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很有钱 情敌见面
作者:蒋风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老公拍马屁的功力一流,总是能在无形之间让对方心旷神怡,陈润土在办公室里坐了半个小时,听尽了好话之后,终于舍得走人了。

  “走吧。”

  我点头,“慢走不送。”

  陈润土笑着道,“你不走?”

  我点头,“我不走。”

  陈润土看了我一看,又看了我老公一眼,意味深长的走了。

  办公室里就剩我和我老公两个人了。

  我开口,“我回去上班了。”

  我老公倒了杯茶给自己,“是吗。”

  他这两个字说的平淡无奇的,也没看我一眼,我突然就有点心酸。

  你说这都是什么事儿啊,我跟我同事小李的感情搞不好都比我老公深,诶,这就是没谈恋爱先结婚的报应,我除了从百度百科上听到的关于我老公那点儿事儿,我压根什么都不了解他!

  我说,“一会儿我这组工作没做完,王姐要骂我。”

  我老公道,“时间还长,你先睡一觉。”他看着我,我老公的眼珠子很黑,里面像有水波纹一样,荡啊荡啊荡的,我多盯着看了会儿,就忍不住犯困了。

  你说眼睛这么温柔的人怎么脾气这么冷漠!

  我磨蹭到沙发上去,“我在沙发上睡。”

  我老公摆了个不然呢的表情,我起初是怀疑我老公准备给我打地铺的。

  他坐在办公桌前面一口一口的喝茶,我瘫在沙发上昏昏欲睡。

  我老公在我睡着的时候,声若蚊蝇的说了句。

  “你忘得倒是干净。”

  我睡了过去,又开始做梦。

  我经常做这个梦,梦里是盛夏的校园,热浪翻滚在窗外,操场的塑胶跑道被晒得软绵,我在座无虚席的教室里,一下一下的打盹。

  “顾念稚,顾念稚。”

  我愣了下,讲台上的老师嘴巴张张合合,我左右看了,确定无人应答才举手,“你叫我?”

  “我不叫你叫谁?要睡觉回家睡,别打扰我上课!”马尾辫的语文老师自带了模糊的马赛克,我眯了半天的眼睛都看不清她的长相,她也许是瞪了我一眼,我后知后觉的想,我不是叫囡囡吗,顾念稚是谁?

  下课的铃声响起,有人拍我的肩膀,猛地拍了一下,把我拍的脑袋更加昏沉。

  “顾念稚!AH高校联盟的篮球赛你不去看啊!班里人都走光了你还愣着干嘛!”

  我抬头看了眼,又是个自带马赛克的男生,我说,“什么篮球赛啊?”

  “你不会上回打一架把脑子打没了吧?来来来我看看,我们北高一哥的脑子还在不在?”他说就说,把我的脑袋翻来覆去的看,“哎呀这没什么问题啊。”

  我推开他,“你好烦诶,要走快走。”

  这人非常的烦躁,烦的我的脑子里更加的混乱,在我的身边叽叽喳喳个没完,“上回老子就想把南院那帮不知天高地厚的兔崽子教训一顿了,你不知道啊顾念稚,他们以为你休学了,猖狂的狠啊,你以前都没把他们收拾干净,都骑我们头上来了,结果那天正好赶上你回来,哎哟太爽了,你下手也太狠了,我看他们每十天半个月的都下不了床!”

  我模模糊糊的说了一句,“我不会打架。”

  他啊?了一声,没听见我的声音,继续道,“不过你这个成绩也太烂了吧,简直凭一己之力把我们北高的平均分拖了下去,你怎么做到写满了一张试卷也能拿零分的?”

  我说,“我明明成绩很好的啊。”

  我想,顾念稚是谁。

  这个说话的人一直说,我和他一直走,外面的太阳很大,我走着身上却没有一滴汗。

  走到了篮球馆,这个篮球馆太大了,我一眼望过去都是人头,比赛开始了有一会儿,我坐下不久,听见人群那边一阵骚动,我身边的人说。

  “城衍换人啦!”

  “我操!城衍换的人是太子!”

  我转过头问刚才和我走了一路的男生,他显然也很震惊,我问他,“换上来的11号是谁?”

