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豪来了 195唱什么歌
作者:华灯初上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观众们再次忍不住眼角发酸。

  赵爽的歌曲中的意思,他们懂!

  他们才刚刚抱怨对偶像的不满,他们才刚刚表现出他们对赵爽的喜爱!

  赵爽并没有像那些高高在上的明星一样,对他们不理不睬,把他们的支持当做自己成功的荣耀,反而立马唱出这样子一首歌!

  “爽大大的心中果然有我们啊!”

  “原来,在爽大大的心中,我们不是他的粉丝,不是他的拥趸,而是支持他的人,而是鼓励他的人,而是给他力量的人啊!”

  “我要哭了!真心希望爽大大能去歌坛发展,好好的把那些榜单都占据,让那些看不起人的明星们丢丢脸!”

  ……

  粉丝们讨论地热烈,赵爽的歌声还在继续。

  “谁能忘记过去一路走来陪你受的伤,

  谁能预料未来茫茫漫长你在何方,

  笑容在脸上——

  和你一样——

  大声唱,为自己鼓掌!”

  唱道这里,赵爽忍不住大声喊道。

  “各位观众朋友,虽然我听不到你们的声音,可是——你们能鼓掌吗?不是为我鼓掌,而是为你们鼓掌!我相信,你们的掌声,我能用心听到!”

  观看直播的观众们,热血沸腾了!

  他们看过演唱会,从来都是明星要求粉丝为他们这些明星喝彩,哪里有偶像让粉丝为他们这些小人物鼓掌呢?

  虽然没有演唱会万人聚在一起的疯狂,虽然他们是在自己家中,在网吧中,在宿舍中,可是他们的血液却变得热血沸腾,好像真的置身与千万人当中!

  这一刻,赵爽也开始头脑发热,忍不住将刚刚攒下的金币,一股脑买了口才技能书,又将口才加到了满级,率先鼓起了掌,再次呼喊!

  “我相信,纵然我们相隔万里,可是我们彼此之间的羁绊,可以跨越千山万水!”

  说完,赵爽大声唱道——

  “我和你一样,

  一样的坚强,

  一样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梦想!

  哪怕会受伤,哪怕有风浪!

  风雨之后才会有迷人芬芳!”

  ……

  “我和你一样,

  一样的善良,

  一样为需要的人打造一个天堂!~

  歌声是翅膀唱出了希望,

  所有的付出只因爱的力量——

  ……

  日子那么长,我在你身旁。

  见证你成长,

  永远为你们鼓掌!”

  赵爽一边唱,观众一边打着节拍鼓掌!

  这种奇怪的场面在华夏无数地方上演。

  网吧中,正在玩游戏的人看到旁边人一边看直播,一边鼓掌,骂了句脑残!

  客厅中,当爸当妈的发现子女玩个电脑还鼓着掌,赶忙进去瞅瞅!

  宿舍中,几个大男人,几个软妹子,纷纷热泪盈眶,他们齐齐拍手!

  ……

  赵爽唱完,对着摄像头鞠了躬!

  “谢谢大家的捧场,一首,送给大家!”

  “在我心中,你们不仅仅是我的书迷,不仅仅是我的粉丝,更是我的朋友,是我前行路上的伙伴!”

  这一刻,直播间再次群情激动。

  “一直支持爽大大!”

  “我绝对是爽大大第一批粉丝,从开始,我就支持爽大大了!”

  “从今天,我就是爽大大的脑残粉了!正在看,回头也去看看!”

  “这首歌太让我感动了!不止歌声好听,歌声传递的感情更加真挚!”

  ……

  这一刻,不但有只顾着认真听歌的观众,也有好心的网友,将赵爽直播的视频剪辑到了网上。

  虽然是晚上,可是有空看直播的人还是少,大多部分网友在看些微博,在聊天。一个高手为视频配上了文字,还有一个牛人为给视频搞上了特效,更有无数的人将视频的截图发到朋友圈,发到qq群,发到自己的微博上。

  以这一千多万人为中心,瞬间便将赵爽的视频传播给我数千万网友,有的网友忍不住点开一开,有的网友好奇一听。

  这旋律,这歌词,之前从来没听过啊!

  这高音,这激情,太他么燃了!

  这悠扬,这深情,太他么动听了!

  这一刻,不但直播间沸腾了,也不仅仅微博上沸腾了,qq群,论坛,朋友圈都被赵爽的三首歌刷屏!

  “企鹅直播网惊现神曲!”

  “你听过吗?两首不一样的!”

  “人气作家,人气主播爽大大用歌声捍卫尊严!”

  “原创歌曲,人气主播为粉丝倾情献唱!”

  ……

  这一刻,沐辰歌也没有闲着。

  “嘻嘻!爽大大的歌声,把我都唱哭了!认真的男人最帅气!心系粉丝的偶像最值得喜爱!”

  发完之后,沐辰歌还专门拍了一张赵爽正在直播的照片!

  沐辰歌的助攻,又再次带起了节奏!

  “哼!我就说,爽大大怎么可能是吃软饭的男人?就凭这三首歌,爽大大真要转战娱乐界,歌坛都会有他一席之地!”

  “哼!那些棒子明星呢?敢不敢给大爷滚出来?你们唱了无数的歌,口口声声说唱给粉丝,可是到底有哪首歌是真心为粉丝而唱?”

  ……

  看过视频的网友,看到网络上又几乎都是讨论赵爽的帖子,又看到沐辰歌赞美赵爽,即使他们对直播不感兴趣,也忍不住进了直播间。

  慕容晓晓看着后台数据,再次拍胸。

  “沐姐姐!超了!超了!他——他竟然超过了你的记录!”

  慕容晓晓能不震惊吗?

  沐辰歌是谁?

  可是华夏天后,在亚洲都是顶尖明星,即使在世界上,都有着相当高的知名度。赵爽只是一个作家排行榜排名垫底的作家,直播人气竟然超过了沐辰歌!

  这——太不科学了!

  可是慕容晓晓转念一想,赵爽的数据超过沐辰歌也在情理之中。毕竟上次沐辰歌直播,虽然慕容晓晓也打了广告,可是沐辰歌经常做活动,在沐辰歌的要求下,直播的广告力度并不大。再加上直播平台刚刚起步,网友并不熟悉直播。

  而这一次,因为知道赵爽作词作曲本领超强,又得到了赵爽的允许,慕容晓晓不计血本地大力推广,又恰好卷进了棒子明星攻击赵爽的风头上,再加上赵爽出色的表现,超过沐辰歌的直播数据,也在情理之中。

  而这一刻,那些对赵爽不熟悉的网友,刚刚进了直播间,便听到一段声音。这声音,虽然只是在进行普通讲话,可是却仿佛带着魔力,瞬间勾起了他们的注意力。

  “让我看看撒,现在排名第一的歌曲主题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