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很有钱 我喜当姨
作者:蒋风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的总裁老公原来是等的太久了,见新娘迟迟不来,于是绕道回来看,哪里知道直接看到我婚前出轨。

  还没有嫁过去就要被扣上这么大一顶**的帽子,天呐,嫁过去之后我的命运都能肉眼可见的预测到了何其悲惨!何其虐心!

  啊!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啊……

  我一想我的千玺哥哥生日会门票还没有拿到手,心里就更加的疼痛。

  啊!我的命怎么这么——

  “囡囡,你以后有什么想说的,就说出来,不用写在脸上,你的命不是很苦。”

  我收回了‘我的命很苦’表情,在脸上做了个‘要你命三千’的表情。

  宋远戈举手投降,“好好好,你对你对,囡囡今天嫁人,我不和你争。”他看着我,“囡囡说了和我私奔了。”

  我捂住心口,天呐!我的老公和我的青梅竹马居然正面对上了,一个是深爱我的男人,一个是我名正言顺的老公,我该何去何从!

  就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宋远戈道,“囡囡你很为难。”

  我低头不语,是的,本来没见着我总裁老公之间我是不为难的,但是见了就很为难了。

  我低声道,“远戈……我……”

  宋远戈把票给我,“那我也不强人所难,囡囡,你要幸福哦,只要你幸福,我就幸福了。”

  我转过头看我的总裁老公,才发现他很高,我需要退两步才能看清楚他的脸,我和宋远戈讲话的时候他一言不发,知道远戈去了后面的车子,他突然道。

  “上车。”

  我咽了咽口水,这个人,怎么一言不发就上车呢。

  我上车之前,我的妈妈追了过来,悄悄地告诉我,“囡囡,我在手机上给你放了你的必胜秘籍,你有空的时候多看看。”

  妈妈说完这句话,车就开走了,我的总裁老公坐在另一头,我坐在这一头,诶,此时此刻我突然诗兴大发。

  小时候,爱情是小小的三八(线),我在这头,老公在那头,少女时,爱情是薄薄的显示屏,我在外头,老公在里头,结婚时,爱情是一百万的真皮座椅,我在这头,老公在那头,心里做完了一首诗,登时觉得愈发难过。

  我打开手机查看妈妈给我的秘籍,发现是个手机APP红袖天香,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总裁我随意看了两个,总裁绝不离婚,总裁的甜蜜小娇妻,总裁的替身前妻,当我看到总裁的替身前妻的时候,我觉得,希望来了。

  虽然我不是前妻,但我是个替身啊!

  我点开粗略的浏览一下,觉得有戏。

  后面的婚礼进行的隆重又繁琐,结束之后,我终于被我的总裁老公带回了另一个大的可怕的别墅里。

  一进门,里面空荡荡的,我的脑子里就回想起刚才看过的总裁小说。

  天呐!这就是开车的前奏!我不允许!

  我是个坚强的女人,现在像个坚强的破布娃娃!蹭的站了起来,高举射会注意的大旗,我含着泪水,

  “沈宁!你死心吧!我是不会和你妥协的也不会用我动人的嗓音喊出你爱的声音不会玩火不会和你抵死缠绵不会迷恋和你极度契合也不会成你的玩物你的商品不会沉沦在你温柔的陷阱里我告诉你我连鸡尾酒都不喝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往里头下药了我只喝我小哥哥代言的芬达你这个禽兽你闭嘴!你不许说话!你给我滚!”我越说越激动,最后哭喊着跪倒在地上,“天啊!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我的心!好痛!我的命——”

  “好苦啊。”沈宁站在我面前,面无表情的打断我的话。

  我愣了一下,由于我为了达到我很痛苦的目的,所以趴在地上哭的,现在只能挂着眼泪抬头看他。

  我老公也看我。

  我们互相看了很久。

  我得出了一个结论,我老公仰视的这个角度看起来更像我的千玺小哥哥。

  我老公也得出了一个结论,妈的,我娶了个智障。——他的表情是这么告诉我的。

  天呐!我的眼泪更加如珍珠一般落在了地上,我他妈才过门儿太太都没被人叫上一句,我的老公居然就用表情羞辱我是个智障!

  你以为我不会摆表情吗,我立刻抬头摆了个“要你命三千”的表情回复我老公。

  但是我老公已经走远了。

  我老公是个讨厌热闹的总裁,他的大别墅里空荡荡的,我老公走在楼梯口,突然停下脚步,“三楼最角落的房间,你不许进。”

  我听完了,心里一惊。

  来了,真的有身为女主人的我都不能进的房间,可笑,你以为我没逛红袖天香吗,既然你让我不准进!那我就不进了吧。

  我老公在楼梯口喊了一声,“沈珩,下楼。”

  楼上就蹬蹬蹬的跑下来一个小男生,十一二岁的模样,穿着背带裤,眼睛很大,看着我。

  “你就是新娘?”

  我一看这个男孩子,长得和我老公有三分相似,突然之间感觉天旋地转天崩地裂日月无光,天啊!百度百科上没有写他有个儿子啊!

  我……我……我伸出颤抖的手指指着男孩,我这是喜当妈?

  一定是他初恋情人的种!现在要我来当他的便宜妈!

  天啊!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啊!

  “天啊,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啊。”小男孩把我的内心想法说了出来,突然开口,“新娘子,有没有人告诉你,你的脸上写满了你的内心OS?”

  我咽了咽口水,小心翼翼的看着他,到了这里,我就是食物链的最低端,我的心,痛的滴奶。

  他又开口,“我没想到,叔叔真的找到你了。”

  囡囡日记:我今天不知道是喜当妈还是喜当姨。PS:我发现从我的鼻孔角度看我老公,我老公长得特别像易烊千玺,好了,我决定以后都用鼻孔看我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