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327 敌人的来路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萧逸晨随手书写护身符,万没料到竟然能成为一件入了品级的法宝,自是大吃一惊。凝神再看,注意到天眼通还有一句评语:目前蕴含仙元力,一点。

  一直以来,萧逸晨从没见过一点仙元力便能被评上品级的,心中不免更为惊诧,暗道:这……这到底怎么回事?

  方晴更是无比惊讶,拿起护身符捧在手心里,来回看了几遍,奇道:“萧逸晨,刚才你看到没有?它在放金光!”

  萧逸晨回过神来,随口道:“符成的瞬间有异象,说明这张符已经通灵,以后你贴身存放,保你万鬼不沾身www.shukeba.com。”

  方晴大喜,小心翼翼地将护身符收了起来,侧目看了萧逸晨一眼,道:“想不到你竟这么厉害,法力通神。这要是搁古代,恐怕老百姓会把你当神仙供起来呢!”

  萧逸晨微微一笑,心道:就算是现代,我也是神仙好嘛。

  眼看方晴得了护身符以后,神情无比宽慰,萧逸晨总算放下心来,随便说了会子话,突听方晴手机滴滴一响来了条短信,她拿起来一看,笑着站了起来:“走吧,手术已经做完了。”

  两人下去之后,吴道子已经被转移到特护病房,方院长正向护士叮嘱着什么,见到萧逸晨走来,微笑着迎了过去。

  萧逸晨连忙问好:“方伯伯好,我朋友怎么样了?”

  “已经没什么事了。”方院长轻轻拍了拍萧逸晨的肩膀,“来,咱们借一步说话。”

  萧逸晨满腹疑惑,跟着他走到一个僻静的角落,奇道:“方伯伯,是不是我朋友有什么问题?”

  “嗯。”方院长点头,“问题还不小呢!咱们自己人,我也就不藏着掖着了,刚才我做手术帮他取体内的杂物。发现玻璃碎片、弹片之类的东西到处都是,甚至于五脏六腑都被击穿……”

  “啊!”萧逸晨不由惊呼了一声,“那他……”

  “你先听我说。”方院长摇摇手打断萧逸晨的话,“这么严重的伤,要是换成一般人,早就死透了。但是你这位朋友,生理机能却像是完全未损,还保持着良好的运转。更奇特的是,我开刀帮他取出弹片以后,他的伤口很快就会愈合。手术结束之后,我还没缝针,他的伤口就已经愈合了个七七八八。恢复能力之强,简直不可思议。”

  听方院长这么一说,萧逸晨总算放心下来,暗道:刚才我被恶鬼划伤脸颊,没上药很快就已经好了。吴道子生命力是我几倍,自愈能力自然也比我强上几倍,这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笑道:“我这朋友勤习内功,生理机能比一般人强大也很正常。”

  方院长微微皱眉:“内功真有这么神奇的作用?不对,我也认识几个懂得练气的大师,他们可没这么强大!”

  “呃……”萧逸晨一时语塞,挠挠头道:“这我就不清楚了,可能是我这朋友体质异于常人所致。”

  “嗯。”方院长点头,“其实我也是这么想,天下之大,无奇不有,有的人体质超常也算正常。不过这件事,你知我知,最好不要再让别人知道了。甚至于你那朋友自己,你都不要告诉他。毕竟这样的体质太过离奇,要是被什么秘密部门知道了,指不定会把你朋友捉走,当成小白鼠来研究。”

  萧逸晨微微一愣,笑道:“这个自然。”

  表面笑容灿烂,内心里却是无比的惶恐,暗道:还好是方院长,这要是换成别人,指不定会惹出什么样的麻烦!以后我一定要多加小心,尽量不要再来医院了!

  想说的都已经说了,方院长也不客气,道:“我先回去休息了,你去看看朋友吧。”

  “嗯。”萧逸晨送他出门,“方伯伯,这次真是辛苦你了!”

  吴道子的伤虽然看起来严重,但是对于他这种拥有极强生命力的神仙来讲,这种对普通人来说足以致命的伤其实只不过相当于是皮外伤而已。把体内的弹片取出以后,休息几天就没事了。

  刚受伤时他之所以那么惶恐,更多还是因为害怕所致,毕竟作为御用画师,他根本没有参加过争斗,自然也没受过什么伤,承受能力相对要差了很多。

  萧逸晨来到病房,看到吴道子整个人的气色好了很多,心情更加安定,陪他说了一会儿话,告辞道:“吴先生,我先回去,你有什么需要就跟护士说,不用客气。解决不了,就让她们打电话给我。”

  “嗯。”吴道子上了麻药之后,已不像最初那么疼痛,也就不那么害怕了,“你只管回去休息,我能照料自己。”

  “好,我明天再来看你。”萧逸晨走出门去,看方晴站在门外,笑道:“你怎么还没回去?”

  “明知故问。”方晴翻了翻白眼,将车钥匙抛给他,“走,我送你回去。”

  一路无话,回到家以后,萧逸晨实在困的不行,刚躺在床上就已经睁不开眼了。第二天听到电话铃声,迷迷糊糊爬了起来,见是周文龙打过来的,接通后问道:“怎么样龙兄,一大早打电话给我有什么事?”

  “太阳这都晒屁股了,还早?”周文龙似是如释重负般地松了口气,“听说你昨天遇袭,怎么样,没事吧?”

  “没什么。”萧逸晨揉揉眼坐了起来,笑道:“你消息来得好快。”

  “江州发生这么大的事,有几个不知道的,要不是上面压着,恐怕早就轰动全国了。”周文龙说着皱起眉头,“知不知道对方是什么人?”

  “不知道。”萧逸晨打了个哈欠,“那些人差不多都死光了,我就算想打探他们的底细,可也没机会了。”

  “嗯。”周文龙犹豫了一会儿,“其实……其实我倒是收到了一些风声,就是不知道靠不靠谱。”

  “哦?”萧逸晨顿时来了精神,“说来听听。”

  周文龙稍作犹豫,道:“听别人说,这件事……这件事似乎跟你上次杀的那个日本人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