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联盟系统 第【082】章 我先跟着你
作者:蓝色凡生01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陆雨和叶诗情走到205房间门前,打开房门后,陆雨率先走了进去,叶诗情紧随其后。

  房间的条件勉强还算可以,摆设虽然简单,但井井有条,至少也没有令人作呕的怪异味道,空气还算清新,不过这也是理所当然的事,在这远离城市喧嚣的地方,空气自然比城市里好太多了。

  不消片刻,老板便抱着一床崭新的被褥走进房间,而后谄笑着将被褥交给了陆雨,便小心翼翼得退出了房间,似乎生怕不小心会惹到陆雨。

  房间里,瞬间安静下来。

  叶诗情缓缓坐在床上,微抿了抿嘴唇,心里想对陆雨说一声感谢,可她感觉自己就是开不了口,好像连她自己都有些不适应,自己对待陆雨的态度突然之间的转变。

  “谁让你一个人来这里的?不知道这里很危险吗?”回想着刚才发生的事,陆雨是越想越郁闷,如果不是自己出现在那里,此时的叶诗情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真不愧是个大小姐,做什么事都这么一意孤行!哼~~”

  “我……”听到陆雨的话,叶诗情心里瞬间觉得不是滋味了,她来这里本来就是为了帮陆雨,现在却反而被陆雨教训了。

  但是叶诗情也明白,陆雨是害怕自己出事才出口教训的,虽然她心底觉得有些委屈,却也没有和陆雨顶嘴,只是微微垂了垂脑袋。

  陆雨看到叶诗情低着脑袋居然不说话了,不由愣了一下。

  因为陆雨对叶诗情的认知,依然还停留在她恨自己的那个时候,根本没有想到其实她对自己的心境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意识不同了,造成心态也变了。

  原本陆雨已经清了清嗓子,做好了和叶诗情小吵一架的准备呢,可是见叶诗情居然低着脑袋不说话了。

  陆雨不禁狐疑起来,心道,她真的是叶诗情吗?冰霜俏脸哪里去了?怎么感觉跟变了一个人儿似的?

  不过看到叶诗情这副模样,陆雨也不好再多言什么了,轻晃了晃脑袋,便将老板送来的被褥缓缓铺在了地上。

  “那个……你看到梓儿了吗?”寂静半晌,叶诗情还是问出了这个她最担心的问题。

  闻言,陆雨微微愣了一下,心底思忖了片刻,才淡淡出声:“没有。”

  陆雨觉得,如果他说自己已经把梓儿打成重伤逃跑了,肯定会把叶诗情给吓到的,到时候此女一定会追问个不休,倒还不如用‘没有’两个字直接了解掉这个话题。

  听到陆雨的回答,叶诗情不觉咽了口吐沫,神经又紧绷了起来,此女抬头紧张地扫了一眼四周,似乎总觉得梓儿正在哪个角落躲着伺机出手呢!

  当然,这只是她因害怕而产生的错觉。

  “你到底为什么会来这里?”陆雨收起方才斥责的语气,转而轻声问道。

  “我……”叶诗情抿着红唇,脸上闪着一抹羞怯之色,濡动了几下嘴唇,却还是没好意思说出她来这里是为了救陆雨的:“还是先睡觉吧!我累了。”

  丢下这一句话后,叶诗情便直接躺在了床上一头扎进了枕头里,将曲线玲珑的后背****留给了陆雨。

  陆雨看到叶诗情的举动,微愣了愣,片刻后,陆雨才收起狐疑的表情,有些无语地摇了摇脑袋,关了灯便也躺在了被子上。

  “呃……你睡地上会不会着凉啊?”沉寂半晌,叶诗情微微滚了下身子,小嘴对着陆雨轻吐出了几个字。

  “怎么?想让我和你一起睡啊?”陆雨闭着双眼调笑道。

  “想得美……”叶诗情轻啐了一句,俏脸上却满是绯红之色,映着皎洁的月色,柳眉前几缕银发更增几分娇羞美色。

  只是,陆雨却在闭着眼睛,没能看到叶诗情这难得一见的神情……

  而叶诗情却一直张着星眸,脑袋枕在小手上,静静地看着躺在地上的陆雨,俏脸上满是柔情笑意……

  或许,只要遇上那一双对的眼睛,再冰的心,也会融化吧……

  *************

  当旭日东升时,陆雨张开惺忪的睡眼,侧了侧头,看到叶诗情依然如一只慵懒的小猫般正抱着枕头香甜的睡着,陆雨也没去打扰她,微微活动了下身体,想到身上没有带洗漱用具,便起身下楼去了。

  陆雨站在楼下看了眼街上的情况,不禁愣了一愣,街上起码有数十个小混混模样的人在漫无目的地游荡着,这些人目光锐利地打量着四周过往的路人,像是在寻找着什么人似的。

  见状,陆雨当下便明白了,这些小混混十有八九是在找他和叶诗情,没想到昨晚那两个混混那么不死心。

  不过陆雨心底也明镜的很,这些小混混中没人看到过他的容貌,就算他现在大摇大摆地走出去,现在也不会有危险,因为这些人只认得叶诗情。

  想到这里,陆雨便若无其事地走了出去,就近找了家便利店,买了需要的东西便回旅馆了。

  陆雨拿着两副用具回到房间的时候,叶诗情已经醒了,此时正端坐在镜子前,打理着自己如丝绸般的秀发。

  陆雨淡淡地看了叶诗情一眼,将牙刷放在她面前,而后轻声道:“接下来你打算回家了吗?”

  其实陆雨问这话的时候,心底极为纠结,如果让叶诗情和他一起去原始森林里,他有些不放心,怕遇到什么意外。但如果让叶诗情从这里一个人回家,他却更加不放心。

  “我……你打算去哪?”叶诗情看着镜子中倾城的轮廓,静静地挽着发丝,轻敛了下眼睑才小声道:“我……我先跟着你。”

  叶诗情一想到陆雨说梓儿到现在都没出现,心底便有些担心,于是才想到先跟着陆雨,等到梓儿出现后再和她一起回去。

  闻言,陆雨轻点了点头,只要能让叶诗情一直不离开他的视线,他多少也放心一些:“那随你吧!”

  陆雨说完,便拿着用具转身去洗手间洗漱去了,叶诗情慌忙跟了上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