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326 萧逸晨血书驱鬼护身符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萧逸晨很清楚,方晴这是头一次见到灵异事件,太过震惊引起的反应。

  这种经历他也曾经有过,慢慢回过神就没事了,所以并没有特别在意,只是随意安抚了几句,见方晴神色渐安,便不再提。

  一路无话,开车到了目的地,萧逸晨拿起黑伞下车,叮嘱方晴道:“你先在这里等着,我进去查探一下www.shukeba.com。”

  正当夜深人静,方晴十分畏惧,摇头道:“不,带我去……我,我怕!”

  她一向不怕黑,但是今日初次遇鬼,心中没来由害怕起来,只觉只有在萧逸晨身边,才能无所畏惧。

  萧逸晨见她神色不对,也不敢拒绝,带她一起来到小楼旁边,仰头看了一眼围墙,后退几步一个助跑跳到墙头,伸手拉住方晴,将她扯了上来。

  跃下墙后伸出双臂,稳稳地接住方晴,弯着腰轻手轻脚地走到屋子旁边,只听一阵淫.笑声从中传来,与此同时还有些许低沉压抑的惨叫声夹杂其中。

  萧逸晨透过窗户一瞧,只见房间里站着两个赤身.裸.体的男子,另有一人俯在地上,正在和一女行那苟且之事。

  那人头发花白,正是过来暗杀萧逸晨的首领吉田正野,只见他一手捂住女人的嘴巴,另一手不停地拍打在她的身上,声音颇大,那女子扭曲挣扎,显然痛苦异常,只因被那人捂住嘴巴,所以发不出太大的声响。

  萧逸晨眉头微皱,骂了一句混蛋,二话不说撑开黑伞,对恶鬼道:“你看是不是害你的那些人?”

  “就是他们!”恶鬼只看一眼,便已确认,嗖的一声穿墙而入,悄没声息地附在那女子身上,脸上丑态骤现,吓得吉田正野惊慌失措,慌不迭地爬了起来。正要逃窜时,却被恶鬼张开利爪扑来,嗖嗖两爪抓在吉田正野的脸上,连皮带肉抓出了十道血痕。

  一时间惨叫声、惊呼声接连响起,方晴神色越发慌乱,心道:早知道就该听他的,不过来了。

  她根本没看到室内的惨状已是如此,更何况是历历在目的萧逸晨,他只见那恶鬼摆明了能马上杀掉那三人报仇,却偏偏不那么做,只是东一抓西一抓地折磨他们,到最后三人受伤太重无力逃窜,甚至还伸出长长的舌头,在他们脸上一口一口的****着,每一口都带下一片血肉,其状惨不忍睹。

  萧逸晨虽知这三人也是罪有应得,但终究做不到像鬼一样狠辣无情,转过头不忍再看,听着屋内那惨绝人寰一般的惨叫声,暗叹了一口气,心道:怪只怪你们太过心狠手辣,天理循环,该有此报!

  不知过了多久,惨叫声慢慢衰弱,渐趋于无,恶鬼飘身而出,眸子里尽是满足之色,跪下磕头道:“谢大.法师开恩,让我得以报此血海深仇,如今我心愿已了,要杀要剐,悉听尊便。”

  萧逸晨见她浑身戾气尽去,知道她那口怨气已泄,现在已是普普通通的一只鬼,已无害人之力,摇摇手道:“既然你怨气已消,我还杀你干什么?自行去城隍庙报到,等候阎王发落吧!”

  恶鬼大喜,不断磕头道谢,萧逸晨摆摆手:“去吧,愿你来生投个好人家,不用再做那苟且的买卖。”

  恶鬼老脸一红,点头称是,深深地又看了萧逸晨一眼,飘然而去。

  萧逸晨一气之下,放出恶鬼杀人,却忘了去逼问吉田正野的来路底细,直到恶鬼离开方才缓过神来,心里面颇有些后悔。转念想到,那几个家伙还不知道会不会说普通话,纵然逼问也不一定会有结果,再说我此生注定要逆天行事,连满天神佛都要得罪,还怕惹上几个凡人?不管他们什么来路都无所谓,再来寻仇的话,绝不放过他们就是了!

  随着实力越来越强,萧逸晨对于这种事也越来越不放在心上,眼看方晴蹲在地上,浑身颤栗,弯腰扶她起来,安慰道:“好啦晴姐,已经没事了。”

  方晴突然搂住萧逸晨,哇的一声大哭起来,道:“我……我怕……”

  萧逸晨本想说:“早就跟你说见鬼不是什么好事,你偏不听,现在后悔又能怎么办?还不是来不及了!”

  转念想到,方晴此番大受刺激,不能再用言语激她,轻轻拍了拍她的后背,安慰道:“没事的,有我在,没事的。”

  方晴哭了好大一会儿,总算平静下来,感受到萧逸晨身上那热腾腾的男子气息,俏脸一红,轻轻推开他,道:“真是不好意思,是我惹来这场麻烦,却连累你跟我受罪。”

  “说这个干吗?”萧逸晨笑笑,“好了,没事了,咱回去吧。”

  回去时不敢再让方晴开车,见她脸色难看,还说了几个笑话,总算把她逗乐了。

  萧逸晨正自欣慰,却见方晴脸色骤变,惶恐不安道:“萧逸晨,你说,我见了一次鬼之后,是不是会经常见到鬼?”

  萧逸晨道:“鬼可不是你说见就能见的,除非是你阳火极弱,或者是鬼的阴气太重,要不然你是看不到它的存在的。”

  看方晴神色稍安,接道:“你要是真的害怕,回去我给你画一道平安符,保你平安无事。”

  其实他哪里会画什么平安符,只不过是安慰方晴罢了,后者听了却大喜过望,总算是完全平静下来。

  萧逸晨见状,回到医院后便立刻找了一张白纸,咬破指尖,用血写了一行小字:萧逸晨在此,诸邪避退!

  他本来也是抱着玩的心态随手乱写,却不料书写完毕,白纸上突然爆发出一道道灿烂的金光,异常绚丽!

  刹那间的金光流转,极其耀眼,就连方晴都看到了这霎时间的异象,惊呼道:“怎么回事?”

  萧逸晨定睛一看,天眼通查询到的信息很快涌入脑海:萧逸晨血书驱鬼护身符,九品下等法宝,神血书就护身符,驱鬼辟邪降於菟;一纸神符贴身藏,百鬼趋避万魔伏!

  竟然……竟然是一件九品下等法宝!

  萧逸晨屏住呼吸,有种不可置信的感觉,瞬间在脑子里弥漫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