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很有钱 庄周梦蝶
作者:蒋风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你要是把五千万转给我,威胁我离开你儿子,我离了婚立刻就狂奔去嫁给易烊千玺。”我看着我婆婆。

  我婆婆表情震惊的盯着我,向来是没想到我会使出这么不要脸的招数,她咬着手帕为难的想了很久,然后在易烊千玺和他儿子的两难选择中,我的婆婆嘤嘤嘤的哭着屈服了。

  “那先让你在我们家待着,你最好少给我动什么歪心思!”她突然恶狠狠地补充,“我儿子和烊烊都是!”

  我想,下次我一定要问她一道送命题,请问易烊千玺和你儿子掉进水里你先救谁。

  我婆婆生气的看了我好几眼,在我们家待到了快乐大本营结束为止还恋恋不舍得把片尾曲的花絮部分也看了,终于舍得离开了。

  我想,化解这种恶婆婆拿钱威胁你离开总裁儿子的招数就是先安利你婆婆疯狂的追星,然后在威胁你婆婆‘不让我嫁给你儿子我就嫁给你爱豆’,你婆婆就会屈服的。

  我婆婆年轻的时候可能也是个小公主,你看她嘤嘤嘤哭着喊着好帅啊宝宝太酷了跑走的姿势,简直和我没差。

  我老公看完了快乐大本营,还要看纪实,走进今天,小强热线,阿六头说新闻,后面几个是重播的,我老公作为一个总裁,每天不知道在做什么,没看见他回家挑灯批改公文参加国际视频会议,一回家就跟霍金一样瘫痪在沙发上追剧,我给你数数,我老公他喜欢看老剧,就是可以电视台点播的,哑巴新娘,春天后母心,还有湖南台的宫锁心玉,宫锁沉香,回家的诱惑等等。

  偶尔听听情非得已,客官不可以,坏女孩等等接地气的歌曲。

  他除此之外就没有别的娱乐活动了,哦对了,作为总裁他居然不打台球不打高尔夫!不玩高逼格的竞技游戏!不赛马!退一万步来说,他连守望先锋都不打!

  我老公他,钟情于4399小游戏和手机APP开心消消乐,他从来不熬夜批改公文,但是他会熬夜玩消消乐,如今已经通关了,我最近发现他在玩森林冰火人双人版,是的,双人版,你要是看到他一个人操控两个小人都不愿意带着他的老婆一块儿玩。

  你是不知道我这个豪门太太当的有多凄惨的。

  我老公看完了快本,已经十点钟了,他还要看纪实,我劝了一句,“明天要上班,你还不去睡觉?”

  我老公思考着。

  我赶紧补充,“我给你录下来,明天中午的时候看回播。”

  我不知道我老公这个总裁在他们总裁圈儿里到底接受了什么不可描述的成长模式,导致他长成了现在的性格。

  我觉得我这个白莲花女主在豪门太太的圈子里是混不下去了。

  今天好容易拿到一个正确的剧本,没谈两下就谈崩了,我老公站起来,洗漱去了,我跟着回到自己屋子,洗漱完毕之后,换上了睡衣,抱着枕头坐在床上。

  我一看时间,十一点钟,我老公应该已经躺在床上了。

  我的内心涌上了激烈的斗争。

  分别是共产囡和资本囡。

  资本囡道:你是他正儿八经的老婆你还不能跟他睡一张床了?现在立刻去推开他房间的门然后睡了他!

  共产囡道:我附议!

