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豪来了 158赵爽直播被喷成狗
作者:华灯初上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ps:今天是《大文豪》书迷天尊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撒!祝你你吃嘛嘛香,笑口常开!本书已经建立书友群:240815297,欢迎大家加入,聊天吹水打屁屁!想要龙套的,也可以进群直接给我说,目前几十个龙套,已经使用了三十多个,希望大家能够将人物的性格,故事和我交流撒!))

  因为知道自己的书肯定会火,当初赵爽和企鹅中文网签订合同的时候,就留了一手,没想到现在派上用场了。

  赵爽联系了华灯,说明了情况,按道理vip章节不能在其它平台发表,可是现在书已经遭到屏蔽,合同签订得又只是电子版分成。虽然有规定,赵爽的书优先在企鹅中文网发表,可现在优先不了了,华灯请示完主编,也只好同意他直播码字。

  好几天没有直播,赵爽颇不情愿地跑回自己的小屋子,做好一切准备。

  细心的网友刚刚进了房间,就发现赵爽的房间不对劲。

  “咦!爽大大的摄像头好清晰啊!”

  能不清晰吗?慕容晓晓特意送的!

  “你们发现没,爽大大的床虽然平整,可是表面好像落了一层灰,貌似好久没人睡了!”

  赵爽一脸黑线。

  我读书少,你别骗我,你从哪里看到有灰了?我怎么看不到!

  “好像还真有!”

  “我曹!这么厚的灰,绝对好几天没人躺了啊,爽大大天天晚上都在干嘛呢?”

  “呸!爽大大可是沐天后的男朋友,爽大大绝对陪沐天后去了!”

  ……

  看着无数的网友说他的床铺有灰,赵爽揉揉眼。

  难道是我得到系统之后,视力下降了?

  赵爽趴在床上,使劲瞅,貌似还真有!

  可是——这能被摄像头拍上?

  赵爽使劲拍了拍了床,瞬间,扬起了一片灰。

  书迷笑爆!

  “哈哈!各位兄弟太配合了!果然有灰!”

  “哈哈,刚刚都谁和我打赌来着?我就说嘛,这么多天,爽大大晚上不直播,肯定陪沐天后去了!”

  “小子!就是你,输了吧!”

  ……

  赵爽顿时觉得身子冷飕飕的。

  妈呀!

  被人家智商碾压了!

  屁!

  我这媲美爱因斯坦的智商,怎么可能被碾压?

  我亲爱的热爱的友爱的书迷朋友啊,你们对得起我对你们的信任吗?

  这个时候,已经有好事网友,截取了视频片段,发到了微博上,标题就是——

  《震撼证据!爽大大夜不归宿,与沐天后夜夜寻欢!》

  穆如风看到这条消息,气得又一拍桌子。可是对于企鹅直播网,他却不能像企鹅中文网那样,直接插手。

  “你不是喜欢直播吗?我搞乱你的直播!”

  赵爽面对屏幕,一脸黑线。

  “各位兄弟姐妹,还能不能愉快玩耍了?”

  “要不?今天咱们直播整理床铺,打扫卫生?”

  一群书迷瞬间着急了。

  “别啊!明天直播这些行吗?我都等不及了,我要看《鬼吹灯》啊,胡八一他们到底跑哪里去了?”

  “楼上闭嘴,我要看《凡人》啊!”

  “《鬼吹灯》!”

  “《凡人》!”

  ……

  赵爽嘿嘿一笑。

  “刚刚谁说我床上有灰的?”

  瞬间屏幕一片干净。

  “沐辰歌的忠实粉丝,是不是你?”

  “不是我啊!绝对不是!我为沐天后有你这样子的男朋友,感到无比自豪!”

  “爽大大起床不叠被子,是不是你?”

  “天地良心啊!怎么可能是我呢?我巴不得你和沐天后呆在被窝里面不起床呢!”

  “爽大大我爱你,那是你了?”