  11号很高,头发有点长,浓浓的白雾围在他的身边,我越是想看清就越看不清。

  我身边的男生说,“我们AH基地学院区,城北南渝四所尖子学校领头,城衍又是四大高校之首,严的跟军区大院儿一样,城衍实验A班的太子,是咱们学院区统一票选出来的院草。”

  我说,“这么拉风。”

  他道,“那可不是,院儿里还有自发给他成立的姐姐妹妹后援会,不过这家伙太低调了,是个冰块儿,只知道读书,没劲儿。”

  我眯着眼睛问,“叫什么名字啊?”

  我没听见他说话,于是又问了一遍,“叫什么名字啊?”我拼了命的探着头往前看,好像白色的雾气散开了一些,我在看一眼,结果从看台上滚了下去。

  然后我一睁眼,就看见我老公,我脑子还在重启的天地初开混沌阶段,迷迷糊糊叫了声,“老公。”

  我老公他手一抖,端着的茶水撒了一大半在桌上,我才突然想起来张秘书给我说过的话,赶紧改口,“沈总,我睡多久了!”

  我一起来,发现自己摔地上了,我老公走过来扶我,把我受宠若惊诚惶诚恐的看着他,我老公说,“没睡多久,已经下班了。”

  看来我睡了一个下午。

  我老公目光锐利的看着我,看得我腿一软,跪下了,“我我我我我我我我不是恶意旷工……”

  我老公提猫一样把我提起来,“你跪什么?”

  我抬头通过鼻孔的角度看着他,我老公更加皱眉,“你为什么老是用这个角度看我。”

  我傻笑了两声,“我发现从我鼻孔这个角度看你,你特别像千玺。”

  我老公沉默了一会儿,掐住我的下巴,“以后不准用这个角度看我。”

  我心里一想,妈的,法西斯!专政!暴君!我他妈都为了你放弃了嫁给千玺小哥哥了!想在想都不准我想!你做梦!

  我立刻摆了个‘你做梦’的表情,结果我老公就说,“你再摆出这个表情试试看。”

  他从掐我下巴改成掐我脸颊,我说话说不出来,口水都要流出来了,我赶紧摇摇头,屈服在暴政之下。

  我老公把西装扔给了我,我拿着,他说,“下班回家。”

  我点了点头,把西装裹在了头上,猫着腰,左顾右盼的跟着他走出了办公室,我老公不怎么爱说话,他在前面走,我就在后面摸爬打滚的闪避,深怕公司里有人发现我和我老公的关系,张秘书的话历历在目,我老公这种暴君,你知道的,一不顺他的心意他就要搞我的,他要搞我,我又搞不过他。

  诶,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啊!

  我老公突然回头,我正好在地板上匍匐前进,头上还顶着他的西装。

  我老公的表情出现了一丝裂缝,“你在干什么。”

  我抬头看他,我老公,“不准用这个角度看我。”

  我赶紧侧视他,“我怕我把咱俩的身份暴露了,你不是要雪藏我嘛!”

  我老公微妙的眯了下眼睛,弯下腰把我从地上提起来,就像他提他的宝贝娟儿一样,把我提起来。

  我此时离他很近,看到他的脸,又不得不感叹一下我老公的颜值,怎么可以有人每天就像一幅行走的画报还能自带ps光影特效呢?凑得这么近居然都没有看到豆豆,我老公的脸很白,很滑,像豆腐,都是胶原蛋白,看着看着,我就磕迷幻了。

  我老公,“你为什么露出嗑药的表情。”

  我沉迷在男色中无法自拔,胆大包天的开口,“你可不可以让我亲一下脸蛋……”

  我老公又开启了省电模式,沉默了十秒,开口,“两百,从你工资里扣。”

  然后他的脸突然凑近我,在我的嘴边不轻不重的蹭了下。

  我还在回味他那句话的意思,等我明白过来这是收费项目的时候,我的福利已经结束了。

  我老公毫不拖泥带水,转身就走。

  我愣在原地,感觉天崩地裂风雨欲来,我,我,我的天呐!

  我他妈还没回过味儿啊就结束了!啊!?我还没回过味儿啊!我擦!收费的好这么抠!这他妈要是亲个小嘴儿费用得多高啊!

