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星空中的萤火虫 五、学院真烦人 喜欢变讨厌(下)
作者:喵珊儿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易烊千玺,第一,我不姓黎,我永远只姓芈,第二,琴不是我弄坏的,它事先已经破损了。不管你相信不相信......”

  “黎,芈澜莹,你......”

  “再见......”你和我想象中的易烊千玺真的很不一样......我曾经是那么那么的喜欢你,现在不会再了,以后也不会了,因为......我讨厌你......都是因为这个学院!所以我才从喜欢你变成了......永远的讨厌你!

  一颗晶莹的泪珠滚落,澜莹使劲抹了一把脸,转身向树林深处走去......

  要知道,她芈澜莹掉眼泪的次数还没有她去黎成翰的公司次数多呢。

  =================================

  “哟嗬,我们学生会主席十团支部书记怎么在这里谈情说爱呀。”一个懒洋洋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易烊千玺回头一看,艾晴柔正倚在一棵粗壮的枫树上。

  “你想干什么?”易烊千玺好看的眉宇紧皱起来。

  “你可别忘了,我的业余职业可是个记者哦!”

  “......你说吧,什么条件?”

  “过几天校庆,如果你能帮我约到王源,我就可以考虑一下哦!”

  “我试试吧!”

  “一言为定咯!”

  ==================================

  澜莹房间。

  易烊千玺......呵呵呵......易烊千玺......呵呵呵......

  她好想宣泄一下自己的心情,可是却知道从何下手。写日记?不可能,她芈澜莹绝对不会使用“写字”这种低级技能的,更何况哪儿来的本?

  用贴吧?还是算了吧,一群人类交头接耳,才不要和他们一起讨论;写微博?不要不要不要,黎成翰也有微博的......

  最后,澜莹下意识地点开了TF家族粉丝官网:

  “我曾经以为易烊千玺是我黑暗人生中的一道曙光,很温暖,很阳光,却又有点儿冰冷,没关系的,他是慢热型嘛......我原以为我们两个是同一个类型的人。我躲在黑暗的角落,冷......真的很冷......我默默的汲取他的阳光,不敢上前一步,只许默默......自从我妈妈死后......”

  澜莹顿了顿,删掉了“自从我妈妈死后”。

  “可是现在,我却有点对他失望,他真的很温暖吗?为什么我触摸到的却是一团冰冷的雪......我已经开始讨厌他了......我不会再喜欢他了......无论他以前在我心里有多么的重要......真的很失望......”

  凝聚在眼眶中的泪珠在电脑屏幕散发的荧光折射下,像一只只翩翩欲飞的萤火虫,发着荧光的萤火虫在黑夜中闪闪发光,像是要突破围困,冲出黑暗,飞到天空中,飞到星空中,飞向自己想拥有的温暖......

  可......最终,还是划过脸颊,留下忧伤又寂寞的泪痕,落在电脑键盘上,化作一滴仍透着不甘的泪珠。

  突然,脑海中闪过王源的身影,由内而外的一大枚暖男。

  “也许王源才能称得上是“暖男”呢!现在我要做一枚小汤圆了。”

  “嗒”澜莹又一次敲击键盘,把这几行文字发了出去。

  很快,有许多的人回复她,有嘲笑声,有谩骂声......

  澜莹看着电脑屏幕,冷冷地笑了一声,随即便将电脑关闭了。

  ==========================================

  易烊千玺犹豫再三,还是给王源拨通了号码:

  “喂?千千,想我啦?我不就一天没回学校培训嘛,不至于吧?在宿舍乖乖等我哦!”

  易烊千玺无奈地笑了:“假期就这么几天集中培训,你可要抓紧......”

  说着说着,貌似跑了题诶。

  “那个,王源儿,商量个事儿呗?”

  “千千,有事直说吧。”王源觉得,只要千玺求人,准没好事。

  千玺原原本本的把这一天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讲清楚了。

  “所以说,艾晴柔威胁你逼迫我?”果然不是什么好事,王源不禁在心里吐槽道。

  “嗯,怎么办呢?”

  “千千你好不容易有了艳遇,还是我认识的,我当然出马!没有问题啦!不过......"

  千玺”扑哧“一笑,唇边浮现出两个小小的梨涡:“你才艳遇呢!谢谢小源儿啦!只是你刚才“不过”什么?”

  “嘿嘿,作为交换,今天公司让我多去粉丝官网看一看,收集不满和疑问,及时改正和回复,这件事就交给你啦!记住,一定要改正!”

  “好,好好!就知道是这样,行吧,谢谢你,再见。”

  易烊千玺打开电脑,点击桌面上的“TF家族粉丝官网”。

  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很长的文章,全是指控他自己高冷、讨厌的。

  易烊千玺转去看署名人:芈澜莹。

  好吧,竟然是她!

  以往少几个粉丝,易烊千玺也已经习惯了,可这次他竟然有一点痛心和不愉快。

  记得上午她还跟自己表白来着,自己当时是不是说话有点硬了?对了!王源儿小盆友之前还说过有问题要改正的,嗯,对,要改正!

  ==================================================================

  最近我很勤奋的说......所以读者们请接收作者我的轰炸吧!!!还有在接下来的几章中,作者开启超虐炸弹,请亲爱的读者们,选择一个悠闲又美好的午后,准备好纸巾,一起和我们的澜莹进入超虐大环节吧!!!谢谢!!谢谢读者们的阅读,请继续支持我们的《TF星空中的萤火虫》哦!!(*^__^*)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