  好的,其实根本没有什么斗争,我的想法无比准确的汇成了睡我老公一条辉煌的革命大旗高举在胜利的彼岸,我蹭的一下跳下床,偷偷摸摸的往我老公房间里摸。

  由于太晚了仆人们都睡了,走廊的灯也不开一个,太会过日子了,这钱省的。

  我只好贴着墙凭着记忆摸到我老公的房间门口。

  我试了试门把手,没反锁。

  此时我的内心已经完全忘记了自己的天山雪莲圣母白莲花的设定满脑子疯狂的跑过睡我老公睡我老公睡我老公睡我老公睡我老公睡我老公睡我老公睡我老公睡我老公睡我老公的弹幕。

  我咽了咽口水,悄悄地把门打开一条缝。

  门里面很黑,我的眼睛适应了黑暗之后勉强能看清一些轮廓,我这还是第一次来到沈宁的卧室,结婚当天都没有进来过,他的卧室很大很整洁,有点儿样板房的意思,就是没人气,我有时候就很想不通,像我老公这种看宫锁心玉听客官不可以的这么接地气的总裁,有些方面却特别没有人情味儿。

  我又想起我老公的百度百科介绍:是淮西城的商业帝王,金融巨擘,年少成名,是最年轻的总裁,两大集团的指定继承人,黑白两道通吃,他俊美无比,冷酷无情,却十分深情,高中时被初恋女友伤透了心,从此再无任何女人可以走近他冷漠冰封的心……

  现在我终于深刻的相信这是请了17k的写手写的百科了。

  欺骗广大消费者。

  我偷偷摸摸的进去,我老公的床在中间,另一边是落地窗,厚重的窗帘拉的严严实实的,他睡觉不开床头灯,我把门小心关上的时候,整个房间陷入了一片漆黑,我不敢呼吸的太大声,于是就尽量自己少呼吸,房间里就只剩下我老公平稳的呼吸。

  我突然在内心感到一丝悲凉。

  我,嫁给了淮西最有钱的总裁,当上了豪门太太,一天都没有享受到被总裁紧紧的抱住仿佛要揉进身体里听见强而有力的心跳声我该那你怎么办你给我醒来我命令你给我醒来我是疯了才会爱上你等等本来该得到的豪门太太盛世宠婚的待遇!

  就算我是打着豪门总裁替身前妻虐恋情深的幌子吧,但是一般打着这个幌子的都是宠文啊!

  就算我老公的设定是高冷腹黑冷酷无情这挂的总裁!但是一般这挂的总裁面对女主角不都是柔情似水甜言蜜语霸道深情一夜七次吗!我老公为什么真的是一朵高岭之花!当仙子也没有这么仙气吧!

  我居然连我老公的床都爬不上去!

  亲个脸还要付钱!!

  不知道我老公给不给开通包月——

  我捂着胸口。

  又情不自禁的发问。

  还有过的比我更惨的豪门太太吗?还有吗?还有吗?有吗?有吗?

  连想跟老公单纯的睡个觉都要半夜爬起来偷鸡摸狗。

  我我我我,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啊……

  我在黑暗里泣不成声,无声哭泣。

  可能我的地位还没有他的宝贝狗娟儿在他的心里地位高一些。

  哼,不过没关系,地位都是要自己争取的,我站在我老公床前,面前看到被子了有个人的轮廓,只露出了一个毛茸茸的脑袋,我老公睡觉怎么跟小狗一样的。

  我的心脏受到了暴击,太可爱了!

  头顶上居然还有根呆毛!

  我看他睡得熟,内心挣扎了一会儿,也不敢吃了熊心豹子胆的真去睡他床上,刚才的豪气烟消云散,我想了一想,要不打个地铺吧。

  做事情嘛,总是要循序渐进的,今天晚上谁在老公的房间里——虽然是打地铺——但是说不定明天就能睡床上了呢!

  于是我说干就干,赶紧偷偷地,轻手轻脚的打了个地铺在我老公的房间里,在地上安详的闭上了眼睛。

  夜里的房间很安静,我将睡未睡的时候,听到了沈宁的梦呓。

  我昏沉的脑袋准确的接收到了这三个字。

  “顾念稚。”

  我睡了过去,这次睡得很熟,比中午更熟。

  我做了同样的一个梦,一个我这几年来天天都在做的梦。

  不过这次,这个梦境真实的不像话。

  真实的让我分不清到底哪一边才是现实。

  囡囡日记:他妈的顾念稚到底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