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联盟系统 第【078】章 力克梓儿
作者:蓝色凡生01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听到陆雨挑逗的话语,梓儿俏脸上瞬间涌上一抹罕见的红晕之色。

  梓儿忙深吸了口气,轻抚了抚****,努力压下紊乱的心境,若是带着这种负面情绪,在战斗中会吃亏的。

  梓儿在心底确实有些佩服陆雨了,这小子居然还这么善于工于心计,他这么说话,肯定是在故意扰乱自己的心绪,轻吐了口气后,梓儿没敢再和陆雨胡扯下去,生怕他再说出什么不靠谱话。

  平静地看了陆雨一眼,梓儿瞬间拧起一拳,直奔陆雨小腹袭来,连带着她脚下石路上的灰尘都席卷开来。

  陆雨见状,慌忙装备上了无尽之刃,饮血剑和幻影之舞,因为物品强化时间有限,所以他连一件防御装备都没要。

  如今的陆雨直接就抱着,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心态在战斗。

  看到梓儿冲了上来,因为有这三件装备依仗着,陆雨咬了咬牙,根本丝毫不惧,不躲不闪地攥起这足有170公斤的一拳,和梓儿对轰了上去。

  “砰!”

  两拳相交后,陆雨和梓儿各自借力后退数步,算是不分伯仲。

  虽然陆雨心头讶然于梓儿这小妞的力量,但是他不敢有多余的心思去乱想,因为三分多种后,他在梓儿面前就没有战斗力了。

  陆雨倒退数步后,不待喘息,便又朝着梓儿怒冲了上来。

  梓儿心头顿时骇然不止,原本她以为陆雨再怎么厉害,也只能是个三脚猫功夫的学生而已,但看到陆雨能接下自己一拳而丝毫不落下风,这就让梓儿心头难以平静了。

  看着陆雨又冲上来了,梓儿忙收起心中的杂念,再也不敢有轻敌的想法,终于小心谨慎起来。

  而当陆雨看到梓儿已经准备好防守之时,陆雨忽然诡异的一笑,就在接触到梓儿的身体时,忽然间使用了召唤师技能闪现,直接闪现到了梓儿身后,凝起的重重一拳瞬间便击中了梓儿略显纤薄的后背。

  梓儿还在愕然地寻找陆雨的身影时,忽然间感觉到背后传来一阵刺痛的感觉,这种痛直达心脏,令她的五脏六腑似乎都翻滚了起来。

  梓儿闷哼一声,修长的身子因后背的疼痛瞬间弓成了一个半圆,直接被陆雨这一拳打得向前踉跄了好多步,险些跌倒在石路上,最终才勉强双手拄地半蹲在地上喘息一声。

  而其嘴角,已经挂上了血丝。

  纵然是梓儿的抗击打能力很强,但陆雨这猝不及防的强力一击,还是让她吃了大亏。

  陆雨一击得手后,丝毫不去犹豫,一个箭步冲到梓儿身后,瞬间甩起一个利落的高扫腿直接踢向了梓儿后脑勺,根本不给梓儿喘息的时间。

  因为陆雨知道,他若不狠下心来下黑手,梓儿可不会感激地对他留情的。

  梓儿自然也察觉到了陆雨的攻击携带起的风声,虽然整个胸腔里都闷疼不已,但梓儿只得强忍着疼痛,紧咬着银牙微一垂脑袋,此女矫健的身体瞬间向右侧一滚,堪堪躲开了陆雨这一脚。

  陆雨一脚踢空后,看着依然背对着自己半蹲在地上的梓儿,嘴角一扬,陆雨明白此时的梓儿已经只能被动防守了,接着又是一脚狠狠地踢向了梓儿下盘。

  梓儿眼神一厉,再加上此时她嘴角噙着的鲜血,一刹那的表情煞是骇人,只是陆雨没能看到而已。

  梓儿深吸了口气,微一躬身后,瞬间一个飘逸的倒空翻直接凭地而起,这一下不仅躲过了陆雨的攻击,反而给她创造了进攻的机会,一双踩着高跟鞋的脚掌狠狠踹向了陆雨的脑袋。

  陆雨实在没想到,梓儿受了这么重的伤居然还能跃起这么高,而且瞬间就反守为攻了,若是梓儿的实力全盛之时,陆雨可能还没把握硬接下梓儿这一脚。

  但此时可不一样了。

  陆雨冷笑一声,双拳硬是不偏不倚地迎着梓儿的双脚轰去。

  下一刻,陆雨还是被震退了数步,两只手臂跟着也震麻了。不管怎么说,梓儿这拼死一击还是有着不小的威力。

  反观梓儿比陆雨还要狼狈几分,她从空中落在地上后止不住干咳了几声,嘴角上似乎又溢出了血丝。

  梓儿心中的骇然之感已经充斥了她整个身体,她不敢再和陆雨战斗下去了,抹了把唇上的鲜血,瞬间如狡兔般向着远方逃去,而她逃离的方向却与古风口小镇背向而驰。

  陆雨看着梓儿逃离的身影,微微思忖了一下,最终还是取消了物品强化功能,没有再去追梓儿。

  因为物品强化时间已经不多了,装备三件装备还够一分钟左右,而陆雨却不知道,到了古风口小镇后是否会有麻烦,为了安全起见,陆雨还是给自己留了一个“保命符”。

  看了眼这辆公交车,陆雨心底也明白了,这辆车肯定还是有油的,梓儿只是谎称没油了让乘客们都下车,她想在这里解决自己,只是事与愿违,她却差点被自己给解决了。

  陆雨移开目光,也不去管这辆公车了,想必镇上会有人来把它开走的,陆雨抬头看了眼不远处萧瑟的古风口小镇,迎着清风,缓缓朝那里走去。

  约莫十分钟过后,陆雨已经来到了小镇上,放眼望去,这里确实是个比较落后的镇子,房屋大多数还都是林立的瓦房,就算是有楼房,也只是两层的而已。

  因为是傍晚的缘故,街道上的行人并不多了,不过偶尔能看到一些衣着较为鲜华的人,拿着相机左拍一张右照一张,想必是来这里观光的人。

  还有一些就是在大打出手的小混混,陆雨才站在这里两三分钟而已,就看到南北两边各有两伙人打了起来,直让陆雨摇头苦笑不已,这里还真是鱼龙混杂的地方。

  再说了,天高皇帝远,也没有人愿意管理这落后的镇子。

  镇子的北部应该就是古风口原始森林的入口了,因为陆雨看到镇子南边还有一些小村落,而北边却是茂密的丛林,一眼望不到边。

  陆雨随便找了家小饭馆,要了几根油条一碗稀饭填补着空空的肚子,令陆雨稍感欣慰的是,这里总算还能吃到一些常见的小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