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联盟系统 第【083】章 教训麻小
作者:蓝色凡生01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当二人整理完各自的东西下楼的时候,叶诗情看着大街上一群不怀好意的小混混,不禁微缩了缩脑袋:“他们……他们该不会是在找我们吧?”

  “你说呢?”陆雨扬起一副你这是明知故问的表情。

  “那……那我们该怎么办啊!他们那么多人。”叶诗情苦着一张俏脸,再也没有了往日冰霜冷艳的模样。

  “什么怎么办?直接出去啊?难道我们要一直被他们堵在这小旅馆里?”陆雨没好气地道。

  “现在出去不是在找死啊!你疯了吗?”叶诗情看眼陆雨颇为单薄的身子,再一看旅馆外一群凶神恶煞的小流氓,心里顿时就没谱了。

  “人固有一死,或重于鸿毛。呸!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你今天能和本少爷一起在这里殉情,姑且也算是重于鸿毛了。”陆雨双拳扣在胸前,静静地看着街上的情况调笑道。

  “滚!谁要和你一起殉情!”叶诗情寒着俏脸娇斥一声,可在那冰冷的脸蛋中,却有一丝嫣红之色夹杂其中。

  闻言,陆雨讪笑一声,心道那个叶诗情总算是又回来了,这样自己才会习惯一点嘛!

  想到这里,陆雨不由浑身一颤,难道自己有受虐症?陆雨慌忙使劲晃了晃脑袋,将这个滑稽的想法抛至了脑后。

  深吸了口气,陆雨稍微理了理情绪,正欲大摇大摆地走出去,却一把被叶诗情给拉住了。

  “你不会是真想死了吧?”叶诗情瞪着水灵灵的眸子,有些慌乱地道。

  “你不是一直很恨我吗?我死了应该正合你意吧?”陆雨撇了撇嘴,无所谓地笑道。

  “你……我……我只是怕你死了以后,就没人保护我了,我只能被他们欺负,不过只要我能安全离开这里,你死不死和我都没有什么关系!”叶诗情闪烁了几下明眸,口不对心地斥道。

  闻言,陆雨不以为意地轻笑一声,这样的叶诗情才让他觉得正常一些。

  轻吐了口气后,陆雨便又朝旅馆外走去,感觉到叶诗情的小手又拽住了自己的胳膊,不想让自己走。

  陆雨暗笑一声,接着猛的一使劲,叶诗情的力气哪里比得上陆雨,直接就被陆雨给拽了出去。

  “啊!!”叶诗情没想到陆雨居然连自己都扯了出去,直接把她吓得花容失色,惊叫一声。

  街上的小混混瞬间便察觉到了这里的动静,几乎所有人的目光同时聚集在了这里,在看清了陆雨和叶诗情的容貌后,这伙人立即露出了飞扬跋扈的恶笑,而后慢慢向着陆雨二人靠了过来。

  叶诗情看到这一幕后,心跳被吓得立即飙了老高,不自觉咽了口吐沫,表情慌乱地往陆雨身后靠了靠。

  不消片刻,足有十几个小混混便将陆雨和叶诗情堵在了旅馆门口。

  领头的是一个瘦骨嶙峋,皮肤苍白的男子,他那身子仿佛连这瑟瑟的轻风都能吹倒,显得比陆雨还要单薄一些。

  “你就是麻小?”陆雨看着眼前的男子,有些意外地道。原本他还以为麻小是个壮实的恶汉呢!毕竟是一方地头蛇,哪能会瘦成这样,而且皮肤惨白,就像得了什么重病似的。

  “哦?你听说过我?”麻小扬起死人般的眼神,冷冷地扫了陆雨一眼:“那可真是荣幸!”

  “嗯,是有听说过别人说起过麻小,不过我一直以为它是个畜生呢!没想到居然是个人。”陆雨漫不经心地笑道。

  闻言,麻小脸色一沉,还没来得及动怒呢!叶诗情却已经差点被陆雨的话气得昏过去了,扬手就朝鲁豫的胳膊上掐去,本来她还觉得至少能有两成的可能和这伙人谈和,就算给他们点钱也没关系,只要和陆雨能离开这里就行了。

  可陆雨的这一句话,差点没让叶诗情背过气去。这么一来,还怎么和人家谈啊!

  叶诗情看着面前的小流氓一个个摩拳擦掌的样子,越发觉得陆雨方才的口无遮拦有些托大了。

  “你小子TMD找死啊!敢这么侮辱我们麻小哥!”麻小身边的一名小弟指着陆雨怒喝道。

  “我没有侮辱他啊?我只是在侮辱畜生而已。”陆雨眨了眨无害的双眼,露出一副无辜的表情。

  “你……”那名小弟登时哑口无言了,被陆雨的话堵得脸色一阵肝红。

  “你们先给我闭嘴,我来收拾这小子!”麻小恼羞成怒地盯着陆雨,脸色阴沉得骇人,口中呼哧着粗气。

  他麻小自从做上了古风口小镇上的地头蛇后,别人对他从来可都是低声下气的,什么时候受到过这种待遇,此时自然忍不下去了。

  麻小话音刚落,一众手下便默不作声地后退了数步,而后巧妙地封死了陆雨所有能逃的方位。

  “你想和我单挑?”陆雨看到麻小的举动,单手摸了摸下巴,表情戏谑地笑道。

  闻言,麻小丝毫不去理会陆雨的表情,苍白的拳头紧紧攥起,忽然向着正笑着的陆雨冲来,拳风直指着陆雨的脑袋。

  见状,陆雨轻哼一声倏得弯下脑袋,避开麻小这一击,屈身之际,便出一拳狠狠打向了麻小的小腹。

  麻小的反应倒也极快,看到陆雨的意图后,立即用左手阻在了小腹跟前,挡住了陆雨的拳头,而后一记重膝顶向了陆雨下体。

  陆雨正欲还击麻小,想要陪他好好玩玩时,却忽然听到叶诗情一声惊叫传来。

  原来,麻小的手下趁着他拖住陆雨的时候,便想去打叶诗情的主意了。

  看到这帮流氓这么阴险,陆雨瞬间火就大了,也不去与麻小纠缠了,瞬间装备上无尽之刃和饮血剑,一拳狠狠地打在了麻小大腿上。

  “砰!”

  “啊!!”这接近200公斤的一拳,直接便将麻小打得惨叫一声,跌跪在地上,呜咽着爬不起身子了。

  陆雨连看都不看麻小一眼,瞬间闪现到正抓着叶诗情的两个小混混旁边,在这伙人还在愕然着张大嘴巴,惊诧陆雨为什么能瞬移的时候。

  陆雨已是两拳瞬出,这两个小混混随之倒在了地上,和麻小自然是同样的下场,陆雨便取消了装备强化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