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豪来了 218少看为妙
作者:华灯初上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哎呀!我太羞愧了!”

  “我竟然会怀疑爽大大!现在想想,爽大大之前创造了多少奇迹啊!”

  “就是就是!仔细想想爽大大的经历,就知道,爽大大虽然为人很狂傲,可是他有狂傲的资本,他绝对是在自己很牛逼的地方狂傲!”

  “别人说爽大大写书抄袭,爽大大就直播码字!别人说爽大大唱歌不行,爽大大就让咱们尽情点歌!这次虽然跨度有点大,可是爽大大依旧展示了自己的实力!”

  “兄弟们!我再也不动摇了,坚定不移地做爽大大的粉丝!”

  ……

  一些刚加进来的小萌新弱弱地发言。

  “那个——我是爽大大的影视粉丝,不看书能成吗?”

  “对啊!我也是的粉丝,我平常不看网文的!”

  “我就是看到朋友说这个群是爽大大的粉丝群,我就加进来了,听说爽大大会时不时冒泡——”

  ……

  一群赵爽的书迷一脸黑线。

  妈呀!

  这不务正业的副作用太大了,加群进来的粉丝竟然不是作者的书迷!是影迷!

  一群老铁杆粉丝的心情是崩溃的。

  这个时候,有一些群等级较低的同学发言了。

  “弱弱的说一句,我平常也不看网文的,我是爽大大的歌迷!”

  “那个——我也是爽大大的歌迷——”

  “同是爽大大的歌迷!”

  ……

  爽大大加油等人再次崩溃!

  得!

  歌迷也冒出来了!

  赵爽见潘岳张震等人不说话了,冷笑一声。

  “潘导,时间紧急,拍得有点仓促,您指点一下啊!”

  “张老师,剧本是熬夜写得,没有怎么修改,您看看哪里不妥啊!”

  “李天王,主角配角都是第一次当演员,没什么经验,演技可能差点,要不您来客串一下?下一集会出现一个比国足还脚臭的家伙,要不您出演一下?”

  “小玉女啊,打算设计一个美女一秒变丑女的角色,要不您来客串下?”

  ……

  赵爽疯狂地请求一些导演编剧明星们的“指教”,网友们看在眼里,乐坏了。

  潘岳气得拍了桌子。

  张震一言不发,想要喝口水缓缓,呛得咳嗽了半天。

  过气李天王更是咬牙切齿,可是看着自己的档期——要不去试试?反正也能增加曝光率。

  而小玉女正在穆如风怀中,她也不敢发怒。

  倒是穆如风看着视频,一会脸阴沉的可怕,一会儿又忍不住哈哈大笑。

  他十分清楚,爽歪歪就是爽大大,就是赵爽,他看着赵爽在里面的**丝表现,冷哼一声。

  “你也就这幅德行!”

  网友更加欢乐了!

  而赵爽的粉丝终于扬眉吐气,在爽大大加油的带领下,如下山猛虎,占领了潘岳等人的微博。

  “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一切的批评都是纸老虎!”

  “爽大大会怕你们?真以为爽大大是牛皮大王,还得靠时间来消除负面影响?保持一个星期的沉默,是因为爽大大要拿出作品!”

  “爽大大从来不空口贬低人,爽大大都是拿出真正实力打脸!”

  “敢于质疑爽大大,就等着爽大大拿成绩把你们踩在脚下吧!”

  ……

  经过种种事件,毛虫早就对赵爽崇拜的五体投地。赵爽做到了他一直想做,但不敢做的事情。他现身发言。

  “貌似第一个和爽大大有冲突的人,就是我了!那个时候,我也怀疑爽大大,我也看不上爽大大。我是谁啊,我可是网文大神,爽大大只是一个新人,凭什么那么厉害?”

  “我骂爽大大,我鼓动粉丝去挑衅爽大大,可是爽大大却用直播码字让我无地自容!”

  “我对之前的所作所为感到羞愧,感到后悔!但是这一刻,我敢于说出自己的过去,是因为,我已经被爽大大折服了!他的小说让我越看月入迷,他的歌曲让我越听越感动,这一次又承蒙爽大大看得起,让我客串角色,我连夜做飞机来到了京城!”

  “作为爽大大的前敌人,我呼吁众位与爽大大作对的人们,认清现实吧!和我一起来做爽大大的粉丝吧!”

  “支持爽大大,我毛虫不是你的第一个粉丝,也不是你的最后一个粉丝!”

  毛虫的微博宣言再次点燃起网友的激情。

  熟悉赵爽经历的人都知道毛虫和爽大大的争斗,可是现在,毛虫竟然都成了爽大大的铁杆粉丝!

  潘岳看到这番话,更是气得脸红无比。

  “妈的!你一个破网络小说写手,能和我相比吗?”

  “你斗不过他,我斗不过他吗?他的导演水平真比我强吗?”

  潘岳再次发表微博。

  “呵呵!一个网络轻喜剧而已,碰巧因为喜剧较少,播放量多了点而已,论拍摄,到处都是毛病,论剧本,到处都是瑕疵,论演技,各种呆板不真实!”

  “这种片子看一看,笑一笑就得了,还真当好片子了?”

  一些吃瘪的明星也跟着说道。

  “就是!那个女主播,全程没什么动作,表演呆板,这种演技也能让你们赞扬?”

  “呵呵!业余就是业余,也就靠着剧本爆笑,吸引了眼球!”

  张震看到这种评论,脸一黑。

  尼玛——这不是说我不如这个爽大大吗?

  他昧着良心跟着说道。

  “我也看了,算是开创了一种新的喜剧形式。可是这故事有中心思想吗?一个个不同的场景镜头,他到底想要表现什么呢?难道就是为了让观众哈哈大笑?”

  “我根本不认同这部片子!他的出现,是否定我们这些认真做影视的人!我们用无数个日夜打磨剧本,我们的演员可以跳高楼,可以钻冰窟,我们的导演可以为了一个镜头一整夜不睡觉!他这一个星期搞出来的片子,除了嘻嘻哈哈,还有什么?”

  “一个小丑般的人物,靠着一些噱头吸引观众的眼球,这算什么本事?”

  吃瘪明星本来就是有脸蛋没脑袋,此刻又跟着说道。

  “就是!一个星期做出来的东西,还全都是业余演员,是真的好看吗?”

  “张老师说得对,除了卖傻让观众笑笑以外,这个导演,这群演员就是小丑!”

  “他们就是随便演演,哪里有我们这些专业演员敬业付出?”

  “对!你看他们就是吃饭上班约会按摩,我们这些拍戏的,可都是要吊威亚,跳冷水的!”

  “呵呵!他们这群人,就是把拍戏想得太简单了!”

  “这种片子,就是垃圾!还是建议大家去电影院,去电视台看制作优良的影视剧,这种垃圾网络剧,还是少看为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