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联盟系统 第【079】章 包车来干你!
作者:蓝色凡生01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陆雨迅速搞定完这顿饭,付了钱,正打算找个小旅馆先睡一晚时,刚好看到一辆公交车驶进了小镇,而后从车上下来一群人。

  陆雨看了眼车上下来的人,忽然双目微眯着惊叫了一声:“林麟……亮哥?我靠!这一车好像都是我的仇人!”

  陆雨瞬间目瞪口呆了,实在没想到林麟为了报复自己,居然直接包了一辆公车过来,陆雨深吸了口气,瞬间跑了开来。

  陆雨虽然在跑,但他却不是因为害怕,而是想把林麟这一帮人引到原始森林里,下手也方便一些。所以,林麟跑的时候还故意朝林麟面前靠了靠,故意让他看到自己。

  若是在小镇街道上斗殴,难免会引起这一块地头蛇的注意,陆雨不想到时候或多或少惹来些许麻烦。

  “我草!一下车就看到这小子了,来得早还真不如来得巧!”林麟看到陆雨在“惊慌失措”地逃命,当下咧开参差不齐的牙齿,低喝一声:“兄弟们,给我上!给这小子一点颜色看看!”

  林麟话音刚落,起码二十来人的小部队瞬间向着陆雨冲来,引得小镇上的人一个个驻足回头,不过这种情景他们显然是看多了,根本没有一点惊讶的表情,反而一个个抱着看热闹的心态,只是把这当作枯燥生活的调味剂。

  陆雨见林麟看到自己了,嘴角微微一撇,便朝森林里窜去,故意将林麟等人引过来。

  ************

  叶诗情睁开眼睛时,看了看时间,直接把她吓了一跳,居然已经六点钟了,她没想到这一睡居然睡了四个小时。

  慌忙稍微整理了下衣着,叶诗情便有些着急地出了小旅馆,生怕梓儿已经得手了就完了。

  叶诗情下楼后,正看到一群人朝原始森林里跑去,只是瞬间便都消失了身影,此女微蹙了下秀眉,也没去多想什么,更不会知道这些人就是追陆雨的了。

  抬眸张望了街道片刻,叶诗情也没有找到梓儿,此女不禁恨恨地跺了跺脚,直恨自己睡过头了。她觉得若是自己能早些起来,就守在公交车站点旁边,一定能等到梓儿的,也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

  可是叶诗情不知道的是,就算她这么做了,似乎也等不到梓儿,因为梓儿根本就没有让公交车进站。

  不过叶诗情在看到不远处停着的公车时,还是抱着侥幸的心理跑过去看看梓儿是否在上面,结果当然令她失望不已。

  而叶诗情虽然没找到她想找的人,但她却被别人盯上了。

  不远处的两个小流氓,已经观察叶诗情有一会了,见她似乎是在找人,而且还在落单着,两个小混混便起了歹心。

  毕竟在他们这种穷山僻壤中,本就很难出现个美女,更别说像叶诗情这么水灵的了,一看就知道是从外地来的,这就更让他们有恃无恐了。

  “嗨!美女,外地来的吧?”正当叶诗情在焦急地寻找着梓儿时,忽然听到身后传来一句轻浮的话,伴随着的,还有令人作呕的笑弄声。

  叶诗情身子微微僵了僵,自然明白自己这是被人盯上了,她想寻求帮助时,却见这里似乎根本没有能帮她的人。

  忽然间,叶诗情看到了一个身着警察制服的人,此女像是得到了什么秘宝似的,慌忙朝那警察跑去。

  而那警察看到叶诗情朝着自己焦急地奔来时,像是明白了什么似的,瞬间一溜烟消失了身影,根本没有让叶诗情追上自己的意思。

  叶诗情瞬间愣住了,这是什么警察啊?不帮忙就算了,反而还跑得这么快!

  “小美女,你是看上我们那位警察哥哥了吗?干嘛这么心急地追他啊!我们和他可是很熟的,要不我们帮你牵线搭桥吧!”

  叶诗情听到身后小混混的话,瞬间便明白了,这里的警察和小流氓居然都穿着同一条裤子。

  “你们究竟想干嘛!”叶诗情愤然转过身。就算是在这种时候,她依然紧抿着红唇,一脸的冰霜容颜。

  “哇!从背后看就让人心动了,没想到前面更能让人浮想联翩!”领头的那个混混丝毫不掩饰心中的欲望,双眼火热地盯着叶诗情倾城的脸庞:“这么冰的美人,玩起来一定很火热,真是冰火两重天啊!”

  “哈哈!为哥,我们小镇上多久没有见过这么水灵的妹纸了啊!若是给麻小哥送过去,他一定会重赏我们的!”身边的小弟的目光同样离不开叶诗情傲人的身姿,谄笑着恭维道。

  “那是当然的,我们找到好猎物肯定得和麻小哥共享,哪能吃独食。”为哥笑着应了一声,似乎这个麻小在他心里的分量极重。

  叶诗情看到这几人已经将她当成了囊中之物,甚至还当着她的面谈论分赃的事,这让她更怒了,心底不由在暗暗思索着该用什么好的法子脱身。

  “小美女,别想了,在这种地方可没人能帮你的。”为哥看着蹙眉沉思的叶诗情,自然知道她是在想着脱逃的办法,不由奸笑道:“走吧!和我们去一个好玩的地方!我们一起玩一玩!”

  为哥说着,便想伸手去抓叶诗情的胳膊。

  叶诗情见状,慌忙后退了一步躲开为哥的魔爪,冷冷地道:“你们想去哪,我跟着去就是,现在别动手动脚的。”

  “哟?既然这样,那军子你去前面带路,去我们的老地方,看这小妞敢不敢跟。”为哥闻言,忽然一指身旁的小弟,得意地笑道。

  名叫军子的小弟闻言,忙屁颠屁颠地走在了前头开路。

  叶诗情明眸闪了几闪,还是慢慢跟上了军子的脚步,她现在能做的,只是想多拖延一些时间,看会不会有什么转机了。

  叶诗情的举动倒让为哥愣了一下,他怎么也没想到,叶诗情居然真敢跟着军子走。

  不过看叶诗情这么识相,为哥盯着叶诗情姣好的身材舔了舔嘴唇,倒也没去扯叶诗情了,忙双目炙热地跟了上去。

  而军子带路的方向,居然是森林深处,陆雨刚刚跑进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