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星空中的萤火虫 六、千玺来道歉 女主耍傲娇
作者:喵珊儿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第二天。

  “所以说......你是来和我道歉的?”澜莹摸摸自己的额头,不是在发烧呀!那怎么会出现幻觉?

  “差不多。”易烊千玺严肃地说。

  “我这个人记仇,抱歉还有对不起,这件事情我需要慢慢消化,呵呵呵呵呵......”澜莹昨天躲在被窝里哭了一晚上,伤口还没来得及愈合。因为黎成翰公司的原因,易烊千玺她从小就认识,小时候的那个小男孩很可爱,尽管嘴上说“失望”,可是心里还是留给他了一大块地方,就当是牵挂吧......

  再见一秒都是不舍和依依,澜莹果断地转身就走。

  她可没功夫和易烊千玺磨嘴皮子,下周四就是校庆了,要知道,这可是她芈澜莹翻身的好!机!会!呢!虽然她已经开始讨厌这所学院了,但是不代表她不能在这所学院里求得一处立足之地呀,她可不想再在普通班里呆!下!去!了!!

  =================================================================

  澜莹信誓旦旦地朝琴房走去。

  从校门口走到琴房,这一路一直缠绕于耳边的琴声就没停过,澜莹在心中暗叫不好,可千万别是有人把钢琴给占了吧!

  果不其然,澜莹在琴房外止住脚步,竖起耳朵听,曲调欢愉且悠扬,情绪,节奏,拍子,都掌握的很好。

  闯?

  还是不闯?

  澜莹在门口小小的纠结着。

  1,2,3,go!澜莹用力推开琴房的门,一道清秀的身影看起来是那么的......熟悉......咦?好像是......

  “小千千!啊,呸呸呸!!王源......”

  琴声戛然而止,那道明黄色的身影猛然转过头来,“澜莹啊!你也来练琴呀。”

  澜莹自豪and略微骄傲地扬起头来:“那是,我弹琴很厉害的!”

  王源垂头丧气地说:“行,行行行,你最厉害了。可怜我,一大中午的就被乐器老师丢过来练习了。你呢?也被丢过来了?”

  看着王源期盼的眼神,澜莹很抱歉地摆摆手,说道:“很抱歉啊!我是吃饱了撑着地奋发图强来排练校庆节目的。”

  王源好奇地凑过来,问道:“什么节目啊?如果是歌曲类的,说不定我可以帮得上忙哦。”

  澜莹斜眼看他:“Areyou确定?”

  “I‘m确定!”

  澜莹终于肯正眼看他了,她问道:“《蒲公英的约定》,你搞得定吗?”

  王源拍着胸脯说道:“别的我不敢保证,但是这首曲子我练过百八十遍,还表演过呢,想不搞定都难呢!”

  王源本以为澜莹会一口答应。

  没想到的是......

  “啊?你表演过!那就没新意了,我才不演这种没创新的东西呢!”

  “纳尼?!”

  万万没想到会是这样!

  “唉!该怎么办才好呢?”

  一想到这个就好忧郁,一想到忧郁的事情就好头疼,一头疼就......好吧,一头疼肚子就发出了抗议,等等,亲,头疼好像不是肚子的事情好吗?唉,管它呢!

  “王源~~我饿了诶,要不你请我吃饭吧,哈哈,正好可以讨论一下!”其实澜莹的内心独白是:哈哈,正好可以蹭一顿饭吃,真是太划算了,哈哈哈哈哈......【此处省略若干个“哈哈哈哈哈”】

  “拜托,我要以什么身份和你一起吃饭好一点呢?”

  “随便啊!只要不以超人的身份就行,本大小姐是不会嫌弃你的!”

  “难道你想被炒绯闻吗?澜莹大小姐?!”

  “也对哦。”澜莹乌黑发亮的眼睛睁的溜圆,“那怎么办呢?”

  “要不买饭回来在食堂吃吧!”王源提议道。

  澜莹潇洒地甩身给了王源一个爆炒栗子,说:“在学院的绯闻更多,更严重啊!”

  一时间,又深深地陷入了沉默......

  “哎,对面街上有一家餐馆,每张桌子前都隔着屏风,看不见对面桌子上的人,不如我们去那儿吧!”

  “好哎好哎!那还不赶紧走!”

  “收到,大小姐!。”

  =================================================================

  十分钟后,两个身影进入一家餐馆。

  一双偶然发现这一幕的眼睛里,闪过一丝他(她)自己都不容易察觉的落寞,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就像夜空中闪亮的星星,也会有转瞬即逝的时候,就像,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在茫茫黑夜里总会有一直很亮很亮的萤火虫,可是它的光芒又是那么的微弱,这不足以说明什么,但是在冰冷即将到来之前,温暖一颗人心,足够了......

  “澜莹......”他(她)轻轻地呢喃着,尽显眼底的低落与寂寞。

  ==================================================================

  为什么......就是这样偶然。可能......有时候,连作者我可能都不是特别清楚......

  吸引眼球的劲爆剧透:

  澜莹参加校庆之后经历了很多的事情:奄奄一息的奚萌倩是否能救活?新加入的美艳女神是想夺走她的一切吗?渐渐疏远她的易烊千玺和初到的王俊凯,她有些茫然了............

  欲知详情,请看下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