  “我要哭了!爽大大,我上面的发言,是打赏发言啊!”

  “哦,还真是,你送了我一朵玫瑰花——你不会是妹子吧?”

  “爽大大真厉害!”

  又两朵玫瑰花送了过来。

  “放心,你是沐天后的,我不和沐天后抢!”

  赵爽又是一脸黑线。

  穆如风看着众位粉丝,纷纷将赵爽和沐辰歌连在一起,肺都要气炸了。他拨通了一个电话。

  “怎么还不开始?”

  赵爽关闭弹幕,开始码字。

  为了既照顾《凡人》的书迷,也照顾《鬼吹灯》的书迷,赵爽破天荒地开了三个窗口,两个大窗口分别是《凡人》与《鬼吹灯》,还有一个浮动窗口,则是他码字的窗口。

  网友看到这种情况,瞬间懵逼。

  “妈呀!爽大大难道是要同时打字?”

  “不可能,怎么可能同时打两篇小说?我猜爽大大是放存稿!”

  “就是,就是!幸亏有存稿,否则我们两拨人,还真不好兼顾啊!”

  ……

  这个时候,突然有一个人发言。

  “呵呵!一个整天就会胡说八道的人,你们喊他叫爽大大?”

  然后,一群人疯狂开始跟评刷屏!

  “我真为你们的智商拙计,我们的沐女神,什么时候有这样子一个男朋友了?”

  “我对这个杂碎的人品无语了,沐天后什么时候承认他是自己男友了?全都是这个人满嘴喷粪!”

  “呵呵!你们看看,他连面具都不敢摘,我猜啊,他的脸绝对坑坑洼洼,害怕对不起全国观众啊!”

  ……

  一群正准备看赵爽码字的粉丝,顿时懵了!

  懵过之后,一群人顿时火了!

  “妈的,哪里来的****!”

  “草!爱看看,不看滚!”

  “我晕,竟然有人敢挑衅爽大大!”

  “兄弟们,上啊!”

  ……

  赵爽的粉丝,顿时义愤填膺。可是穆如风请来的水军,有着软件外挂,有着详细的计划,往往是一个人抢先揪着一个问题,然后猛地针对这个问题进行攻击。

  现在又是上班时间,看直播的人本来就不多,加上无人组织,一时间,赵爽的粉丝节节落败。

  穆如风看着这一切,心情愉快!

  “呵呵!会写几本书就了不起了?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你再能蹦跶,我也能让你抬不起头!”

  赵爽早就关了弹幕,根本不知道此刻自己已经被骂的狗血淋头!

  “也不看看你的德行!就看你住得房子这么破,能养得起沐天后吗?沐天后唱首歌赚得钱,比你写一辈子书赚得都多!”

  “对啊!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

  “直播还开两个码字窗口,真以为自己手速很快?我看他根本没碰过沐天后,他的手速完全是靠长期的自我安慰获得的!”

  “对啊,自我安慰练习手速,看来这人长得挫吧,倒是挺精明啊,一举两得!”

  ……

  因为国庆回家,赵爽为了不影响更新,特地在后台进行存稿,设置了定时发布,而现在书遭到了屏蔽,他根本弄不清发到了哪里,正打电话联系华灯呢。

  这群水军又找到了攻击点。

  “哈哈!不是直播码字吗?怎么还不开始呢?没灵感吧,没存稿了吧,让你嘚瑟!”

  “呵呵!直播码字!世界最快手速?吹吧,我看他完全是之间已经弄好了存稿,不知道用什么软件配合着,自动在屏幕上出现!这种东西,是个计算机专业的大学生都会搞!”

  ……

  看着满屏都是赵爽的负面评论,一些粉丝虽然也气得疯狂打字,可是无奈无奈水军实在是太强了,只要有一条消息有点营养,就会瞬间被上千个小号疯狂复制。

  妈的!

  真日了狗了!

  一群粉丝气得直拍键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