  我才过门儿啊每天吃着狗奶粉还要分房睡婚后性生活都没有的心惊胆战的怕被挨打最后雪藏我赶我到流水线工作这些破事儿我都不提了!我他妈是你明媒正娶的太太啊我居然亲个脸还要付钱!!!

  我就问一句!!还有过的比我更惨的豪门太太吗!!!还有吗!!!还有吗!!!!

  17k都没有啊!!!

  我一个月工资才八百啊四分之一就去了!!

  我我我,我失魂落魄的跟在我的老公后面,上了车,回了家。

  回了家,我才回过神,我发现这个早上出门还是冷冷清清的大宅,突然多了很多保姆和园丁,我一愣,挖槽,不会是我昨天菜市场里买的螺丝儿成精了吧!

  我跟着我老公走进去,一路上被仆人问好,让我找回了一点做豪门太太的尊严。

  我和他走到客厅,发现客厅里做了个雍容华贵的女人,看不出年纪,但是气质浑然天成。

  我一看到她那张脸,一双眼睛和我老公像了个八九十的,我就猜出来了。

  是我的婆婆。

  我婆婆的面容不是很和善,上下打量了我一会儿,我明显的从她的眼里看到了**裸的‘看不上’三个字。

  我想,不是吧,在我都已经忘记这是一本豪门总裁替身前妻虐恋小说而是一本工厂女孩儿的纪录片的时候,恶婆婆的总裁标配剧情居然上线了。

  我心里万分激动,终于,终于拿对剧本了!!

  接下来就是我婆婆要把我老公支开,然后单独和我聊聊,接着就甩个几个亿给我让我离开他的儿子。

  结果我婆婆不安套路出牌,她当着我老公的面儿就直接跟我说了,“拿着五千万,离开我儿子。”

  我捏紧了自己的拳头,激动地不能自己!

  天呐!

  老子的总裁剧本终于上线了!虽然当着我老公说的出现了一点点的偏差,虽然我老公也没有全力以赴的拒绝这个无理的要求,虽然我老公去冰箱里端了一杯冰水坐到沙发上看快乐大本营了。

  不过没关系,反正这种婆婆与儿媳的剧情也不需要我老公有什么出镜率,我一个人也可以把这场戏完美的演绎!

  我冷笑一声,终于要说出我的台词了,“我求之不得。”

  我老公皱着眉头回来看了我一眼,又继续转过头看电视了。

  我婆婆坐在凳子上,“你能这么想最好,你卡号给我,我让人转账给你。”

  我自己哪儿来的卡号,我用的都是我老公给我办的卡,于是我报了一个卡号,我婆婆果然是行动派,她立刻就把钱转了。

  此时我老公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先是震动了一下,一条短信提示:

  您的卡1128在7月16日转账:5000万,交易后余额剩4000万

  接着我老公的手机又震动了一下,又是一条短信提示:

  您的卡1025在7月16日收到转账:5000万,交易后余额为5000万

  我和我婆婆沉默了很久。

  我婆婆微妙的开口,“你用的是沈宁的卡?”

  我也艰难的回答,“您也用他的卡啊……”

  我老公慢吞吞的过来拿手机,看了我和我婆婆一眼,又慢吞吞的走回沙发,丢下一句话。

  “为什么要从我这张卡里转那张卡里5000万。”

  我婆婆嘴角抽了抽,可能是还准备说什么,电视机里就传来易烊千玺的声音,我突然想起来,这期快乐大本营有他出场。

  结果我还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冲过去,我婆婆就先我一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千玺啊啊啊啊啊啊’的飞奔了过去。

  我婆婆一个猛扑,差点儿把我老公从沙发上挤下去,我婆婆满含泪水捂着嘴巴,一动不动的盯着屏幕,两只眼睛能放出光。

  我面无表情的看着我老公,指着我婆婆,“妈妈粉?”

  我老公摇头,“不,女友粉。”

  很好,可以,我的40米的大刀在哪里?

  囡囡日记:妈的死老太婆不要脸一大把年纪还学人做女友粉!气死我了!这豪门太太我是没法儿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