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很有钱 总裁老公
作者:蒋风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这一个礼拜除了收拾房子,就一直在收拾自己的心情。

  妈妈告诉我,我们家真的没有钱了,如果我不嫁人就没办法联姻,不联姻就得不到赞助,得不到赞助,我们一家人都要去洗盘子,为了不让我妈妈去洗盘子,我决定嫁人。

  我不知道我妈怎么勾搭上这么厉害的总裁的,但是但凡是总裁,都是有那么点不为人说的秘密,你知道的,不是在家里关个奇怪的女人,就是有一间用厚重的铁链锁起来的大门,明明有钥匙都不让人去看,还有总是拿钱让我离开他儿子的母亲。

  我心里叹了口气,如果总裁的母亲拿现金给我,少了一个亿我是不会屈服的。

  除非她剩下的钱微信转账给我。

  我的总裁,和所有的总裁一样,也有个不为人知心酸的过去,他高中的时候有一个初恋情人,听说长得花容月貌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温柔多情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但是在高三的时候却抛弃了他神秘的消失了,可能是去了国外,总裁深受打击发愤图强接手家族企业,一跃成为最厉害的总裁,淮西城听了他的名字无不赞叹。

  但是他的初恋情人只要没死,我就只是一个悲惨的替身而已,我不爱他,他不爱我,他可能婚后还要家暴,就算我不会英语他也要家暴我,只因为她的初恋女友去了国外,可是关我什么事!

  啊!我的命怎么这么的苦啊……

  而我至今为止,甚至都没有见过我的未婚夫——总裁老公!

  想到这里,我更是落下泪来。

  前几日去问了妈妈,为什么那么多的冰山白莲花里面,总裁唯独看中了我,妈妈告诉我,因为我长得像总裁的初恋情人。

  我的心!再次沉沦!

  我日他妈仙人板板这个总裁是想把老娘当成备胎啊娘希匹!

  我惊讶的捂住嘴巴!怎么了?怎么回事?善良的我,天真的我怎么会突然说脏话?我吓的泫然欲泣,原来我的病又犯了,这是我的一个心理疾病,有时候会突然冒出一些与我本身性格不符合的性格,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船迟又遇打头风。

  啊!我的命怎么就这么苦啊……

  我伤心完了,妈妈问我收拾好了房间没有,我这才想起,我要嫁人了。

  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今天真的很美,就像是天上下凡的仙子,虽然我一直这么比喻自己,但是今天是发自肺腑真心实意的夸自己,我穿了最高定制的婚纱,背部镂空带出腰部完美的曲线,头上是精美的施华洛世奇超级豪华非洲金坷垃大钻石,一张脸蛋明艳照人,双瞳剪水,简直是冰与火的完美融合,时尚的真谛所在。

  妈妈到了我的房间门口,“囡囡,为了保证你没有带任何关于小千玺的照片,我必须检查你的婚纱。”

  我捂住胸口,喘息点点“我是那种言而无信的人吗!说不带!就不带了!我和他已经是过去式了!”

  妈妈慈爱的望着我,“别说的你和他有一腿似的,单恋可不算过去式哦。”妈妈走上前,拍了拍我的肩膀,把我的海报摆台应援手幅杂志周边拍落了一地。

  妈妈说,“我就知道呢,囡囡,明明婚纱没有给你选择有裙撑的哪款,你居然都能把它撑出迪斯尼公主的裙子,你让妈妈怎么相信你不是把东西藏在裙子里面呢?”

  我撕心裂肺的嚎叫着,然而还是没能留住我和小哥哥的感情。

  妈妈给我戴上了头纱,这款婚纱是妈妈花了二十年设计出来的顶尖作品,名字叫“鸟笼”。

  是啊,如今我就是被困在鸟笼中的金丝雀,巨大的头纱罩着我绝美的身影,别墅区的楼下,是那么的热闹,聚集了无数的财团老大,纷纷想来看一眼年少有为痴心不改初恋女友的总裁沈宁究竟取了一个何等美貌的女子。

  当我出现在他们面前那一刻!所有人都被惊呆了!

