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328 六丁六甲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萧逸晨皱眉道:“你说青木真柱?”

  “嗯www.shukeba.com。”周文龙犹豫了一下,“其实我也不敢确定,只是上次你……咱们杀了青木真柱以后。有人跟我通风,说那家伙其实是大有来头的人物,据说是山田组的一名骨干……这些人,这些人很可能是为他报仇来的……当然,我这也只是道听途说,不能完全确认。”

  周文龙说话做事一向干脆,但是此时却无比的犹豫和谨慎,想来心中也是极不平静。

  “山田组?”萧逸晨倒是没当回事,“我只听说过山.口组,这山田组又是什么来路?”

  周文龙道:“据说是日本排名前五的黑.社会组织,主要经营色.情以及杀手行业,据说咱们看的很多岛国片,有不少都出自他们的手笔。”

  萧逸晨皱了皱眉:“听起来很猛的样子。”

  “日本的黑.社会职业化、纪律化,本来就非国内可比,山田组能跻身前五,自然很猛……”周文龙语气低沉,显然极是忧虑,“逸晨老弟,这件事如果属实,那可……可是不得了,以……以咱们的实力,跟人家根本玩不起啊。”

  萧逸晨轻哼一声,暗道:那也未必!

  眼看周文龙情绪低落,笑着安抚道:“龙兄不用担心,就算真是山田组,他们首当其冲的目标是我,只要我不死,你保准没事。”

  “哎!”周文龙摇头叹了口气,“都到了这种时候,亏你还有心情开玩笑?!”

  说着又叹了一口气:“老弟,这件事算是因我而起,我就算……就算倾家荡产,也要保你平安!我已经跟我家老爷子商量过了,让他找几个退伍的好手,给你做保镖。再向国外订购几辆防爆汽车,只不过……只不过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用上……”

  萧逸晨微微皱眉:“事情真有这么严重?”

  “哎!”周文龙又是一声长叹,“只怕比我想象的还要严重……你别忘了,山田组其中一项支柱产业,就是暗杀。”

  萧逸晨点点头若有所悟,默默思索了一会儿,笑道:“龙兄,你也不用太过担心。刚才你也说了,这一切只是道听途说,未必属实,也许青木真柱根本不是山田组的人呢。”

  周文龙道:“但愿如此。”

  又聊了几句挂断电话,萧逸晨暗自琢磨了一会儿,心道:如果青木真柱真的是山田组的人,而昨天那些人又是过来为他报仇的话。那就足以证明,青木真柱在山田组的地位很高,这件事他们绝对不会善罢甘休。

  想想那些家伙被自己打败之后集体自杀,可见其冷血残酷,绝对是受过极其专业的训练。

  以他目前的能力来讲,想保护自己很容易,只是担心那些家伙会向田雨欣、周文龙等人下手。

  萧逸晨越想越不安,这时候只听小钻风在外面喊了一声:“大哥,你醒了没有?该吃饭了。”

  “哦。”萧逸晨应了一声,走出去洗漱完毕,到客厅漫不经心地拿着一个包子吃了起来,满脑子还在想着山田组的事。

  “咦!”只听紫金红葫芦惊呼一声,“你怎么弄来这么多的声望?”

  萧逸晨下意识看了他一眼,突然心中一动,暗道:我这不是傻了吗?有这么多声望在,怕那些杀手搞毛!

  三下五除二将包子吃了下去,萧逸晨拿纸擦了擦手:“老葫芦,快,我要召唤。”

  紫金红葫芦奇道:“你还没告诉我,哪儿来的声望?”

  “先别说这个。”萧逸晨摆摆手,“我现在遇到了点儿麻烦,先给我召几个帮手出来再说。”

  紫金红葫芦皱眉道:“你又惹了什么事?”

  萧逸晨无奈,只得将事情简单说了一遍,紫金红葫芦哂笑:“这算什么麻烦?区区几个杀手而已,捏死他们还不就跟捏死几只蚂蚁那么简单!不用担心,这件事包在我身上,包你所有亲朋好友平安无事!”

  萧逸晨奇道:“你有什么办法?”

  紫金红葫芦摆摆手道:“这你就不用管了,总之你给我列出一批名单,我保那些人平安就是了。”

  萧逸晨微微皱眉,却知这老葫芦从来不会轻易许诺,他说可以,那就一定可以。默默思索了一会儿,拿纸笔开出一份名单,父母、田雨欣、方晴、周文龙兄妹自然是少不了的,想了想又加上了张梦雅、田毅堂的名字。

  萧逸晨对田毅堂虽然没什么好感,但后者毕竟是田雨欣的亲生父亲,萧逸晨却也不想让他受自己的牵连而出事。

  紫金红葫芦拿到手里一看,贼笑道:“嘿嘿,没想到你倒是个多情种子,这批人里,倒有大半都是女的。”

  “关你什么事?”萧逸晨翻了翻白眼,“快干你的活吧!”

  紫金红葫芦嘿嘿一笑,双手掐了个法诀,闭上眼嘴里念念有词,突然间睁开双眼,伸手一指,叱道:“六丁六甲,现身!”

  屋子里陡然间出现十二名神将,容貌各异,全都身穿金甲、身披黑袍。十二神将出来以后,同时向紫金红葫芦躬身行礼:“老爷金安!”

  “免礼!”紫金红葫芦摆了摆手,将手中名单递给他们,“萧逸晨法力已成,以后你们就用不着再跟着他了,接下来分头去保护这名单上所写之人,务必要保护他们周全。”

  “喏!”十二神将齐声答应,拿着名单聚在一起商议了一会儿,陡然间化为十二道流光,分散而去。

  “呃……”萧逸晨微微一愣,“老葫芦,刚才我有没有听错?你说他们一直在跟着我吗?”

  “也不是一直啦。”紫金红葫芦嘿嘿一笑,“上次你在城隍庙出事以后,我才开始派他们保护你的。不过你现在已经晋升九品,法力大增,倒是不需要他们几个再来保护了。毕竟只是几个小神,并没多大实力。”

  萧逸晨皱眉道:“既然他们实力不高,那……”

  “怕他们保护不来吗?”紫金红葫芦笑了起来,“这你就放心吧,他们就算保护不了肉身,最起码也能保住魂魄不灭,没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