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联盟系统 第【084】章 进入原始森林
作者:蓝色凡生01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众混混目瞪口呆地看着陆雨,却没有一个敢上前的了,不觉都愣了下来。

  麻小在这些混混眼中还是挺能打的,至少他们之中,没有人是麻小的对手,不然他也不可能成了这一块的地头蛇了。但是,就是这个在他们眼中很厉害的人,却被陆雨几下就放倒了。

  不过他们不知道的是,陆雨若是早些装备上无尽饮血,麻小肯定连蹦跶一下的机会都没有就倒了,他们可能就更吃惊了。

  片刻后,终于有两个小弟回过神了,慌忙上前扶起了麻小:“麻小哥,你……你还好吧?”

  麻小脸色狰狞地舔了舔嘴唇,想要在小弟的搀扶下站起来。可是,他失败了,他的大腿被陆雨那一拳打得已经没有知觉了。

  “快点送我去……去医院……”麻小抽搐着嘴角,张皇失措地道。

  小弟闻言,慌忙七手八脚地将麻小抬了起来,直往镇上的小医院跑去。

  一群路人看到麻小居然被人打得不能自理了,一个个都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个始作俑者陆雨,有些不敢置信的模样。

  直到麻小等人的身影消失在了街上,叶诗情仿佛都还没回过神来,张着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这完全出乎她意料的一幕。

  “走吧!我们去吃点东西。”陆雨看着叶诗情傻愣愣的模样,随即轻笑一声,拍了下她的香肩,朝路边的一个小吃店走去。

  叶诗情被陆雨拍了一下,这才回过神,轻咽了口吐沫,忙跟上了陆雨的脚步。

  ……

  吃完东西后,陆雨和叶诗情一起离开了小吃店,抬头看了眼一望无际的原始森林,静静不语着。

  “难道你……你是想去原始森林里?”叶诗情瞧见一直在陆雨怔怔地看着森林,似乎明白了什么似的,不由问道。

  陆雨深吸了口气,这才轻点了点头:“嗯。”

  叶诗情本来又想说陆雨是在找死,但一想起方才陆雨瞬间就将那伙小混混击退的情况,不觉又把这话咽了回去,生怕再被陆雨“打脸”了。

  “你为什么要去那里啊?听说那里很危险的。”叶诗情蹙着秀眉,有些担忧地道。

  “这是我的使命。”陆雨轻叹了口气:“你现在有两个选择,要么你自己搭公车回家去,要么跟着我去原始森林里,现在给你一分钟的时间考虑。”

  “你希望我选哪个?”叶诗情想都没想地盯着陆雨道,睫毛微颤,显然她心底是有些紧张。

  若是陆雨说希望她选第二个,她肯定会毫不犹豫跟着陆雨去原始森林。

  想了片刻,陆雨才轻轻叹息一声:“其实我哪个都不希望你选,因为这两条路都有危险,但是我也没有别的办法,现在你只能选一个。”

  “如果我一定要让你帮我选一个呢?”叶诗情紧抿着红唇,盯着陆雨的眼睛道。

  其实在她心底,是倾向于和陆雨一起去森林里的,因为她以为梓儿还没出现过,只要跟着陆雨,就一定能等到梓儿。

  闻言,陆雨低头轻笑一声,接着又仰首看了眼不远处的森林:“那就跟我走吧!”

  叶诗情微垂着小脑袋,俏脸上瞬间绽开一抹淡淡的笑意,如雪莲花般唯美动人。

  ……

  陆雨之所以选择了让叶诗情和他一起去森林里,也是有一些原因的。

  如果让叶诗情自己回去,若是她在路上遇到了危险,甚至可能在公车上就被麻小的手下盯上了,那么等公车驶离小镇的时候,她就处在危险中了,自己不在她身边,她肯定一点反抗的余地都没有。

  但是如果叶诗情在自己身边的话,就算遇到了危险,也有自己帮忙化解一二,不至于一点还手的余地都没有,若是遇到了连自己也无法解决的问题,那就只能是“命”了。

  再者说了,陆雨自己也不知道这一次探险要多久,若是只有自己一个人,在这漫无边际的森林里,不知道会孤单落寞到什么地步呢!有叶诗情跟着一起,好歹也有个人聊天作伴。

  ……

  当陆雨和叶诗情一起踏进森林里的时候,陆雨还觉得这一切似乎恍然如梦,他原本是和慕苒湘约好一起来森林里的,而现在这个人却成了叶诗情。

  叶诗情心底和陆雨也有着同样的想法,她本来是来这里找梓儿的,结果梓儿没找到,却遇见了陆雨,稀里糊涂的就跟着陆雨来到了这个莫名其妙的原始森林。

  这般阴差阳错的结果,如今看起来倒挺和谐。

  ……

  由于树木参天的缘故,森林里的光线并不强,被枝叶遮掩了不少日光,影影绰绰的,看起来却是另一种唯美的画面。

  陆雨搁在前面走了片刻,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皱了皱眉,而后忽得低身从地上捡起一支木棍,自己拿起一端,将另一端递到了正娇喘着气的叶诗情跟前。

  叶诗情神情微滞了一下,抿了抿娇嫩的红唇,便默不作声地紧紧握住了那支木棍。

  “我们刚才就只买了两套换洗衣裳,会不会太少了啊?”叶诗情轻声问道。

  “不少了,买太多件衣裳也不好带。”陆雨牵着木棍走在前面回道。

  “哦……”叶诗情看了眼陆雨颇为消瘦的后背,轻轻点了点头。

  森林里古木参天,松鹤延年,各种绿的红的白的貌似药草的植物也很多,但是都没有冰星需要的,至少陆雨已经走了两个多小时了,还没有遇到。

  “怎么?累了吧?”陆雨回头看了眼额头已经生了些许香汗,但依然不肯停下来休息的叶诗情,轻声道。

  “嗯……”叶诗情轻喘了口气,点着头。她还确实没有连续不断地走这么久的路,而且还是在路面崎岖不平的森林里。

  闻言,陆雨便停了下来,将手中的木棍仍在一边,而后坐在了草地上道:“我还是送你回去吧!毕竟你也是个大小姐,哪里受过这种磨难,怪我方才没想到这茬。”

  “既然都已经到这里了,我肯定不会回头了,还有,你别老说我是什么大小姐,我也和你一样也只是个普通人。”叶诗情一听陆雨又拿大小姐的身份压自己,立时坐在地上扁了扁小嘴有些不乐意了,她现在似乎很在意陆雨对她的看法。