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很有钱 流水一线
作者:蒋风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张姐!门襟踩0.1还是0.5?”

  “踩0.1,踩完了把衣服送到小李那儿烫,你一会儿跟我去把线毛剪了,怎么这组今天要把货送出去。”

  “好的,我一会儿就来!”

  我踩着缝纫机,扎着马尾辫,带着袖套,勤勤恳恳的在流水线上工作。

  我,一个嫁给了淮西市最有钱的总裁的女人,一天的豪门太太心机宅斗都没有过,就被赶到车间里成为一个流水线工人。

  我是一朵坚强的白莲花,我想,如果黄牛要价不高,我一个月是可以赚到易烊千玺演唱会门票钱的。

  我之所以在这儿工作,一切都要从早上说起。

  我老公喂完我毒奶粉,就强迫我跟他去工作,他坐办公室了,就把我扔给张秘书,

  我老公的企业,主要是搞珠宝设计,集团下面还有很多的其他副业,比如服装,名鞋,香包等等相关产业,近几年还涉及到了房产地产保险和传媒产业,毕竟他是一个总裁,总裁总是要涉及到很多方面的职业。

  我跟着张秘书被发配到总公司最基层的宣传部门工作,张秘书给我扔了个工作证,上面印了我没有精修过得证件照。

  张秘书是个身段妖娆的男秘书,如果这是晋江,他跟我老公肯定有一腿,张秘书带了一个金丝边儿的眼睛,看着我。

  “太太,沈总不希望你靠关系上位。”

  我心里一痛,捂着脸,无声的哭泣,天呐

  我的命好苦!

  我才过门儿啊睡都没跟老公睡上一觉我老公就把我雪藏起来了!

  这日子还怎么过了!

  我含着眼泪回答,“好。”我坚强的抹去我的泪水,“正好,很好,我也不想公布我和他的关系。”

  早上还给我吃狗奶粉,谁他妈要当你老婆!

  我的心情很微妙,总裁圈儿最近是不是不流行白莲花女主了?

  我走进办公室,里头有个王姐,把我领到了一个车间。

  车间?

  我脑子一懵,看着眼前这个虽然干净但是充斥着一种朴实无华的车间。

  我看着王姐。

  王姐说,“新来的都现在车间里工作,印刷部的满了,你先在服装车间里工作,缝纫机会不会踩?”

  王姐长得人高马大,我被她的气势压迫着,小心翼翼的点了点头。

  “会……会会会踩一点……”

  “会就好,省得教。”

  话说到这里,我想大家都应该明白了我这个豪门太太为什么会出现在车间流水线上了,我就问一句,还他妈有过的比我更惨的豪门太太吗!有吗!有吗!!我就问一句!!!有吗!!红袖有吗!潇湘有吗!!没有!!

  难道是因为我在17k的缘故?

  说好了嫁过来就是沈先生的掌中宝妻全淮西市都知道他宠我入骨恨不得把星星都摘给我的情节是被狗吃了吗!!

  说到狗我就更来气!我他妈卖批的还没有他们家那条叫宝贝娟儿的狗地位高!我他妈的亲眼看见了我老公给他的宝贝娟儿加了两勺奶粉!我只有一勺!!一勺!!只给老婆加了一勺!!!!这心眼儿都偏到右边去了!!!!!

  我来车间工作的第一天,没有看见我的老公,因为我在全公司最低级趣味的地方工作,我老公是坐总裁办公室的,吃饭的地方都不一样。

  坐办公室的可以在边上的西餐厅吃。

  我们吃大食堂,大锅饭。

  我是Truth跨国集团的掌上明珠,我父母只有我一个女儿,我从小被宠爱到大,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什么苦都没吃过,每日里羊奶泡手,丝绸当餐巾纸用,衣服稍微粗糙了都能把我的皮肤磨破,空运普罗旺斯精油熏香,吃的东西一定要法国大厨亲手掌勺,贴身保姆双手喂饭,做工到口味无一不精致绝伦,今天要我吃这狗都不吃的大锅饭,我冷哼一声,对着食堂的窗口道:

  “阿姨,你猪油给我浇点儿饭上,我拌饭吃!”

  我端着盘子想,人,不能为了尊严,连饭都不吃了。

  哼!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等我吃完了这顿我才能有力气去剪线毛,我对天发誓仅此一次!下次再也不会屈服!

  我吃着猪油拌饭,配菜只有土豆炒鸡肋骨,就是鸡身上最少的一部分,和我坐一起的还有跟我一同工作的小李,小李是个白净的男生,因为得罪了主任被发配边疆,也来流水线踩机子了,我和小李吃到一半,就听见食堂一阵喧哗。

  原来是隔壁西餐厅开饭了,能去西餐厅吃饭的都是坐在办公室里的员工,西餐厅又分了好几个区位,我看到里面有个最豪华的椅子和桌子,我猜这个大概就是我老公吃饭的地方,果然,没过多久,我就看见我老公坐他的总裁专属电梯下来了,你知道,每个总裁都有那么几个怪癖,都有一个别人不能做的电梯,然后女主角就能坐,以显得女主角在总裁心里的地位。

  不过这个电梯我是不能坐的,他妈的,气死我了。

  我老公怎么这样?他怎么总是不按常理出牌?老公你这样的总裁是做不长久的知道伐?会被总裁圈儿里排挤的!