  是的!是我的美貌吗!

  不,是我的表情。

  妈妈递了张餐巾纸给我,“囡囡,鼻涕擦一下,这么多人看着呢,你就不要摆出一个暴漫的表情包了。”

  我听见底下有人小声讨论,“哎呀新娘子好丑啊……”

  “不会是妖怪吧常人哪里做得出这种奇怪的表情!”

  “天呐她的五官都太几把扭曲了!”

  “我倒是听说过哭嫁,不过哭成她这种鼻涕眼泪横流的真的很少见。”

  妈妈不动声色的,仿佛完全没听到底下的议论声,慈爱的看着我,“我们囡囡离开妈妈真是伤心,哭的整张脸都扭曲了。”

  我是在为我和千玺小哥哥逝去的感情而悲伤!

  我的五官哭久了之后居然不争气的抽筋了,导致我整张脸都收缩在一起,乍一看还真挺像暴走漫画的表情包的,但是那又怎么样呢,今天之后,我就失去了称呼我最爱的人‘老公’的资格,嫁入豪门之后就要天天被恶婆婆欺负。

  还要被总裁老公当成初恋情人的替身。

  啊!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啊……

  我坐上了超级加长版的巨豪华尊贵无比的新娘车,新娘车是那么的漂亮,我坐在车里,车窗,车顶都是明艳的花儿,我仿佛就像堕落凡尘的花仙子,被鲜花包裹。

  妈妈站在车窗外,温柔的笑着,“囡囡嫁人了,妈妈真高兴。“

  我,“妈妈,为什么我出嫁这么隆重的事情,爸爸在哪儿呢?”

  妈妈亲切的摸了摸我的头,“傻孩子,爸爸都在看着我们呢,读者就是我们的爸爸呀。”

  我,“真的吗,妈妈。”

  妈妈,“真的呢,读者爸爸们在你结婚的时候一定会给你发红包的呢?相信妈妈。”

  我坚定地点了点头,“恩!我相信妈妈!”

  妈妈摸了摸我的脸,“囡囡一会儿一定要揉揉脸,放松肌肉,一会儿见了总裁,就不要露出这个暴漫表情了。”

  我坐在这个巨大的牢笼里,突然听见外面有人喊我。

  “囡囡,你要嫁人了,新郎不是我”

  我心里猛然一惊,是我的青梅竹马宋远戈,我打开车窗,用眼角的余光看着他。

  他就想我们无数次相遇一样,儒雅的笑着,那么的有礼,曾经我是那么的相信,嫁不了千玺,我一定是宋远戈的新娘,但如今,一切都变了,世道无常。

  啊!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啊……

  宋远戈说,“囡囡,还不愿意用正脸看我吗。”

  我哭着摇了摇头,“我要嫁人了,远戈,我们不能在一起了……”

  “可惜了我千辛万苦买到的千玺生日会入场券……”

  他话没有说完,我如狂风骤雨般推开车门!一脚胯下车,猛地抱住了他!

  “远戈!我想我还是不能离开你!我们私奔吧!”

  宋远戈笑着看我,“你要私奔去哪里?”

  我痛彻心扉的掉下眼泪,“去北京吧,我想去北京和你一起看雾霾。”

  远戈苦恼的皱着眉头,“可是生日会在重庆举行呢。”

  我深吸一口气,心里不由想到,怎么今年生日会不在北京办了!!我柔弱的靠着他的肩膀,“我,我那啥,我想了一下,我还是更想和你一起去重庆撸串!”

  此时,我正准备与我的青梅竹马私奔的时候,我的总裁老公终于现身了。

  “你们两个,抱够了没有。”他冷漠的开口。

  我一回头,终于看清了他的长相,我的内心有一千句一万句想要描述他外貌给读者爸爸看的句子,但是千言万语在我看清楚他的一瞬间梗在心头,他!

  ——长得好像千玺啊挖槽=口=!

  囡囡日记:今天我嫁人了,在看见我老公的一瞬间,我决定对我的总裁老公摒弃前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