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神算 第四卷_254 巨额财富
作者:勃勃的小说      更新:2018-11-17

  罗荣一怔,想了想就说:“没看到过进去或者出来,但是我在对面的这栋楼上看到过肖天松在里面,办公、吃饭等都在里面解决。”

  袁小月补充道:“他很奇怪,每天都在楼里,就没有看到过他出去,应该是用无线电遥控指挥。”

  袁天南笑道:“你们错了,这个家伙几乎每天都会出去。不过现在不用监视他,咱们晚上再来。”

  慕容可依惊讶地问:“你的意思是,他属老鼠的,喜欢晚上出动?”

  袁天南说道;“是的,白天在这里装模作样,一到晚上,他就走了。”

  罗荣闻言大皱眉头:“但是大哥,我没看到过他坐车外出啊,那些出来的车,我都仔细看过,车上没有他的人影。”

  袁小月恍然说道:“是不是他藏在尾箱或者哪里出来的?”

  袁天南说:“不会,肖天松何许人也,怎么会甘愿趴到后尾箱偷出来呢,他可吃不了这样的苦头。”

  罗荣问:“那你说,他从哪里出来?”

  袁天南卖个关子:“现在先不说,晚上咱们来就知道了。”

  慕容可依大眼睛里满是赞赏,但是小嘴可不饶人:“假装神秘,讨厌!”

  两辆车迅速离开,慕容可依的手机忽然响起来,她在开车,按了一下汽车面板上的ok键接通,喂了一声。

  音响传来慕容依依的声音:“可依,你在哪呢?”

  慕容可依说道:“在外面,姐你有事吗?”

  慕容依依说道:“告诉你个好消息,你们上次买的股票要复牌了啊,哈哈哈。”

  “真的?”慕容可依大喜,看看袁天南说道:“天南也在这,我们马上去你公司看看哈。”

  “好的好的,我就是在公司,正在看公告呢。”慕容依依听闻袁天南也在秦阳,自然是更加开心。

  来到依柔投资分公司,罗荣听慕容可依说股票快复牌了,开心得抱着袁小月转了三圈,得意地大笑:“哈哈哈,太好了,咱们发财了,哈哈哈。”

  袁小月娇嗔着捶了罗荣好几下才把她放下来,然后掐了他一把嗔道:“连公告说什么都不知道,就说发财,要是个坏消息看你丢不丢脸?”

  罗荣笑道:“这你就放心啦,大哥叫买的股票绝对是赢定了的。”

  几个人来到慕容依依的办公室,慕容依依笑道:“你们快来看,创世纪的复牌公告。”

  创世纪的公告和依柔投资收购晨光电缆差不多,都是借壳上市,只不过借壳的那个公司却是十分牛逼,创世纪是一家做纺织的上市公司,而借壳的公司却是当下最热门的网络科技公司,估值十分惊人!

  看完公告,大家一起看着袁天南,罗荣焦急地问道:“大哥,你说周一开盘,这个股票能涨到多少?”

  袁天南说道:“周一开盘,该股不设涨跌幅限制,开盘应该在十九块左右。”

  “你说什么?”慕容可依简直不敢相信:“我们买的时候是一块九左右,你的意思是它一开盘就涨十倍?”

  袁天南笑道:“开盘涨十倍是很轻松的事,而开始交易后,最多会涨十五倍!”

  罗荣惊呼道:“这么说,股价最高会被拉到二十四块!”

  慕容可依抱着姐姐喊道:“发大财了姐,十五倍,你借给我的七十万加上我三十万,这一百万就变成了一千五百万,嗷嗷嗷,我快乐晕了啊!”

  罗荣也笑道:“就是啊,我的一百万也要变成一千五百万了,哈哈哈!”

  慕容依依看着袁天南笑问:“天南,你买了多少?”

  袁天南笑道:“我买了三百多万,呵呵。”

  “偶买噶!”慕容依依惊得目瞪口呆:“那你可就是五千多万啊!”

  “啊!”众人一起看着袁天南,对他那神秘莫测的神机妙算佩服得五体投地。

  袁天南说道:“这样哈,周一开盘之前,咱们把卖单挂到二十三块到二十四块之间,等人家拉上去吃掉,这样就能卖到差不多最高价。嗯,因为我们都有事,就把账户交给依依操作好了。”

  慕容依依笑道:“好咧,我就按照你说的操作。”

  罗荣笑问:“大哥,这只创世纪以后会不会涨得更高?”

  袁天南笑道:“当然能,不过要创新高已经是几年后的事了,我们不必再耗在上面,兑现出来袋袋平安才是最实在的。”

  众人深以为然,接着,慕容依依忽然问:“天南,你们的股票要复牌了,可我的还没音讯啊,你能帮忙算算吗?”

  慕容依依当时就是听从袁天南的话,把几十只股票割肉,然后买入剩下的三只,但是三只股票停牌后,到现在还没有复牌的迹象,慕容依依是挺着急的。

  袁天南安慰道:“你别着急,这三只股票停牌的时间长一些,但是肯定会复牌的,据我测算,应该再过两个月就陆陆续续复牌了,到那时候你可别乐到疯掉哦。”

  “我才不会”,慕容依依瘪瘪小嘴:“我又不是没见过大风大浪,哼。”

  “哈哈哈”,大家一起笑起来。

  有了这么一个巨大的好消息,大家全都开心不已,接下来袁天南提议出去好好搓一顿来庆祝。

  晚上八点半,两辆车悄悄出现停在一个十字街口不远处的停车位上,慕容可依看看周围,看着袁天南很不解地问道:“天南,我们为什么停在这里啊,这里到肖天松住的地方还有一百多米呢。”

  袁天南说道:“你有所不知,这里的肖天松出来的必经之路,守在这里不但隐蔽,还能看到他出来的位置。”

  慕容可依问:“哪个位置?”

  袁天南指指不远处说道:“肖天松住的大楼后面有个出口,从外面看是铺面,实际上打开卷帘门就是出口,你只需要盯住那里,一旦有车灯照出来就代表着他要出去了。”

  慕容可依惊叹道:“厉害,这么隐秘的地方都被你发现。”

  袁天南傲然说道:“当然,要不然你怎么会非我不嫁呢,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