  西餐厅和我们就隔着一层厚厚的玻璃,但那边的人穿着打扮无一不是奢华高贵的,基本都是坐办公室的白领和精英,连颜值都比我们高。

  小李感叹道,“真好啊,我也想去西餐厅吃饭,这样就能天天看见采妮了。”

  小李说的采妮,全名叫周采妮,是我老公集团里的一姐,来头非常大,才华非常高,颜值也相当可观,多少总裁和集团争的头破血流的想从我老公这里把她挖走,但是这女的就是不走,据我今天听来的可靠八卦消息,她是唯一一个能被我老公青睐的女人。

  我怀疑她觊觎我老公的美貌,死皮赖脸的不肯走的。

  我想,来了,总裁文里的标配女二号!

  我阴阳怪气的回话,“采妮有什么好看的。”我说完这句话,觉得心里很微妙,凭什么我老公就非得青睐她了,我就觉得我也不错的……的吧。

  小李叫道,“来了来了!采妮果然是和总裁一起出来的!”

  我抬眼看了眼我老公和周采妮,走在一起郎才女貌的,周采妮穿着勾勒身材的贴身包臀裙,白色衬衫,长长的头发柔顺的披散下来,眼睛又大又亮,相比之下,因为家里破产今天为了省钱从门口两元店里买了个豹纹大花头绳扎着乱糟糟马尾,带着劣质盗版kitty袖套,为了穿针引线带起来的黑框眼镜,围着灰色的围裙,土紫色连体工作服,为了博取老公同情穿的泛黄的球鞋,我产生了两秒钟对人生的怀疑。

  我应该是……女主角。……的吧。

  我的心,好痛!

  天呐!

  我的命,好苦!

  我含着眼泪吃完了猪油拌饭,然后捂着脸往大食堂的餐厅门口跑去。

  我要离开这个伤心地,我再也不要回来了,我的心里再也装不下任何东西,我的世界已经天崩地裂,我的思绪杂乱无章,我的命……不由我定!

  我跑着跑着,本来想找个大门口出去的,结果跑丢了。

  挖槽!太丢人了!

  妈的这么感天动地撕心裂肺的场景不下雨也就算了我他妈的还跑迷路了!

  我找了个凳子坐下来,我还没坐热屁股,就看见有个西装革履的帅哥,他对我说。

  “你累了。”

  我道,“你是古龙的粉丝?”

  他,“为什么?”

  “不然你干嘛你上来就用古龙体?”

  他笑了笑,“你很有趣。”

  我也笑了笑,“我们第一次见面。”

  他继续笑,“我看着你原地转了二十圈,我想跟你说,大门在你左手边。”

  我点头,“谢谢。”

  我面不改色的往大门口走,一走进去,就看见我老公准备上电梯,他身边还围着一些人,我想起张秘书跟我说的话,准备绕道走,我一绕道走,我后面的帅哥就走上来,“你怎么不进去了?”

  他一说话,我老公注意到我了。

  我说,“我车间不在这儿。”

  帅哥说,“我送你去车间吧。”

  我道,“不要泡我,我是有夫之妇。”

  帅哥道,“你哪儿来的自信我会泡你。”他笑了笑,“不过你说对了,我要泡你。”

  我道,“我高攀不起你。”

  帅哥弯了弯腰,“现在攀得起了吗?”

  我还想说点儿什么,我老公已经走过来了。

  我看着我老公,我老公长得很帅,有鼻子有眼睛的帅,而且一脸正气,最近还很潮的带了个金丝边的复古眼镜,他走过来的时候我在想,我的剧本难道终于上线了。

  接下来就是我老公为了我和帅哥大打出手说出类似我的女人你也敢碰你找死然后争风吃醋之后我无疑是最大的受害者我老公加怒于我从此把我抓回家关在小黑屋里每天这样那样的不可描述我天呐!

  我的命好苦!

  我他妈是个抖m吗看到我老公过来的时候我竟然有点激动?

  我怎么回事??

  我老公走到我身边,看了我一眼,然后伸出手和帅哥握了握。

  “陈总。”

  帅哥也笑着说,“好久不见,你太见外了,叫我声哥就好了。“

  我老公对答如流,“陈哥。”

  这个陈哥看起来,来头很大的样子,我用眼神询问我老公这谁,我老公无视掉我暴突试图用眼珠子拉住他手的表情,陈哥问我,“你眼睛怎么了?”

  我揉了揉眼睛,“没事,我去上班了。”

  我老公突然开口,“中午有两个小时休息时间。”

  陈哥道,“巧了,你公司这小姑娘挺有意思的,我没吃饭,不如请我去办公室坐坐。”

  我心里想,没吃饭和去办公室坐坐有什么关系?

  但是我老公还是带着我和陈哥去了办公室。

  我老公不愧是总裁,这一层楼就放他一个人的办公室,地上铺着厚厚的不知道什么地方的地毯,对面就是朱红色沉重的雕花木门,秘书拉开门,顺便震惊的看了一眼我,然后神态自若的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秘书姐姐一定在想,我这个流水线工人为什么能够来办公室。

  他妈的!!我是你老板娘!!老板娘!!睁大你的狗眼看清楚了!!!!

  我老公和这个帅哥一进办公室就坐下来开始聊天了,聊了什么我一概听不懂,不是我不想听,专业名词太多了,作者文笔有限狗不出来,怕考究党扒他,所以只好用上了我智商低的梗,真是可恶。

  陈哥和我老公聊了会儿,又签了什么文件,我此时正无聊,就扒拉着桌子偷看这个陈哥的名字,一看,不得了,吓得我叫出了声。

  “陈润土!”

  帅哥眉毛一抽,我老公喝了口茶,纠正我。

  “陈润之。”

  我尴尬的笑了笑,“这俩字儿挺像的。”

  囡囡日记:妈的放眼望去整个总裁界还有比我过得更惨的豪门太太吗!!!还有吗!!!还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