实上她在第一眼看到小钻风ID的时候,就曾经想过这个号的主人会不会跟萧逸晨有什么关系,但是想到田雨欣说萧逸晨不玩游戏,并且这世上跟萧逸晨同名同姓的人应该很多,所以并没有找萧逸晨打听过这件事。

  直到这时候她才知道,原来真神就在自己身边,可怜她还一直蒙在鼓里!

  其实也难怪方晴这么激动,要知道小钻风不死天皇的名头,在英雄联盟界响得离谱,甚至比许多职业选手的名声都要响亮得多!

  在许多玩家眼里,他简直就是神一般的存在,代表的不死永恒,代表的金身不灭。

  甚至于有一段时间,网络上流传着这么一句话,叫做流水的国服第一,铁打的不死天皇。

  可见小钻风在LOL玩家心目中的地位。

  据方晴的线报而知,有许多战队、直播工作室,包括直播平台,都在寻找不死天皇的消息,想要与之签约,只可惜一直没有下落。

  现在得知这尊大神就在自己身边,而且有意出山,方晴情绪激动,已然到了无法抑制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