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星空中的萤火虫 十、友谊,已成过去式(上)
作者:喵珊儿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什么?艾,艾晴柔?”

  “老师正忙着呢,有什么事就找她去,走走走!”沈老师不耐烦地挥挥手。

  萌倩只好蹑手蹑脚地慢慢退了出来,轻轻悄悄地关上了门。

  如果......

  如果可以得到一张报名表的话,去求一下艾晴柔也是没有关系的啊!

  不过......

  澜莹如果看见的话应该会很不开心的吧。可是,萌倩她真的是管不了那么多了,她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便向学生会走去。

  ============================================================

  ......

  “抱歉,同学,请问艾晴柔同学她不在。”留在学生会里值班的体育会长南宫杨很客气地朝萌倩微微的一笑。

  “什么?不在啊......”萌倩握紧了手心里沁出的汗,“那......请问她有可能在哪里?”

  “教室吧。”

  “好,谢谢你。”

  萌倩匆匆地跑下了楼,“啊!”因为奔跑速度过快,萌倩一不小心划破了脚踝,细细的血丝往下淌着......

  萌倩尝试着站起来跳了跳,微风的力量感染到了伤口,痛得萌倩眼泪都快飙了出来。

  “呃,同学,奚同学啊,需要我的帮忙吗?”一个轻而沉稳的声音从萌倩上方传来。

  “啊?哦哦,王俊凯啊,呃......我没事。”萌倩揉着刺痛的脚踝,惨白地笑了笑。

  “你看起来......貌似......走不下去啊。”王俊凯指着下面的楼梯。

  好吧,这座大楼一共有10层,一楼是体育馆,二楼是休闲馆,三、四楼是练习室,五楼是美术室,六楼是教师办公室,......而十楼则是学生会......

  至于萌倩嘛......好吧,她正处在10楼的中间,至于九楼半如何下去,呆萌的小萌倩暂时还没有想好怎么爬下去呢!

  “不用了,真的不用麻烦你了......”萌倩很客气地摆摆手。

  “Areyou确定?”【作者:好吧,就让我们一起愉快的数一数这个“Areyou确定”能用多少次,好吗?】

  “......”萌倩按了按头,沉默了好一会儿,终于......扬起一个标准的苦笑,“I‘m,I‘m不确定......麻烦你带我去艾晴柔的教室可以吗?”

  “上来!”王俊凯竟然蹲了下去,指了指后背。

  “啊?”

  “啊什么!我的脚都要麻了!”

  “这不太好吧。”

  “五,四,三,......”

  “OK!”

  萌倩略为残疾的被“挂”在王俊凯的背上。说实话,一点儿也没有她想象中的那么舒服,有点儿硬......谁让他那么瘦呢。

  萌倩先是被一颠一颠地被送去医务室,然后又被一颠一颠地送去艾晴柔的教室,初二(四)班模特系。

  “艾晴柔!艾晴柔!”萌倩躲在门边小声的喊着。

  艾晴柔斜着眼看了萌倩好一会儿,终于冷笑一声走了出来。

  “怎么?莹大小姐的小跟班,莹大小姐又要耍什么花样?派你来告诉我?”艾晴柔关上班级教室的门,靠在墙上,不屑地看着梦倩。

  “没有,没有,我,我只是想来求你件事。”萌倩咬了咬牙。

  “哦?来求我?哼,别开玩笑了,你那位莹大小姐怎么会让你来求我?”艾晴柔双手抱在胸前,等待萌倩的下文。

  “不,不是,我是来想求求你,可不可以给我一张校庆报名表?”萌倩尴尬到了爆点。

  “嗯哼?我想,一个文艺部长不会没有报名表吧。”

  “不,不是的,我的,丢了。”

  “如果你说谎的话我是不会给你的。”

  “好吧。我,我其实是要给人的。”萌倩不傻,她知道如果说出了澜莹,艾晴柔是不会给她报名表的。

  “给谁?”

  “孙小小......我们班同学......”

  “如果你说谎......我......”

  “是给澜莹的!求求你给我一张吧!这对她真的很重要!”她的脑海突然浮现出了很多很多......黎家对她真的很好,她没有什么能做的......

  “扑通”

  萌倩强忍着脚踝的痛楚,给艾晴柔下跪了......真的,黎家的恩她是报不了了,唯有,这样了吧......

  萌倩的膝盖与瓷砖间“咚”地一声,艾晴柔真的是心软了,可是她也有她的自尊,她绝对是不会服输的......

  “呵呵,不用这样,等着。”

  不一会,艾晴柔就回来了,手里拿着一份报名表,“你只要答应我一件事,这个,随你给谁。”

  她笑眯眯的眼睛里不知道藏了多少毒药。

  “什,什么事?”萌倩抹干了脸上的泪痕,问道。

  “这个嘛,我还没有想好,不过,这个给你了。”

  ......

  在墙角的转折处,一双亮黑眼睛的主人,正在静静地看着这样的画面......她仿佛要把手腕捏碎了般,在心底怒吼着:奚萌倩,你真是好样的。是看到我落魄了吗?你跑到艾晴柔身边去干吗?呵呵,真是小人。

  然后,就像从未来过似的,又悄悄地走了。

  ============================================================

  “澜莹!你看这是什么?”

  “报名表?”

  萌倩手中的报名表被她兴奋的挥舞着。

  可澜莹却又对萌倩厌恶了几分:哼,不知道刚才是谁拿没有报名表来骗我,那这是什么?!

  “滚开!”

  “你......"

  ==============================================================

  喜欢这本小说,就请加入小说讨论群哦!399435547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