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豪来了 194献给粉丝的歌
作者:华灯初上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又一首唱完,道具礼物又是刷得飞起。

  网友们的讨论更是疯狂。

  慕容晓晓瞟了一眼后台数据,瞪大的眼睛合不下来了。

  “沐姐姐——你快看,赵爽的直播成绩,竟然快赶上你上次直播的了!”

  沐辰歌微微一笑。

  “不要用‘竟’!即使他超过我,也是正常的,就凭这两首歌,只要他去录音棚好好录制,这绝对可以横扫各大榜单!这些成绩,都是他应得的!”

  慕容晓晓认真地点了点头。

  在第一首唱完之后,在场的观众就已经呼朋唤友,此刻,在线观众竟然已经突破一千两百万!而赵爽瞄了一眼系统金币,更是乐开了花!

  妈呀!

  这赚钱速度,太他么彪悍了,转眼间他的金币增长就已经近千万。按照一百好评算一金币,这两首歌的时间,这些观众已经为他点了无数的赞!

  赵爽微笑说道。

  “第二首,送给那些鄙视我的人,也送给曾经鄙视过你们的人!他们高高在上吗?他们星光闪烁吗?他们面对你们的签名不屑一顾吗?他们认为你们就应为为他们奉献热情,奉献金钱吗?”

  “作为一个艺人,能力很重要,可是道德,可是喜爱粉丝的心、和谐待人的心更加重要!”

  赵爽说完,一群网络作家,主播们又开始打赏。

  天尊罕见的长篇发言。

  “作为一个网络写手,每天都要更新,三千五千甚至是上万字,我的时间几乎都用在了构思情节,用在了辛苦码字上面,在这期间,我最开心地就是我的作品能够有人喜欢www.shukeba.com。”

  “我喜欢在群里和书迷聊天,他们骂我也好,夸我也要,给我建议也罢,斥责我情节不对也罢,我知道,他们是真正爱上了我书中的主人公,不知道观看直播的人有没有我的书迷,借爽大大的宝地说一声,面对那些质疑我的人,我浮夸到底,你横我更横!面对那些喜欢我的我,我绝不浮夸,我对得起你们的支持!”

  在后台,赵爽接到一条思思的私信,看了之后,赵爽给她打开了麦。

  思思甜甜的声音飘了出来。

  “大家好,我是思思!谢谢爽大大同意我发言!”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只是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在京城飘荡,是你们的支持,让我在这个城市里面有了生存之地。我细心化妆,我将房间打扫整齐,在不直播的时候,我仔细倾听你们向我点的歌曲,我一遍遍地练习。”

  “当我的同学知道我当了主播,当我的父母知道我当了主播,他们躲着我,他们对我挤白眼,他们觉得我就是一个卖弄色相的——我说不出来!他们不理解我,我伤心,我难过,可是当我打开直播,看到你们的评论,看到你们的支持,我便能绽放出最灿烂的笑脸!”

  “我也渴望像那些明星一样,万众瞩目,可我更加喜欢,和你们打成一片!”

  两个人的发言,再次将房间气氛带了起来。

  “呵呵!曾经我是林铭宇的脑残粉,我坐了一晚上的火车到了京城,好不容易挤到了他身边,递上了本子,他非但不帮我签名,反而见我冲上去推了我一下。我知道他粉丝众多,我知道他很忙,可是,他为什么推我呢?难道是觉得我要伤害他?”

  “太正常了!粉丝多了,就会脱离群众。金顺妍还不是一样?演唱会唱完就走,从不给粉丝签名,台上笑脸灿烂,台下凶巴巴,我当过她的演唱会后勤,对于她的人品,我只想说声呵呵!”

  ……

  眼看着自己的直播间就要成了讨伐大会,赵爽咳咳两声。

  “那个,亲爱的观众朋友们,你们想好点什么歌了吗?”

  “先说好啊,你们人数众多,我确实无法个个兼顾,你们踊跃发言,我按照选题人多的人先唱!”

  一群观众瞬间回味!

  “好样的!理解爽大大,我们并不要求照顾到每一个,只是希望我们的偶像心中能够有我们!”

  “对!我们人这么多,哪怕和我们一人说一句话,都要说到下半辈子了,我只希望,我们的偶像知道我们喜欢他,不会看不起我们这些追星族!”

  “是的!那些明星竟然还看不起网络写手和主播们,他们根本不知道我们是多么喜欢这些大大!他们亲近我们,他们和我们打成一片,他们在群里面和我们踊跃互动!”

  “那些明星那么浮夸,竟然还敢喷别人!”

  ……

  赵爽呵呵一笑,给各位观众说了抱歉,然后招呼慕容晓晓,问她能不能在后台做个问卷统计,好对观众想要听歌的内容做个统计,慕容晓晓马上前去安排。

  坐会座位,赵爽说道。

  “为了方便各位点歌,我已经和网站商量好,一会你们都可以对歌曲内容进行投票,选项会随着你们的点歌内容不断增加,我每唱完一首歌,就会接着唱支持人数最多的歌曲!”

  “大家接着思考投票啊,当然了,我也不闲着,一首歌送给你们,这首歌有我对你们的所有心意!”

  说完,赵爽舒缓深情的声音慢慢唱道——

  “谁在最需要的时候轻轻拍着我肩膀,

  谁在最快乐的时候愿意和我分享,

  日子那么长——

  我在你身旁——

  见证你成长让我感到充满力量!”

  唱着唱着,赵爽的眼前仿佛闪过无数的画面。

  他在味道名厨嬉笑怒骂,有人攻击有人骂,网友力挺他!

  他在中文网被人攻击,抄袭找枪手,书迷支持他!

  他的书惨遭封杀,一群人为他打抱不平,甚至不惜开罪网站!

  他的书被人辱骂,一群人又纷纷站出来为他出头,不论那些知名大V名气如何响亮!

  每当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你们总是出现在我的身边。

  每当我最需要支援的时候,你们总是伸出你们友好的肩膀!

  这样的你们,简直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正是有了你们,那些辱骂我的人,看不起的我的人,才成了跳梁小丑!

  这首由粉丝原创,专门送给李宇春的歌曲,送给你们!

  ,即使我出名了,我也和你们一样!

  ps:感谢★お仙雾缭绕け的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